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778680-1045871187_n.jpg 

霜花/情人的特權。







「呀!!金泰亨!!你到底要我兇你幾次?!」


現在是晚間十點,即使是這樣寒冷的天氣,防彈少年團仍舊毫不鬆懈的準備著明天特殊舞台的表演。分明已經練習超過五個小時,泰亨這傢伙卻像是打了興奮劑而精力過剩,這邊逗逗仍舊專注的柾國,那邊踹踹精疲力竭的智旻,自己玩得可樂呢。這樣白目的舉動惹得已經監督防彈一個下午的號錫十分不悅。

雖然知道號錫的臉上已經爬滿怒容,泰亨也沒打算停下來,只是自顧自刻意的繼續騷擾他的同歲朋友還有唯一的弟弟,像是要跟號錫挑戰一般。


「你他媽的金泰亨...你到底想怎樣?!」號錫終於忍不下去,怒氣沖沖走到泰亨旁邊,毫不手軟的狠狠往泰亨身上砸下幾顆拳頭。泰亨卻是開朗的笑著將身體縮成一團,乖乖承受了號錫憤怒的攻擊。


沒事,把氣發洩在我身上也好。


反正他金泰亨是吃定鄭號錫會原諒他了。




「哦...?你來我這裡幹嘛?...很擠欸」玧其無奈的看著擅自開門闖入自己房內,仍舊濕著頭髮的智旻。

「沒辦法嘛~泰泰和號錫哥需要一點獨處的時間」智旻笑眯了雙眼,快樂的坐到他Suga哥身前,把毛巾往後一遞「哥幫我擦頭髮~」

玧其也就順手接下來了,像是習慣了一般。


「呀...你擋到我看電影了...胖子」




接在智旻後頭洗澡的號錫,一踏出浴室卻沒見著智旻,還看見像是什麼事也沒發生過,在被窩中熟睡的泰亨。火氣又上來了。

繃著臉用力摔上浴室的門,逕自走向自己的大床,完全被自己床上的東西給嚇了一跳。

床上擺著的是自己最愛的食物,和一張小小的便條紙:


對不起嘛,我只是不想你悶著。我說鄭號錫,你再怎麼生氣也不能不吃東西啊,我們已經夠忙碌了不是嗎?你昏倒我要怎麼辦?好了,吃了就代表你原諒我囉~

p.s:知道你一定會原諒我所以先說了,我愛你~ By泰


號錫默默的望著便條紙上的字,再默默看向分明在睡覺的金泰亨,心中突然覺得暖暖的。原來,泰亨只是想要讓他別自己壓力大生悶氣。

沒有猶豫多久,號錫輕輕的把床上的熱食給拿起來,心想著能夠有那麼貼心的情人真的太令人感動了,雖然很欠揍,卻又很可愛,這果然就是他鄭號錫最愛的金泰亨。隨即開始吃了起來。


「哇~」泰亨這屁孩也在同一時間從床上跳了起來,嚇了號錫好大一跳,甚至尖叫出聲。

「呀金泰亨!!我都要給你嚇老了!!」抓著弱小的心臟又對金泰亨罵道,還心疼的撇了撇地上連一口都還沒吃就浪費掉,可憐的肉。泰亨卻笑著撲抱住號錫。


「鄭號錫,以後有什麼事,能讓我幫你分擔嗎?」


號錫笑著點點頭,溫柔地摸摸泰亨的背。兩人就這樣沈浸在這樣的幸福之中幾秒,直到號錫像是想到什麼一樣,又輕輕打了一下泰亨。


「呀金泰亨,我是哥啊!」


「有什麼關係嘛~~~這是我的特權啊~」


「...算了」


號錫默默笑著將泰亨圈緊。




-『情人的特權』Fin.




第一篇耶誕甜文投擲~~~

其實我沒有想要緊扣耶誕這個主題,只是想要為無止盡發甜文暴風更找點藉口(########

好啦其實是很突然來的靈感,來不及公告就開始活動了wwwwwww

不介意吧昂昂

awwwwwwwwww-squeals.gif 


我從今天開始到下禮拜三暴風更喔喔喔喔喔喔喔

All甜,九短篇一單回正常

想知道幾時會更什麼的...去FB專頁看吧!計畫表在上面了~~~

(點我去FB)


用我們霜花開頭還行吧哈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TTTTTTTTTTTTTT


大家聖誕快樂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還沒到好嗎!

我愛你們,這禮拜我不休假哈哈哈

是說所有長篇暫停更文兩週!!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