B7JE7X0CQAEHvmx.jpg 

95Line/相愛的默契。







「一匙塘」小心的把湯匙中的糖倒進鐵盆中,泰亨正一心一意為明日的聖誕節做準備。

他平常是不做這些的,老嫌麻煩因為自己很懶,卻可以為心愛的人做到這種程度,就連他親愛的奶奶都覺得神奇無比。泰亨已經打了近五十通電話給住在外市的祖母,就為了聖誕節給智旻做個像樣的蛋糕,他自己也覺得自己瘋了。


「奶奶~泰泰又有問題了!」




另外一邊的智旻才剛結束跨年特別舞台的Solo練習。

「哥!我可以回去了吧?...做得很好不是嗎,嘿嘿~」平常智旻並不會主動要求放人,今天的他卻是如此迫切想要下班,對著陪他練習的經紀人哥哥一個不好意思的可愛笑容,經紀人哥也不找他麻煩,同意了他。

「哦!謝謝哥!!」一獲得同意便朝著經紀人哥深深鞠躬道謝,轉身抓起包包跟外套就往電梯跑。


得趕快完工才可以啊!還剩下一點點!




明明就沒有說好要過聖誕節,兩人卻為了彼此而這樣努力著。

已經事業有成,有錢買各自的房子的他們,完全不知道對方也正為自己忙碌著。

我想這就是默契吧。




智旻靠在床邊抓著已經快要完工的手織圍巾,織著織著還會不小心睡著,今天的練習量也真是夠大了。

再次點頭,智旻再次被自己嚇醒。「哎西!這樣不行!振作啊朴智旻!!」輕輕拍打自己的雙頰,讓自己清醒點,繼續為泰亨做著聖誕禮物。


也不知道他到底織了多久,好不容易才完成這個他一個禮拜前就開始準備的圍巾。倒頭便睡去了。




叮_


「嘿嘿」泰亨滿足的抓起防熱手套,輕輕地打開烤箱,小心翼翼的將烤好的蛋糕端出來。雖然不知道味道怎麼樣,不過外觀倒是相當好看。


捏著鮮奶油在為智旻做的巧克力蛋糕上真摯地寫下:

朴智旻,我愛你♥ Merry Christmas!


「你一定要喜歡啊!」泰亨也微笑著入睡。







兩人期待的聖誕節終於到來,今天也剛好是他們倆單獨排班練習。不得不說這是金泰亨看朴智旻填練習所以耍的小心機。


「泰泰你在哪裡?」

「幹嘛?你又在錄影嗎?」

「沒有啊,我有東西要給你」

「哦?我也是,你來練舞教室吧」

「是~~~」


智旻奔跑著,想要以最快的速度來到泰亨身邊。泰亨快樂地拿出已經準備好了的蛋糕,期待著智旻來到自已身邊。




「金泰亨聖誕快樂!!」「朴智旻聖誕快樂!!」

智旻推開練習室玻璃門的瞬間,兩人異口同聲喊了起來,隨之又有默契,驚訝的笑了。


原來你也有準備禮物啊!




-『相愛的默契』Fin.




tumblr_nhwakwYrwk1tkj9elo1_500.gif 

把我們的蠢事寫出來怪害羞的啦##########################


今天不吃糖雞,我們來點95吧~~~

是說我真的不太能分出他們到底是怎樣www

互攻互受吧!(這什麼危險的發言

好啦我的走向會比較偏向泰旻,總覺得他們兩個跟我們賢業有點像呢

攻君都長得很漂亮,其實霸道霸道的卻喜歡發神經,受君都是天使一枚真好

恭喜娶到好媳婦(不

我也娶到很多好媳婦(不要自肥


這次首圖是直的,因為太可愛太有愛了~~~

真的是不得不啊~~~


也祝我的天使們聖誕快樂喔~~~

聖誕節這天都怎麼過的呢,真好奇呢哈哈哈

快來跟我分享~~~

是說其實我這個人不怎麼習慣過節,所以就很平淡的過了,頂多收收朋友給的糖(咦

謝謝昨天記得我生日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天使

真的是好媳婦(小心我脫飯喔!!!#

至於我為什麼要辦聖誕活動...總覺得需要應景一下www


好啦,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95Line喔,喜歡的話就給我很多很多愛吧!!

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