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ca2xvyiYW1rxvwdzo1_500.jpg 

真的會有屬於我們的天堂嗎?







「尹小姐,這是大少爺的貼身女僕,現在起也負責您的生活起居。」

森川把小艾給叫到了篠玲身前,篠玲對著森川微微一笑

「好的,謝謝你,出去吧」停頓了一會兒又笑著看向小艾

「妳留下來陪陪我好嗎?」








揉揉睡到腫脹的雙眼,元植睜開了眼睛,學沇溫柔的臉龐正在離他不遠的地方默默的看著他。

「唔...我睡了多久...?」

「三個多小時吧,我捨不得把你叫醒」學沇一邊說著一邊替他順了順頭髮,朝著他溫柔的笑了「餓了嗎?」

元植也揚起嘴角,輕輕的點了點頭

「那就起來吧,我幫你弄點吃的」

學沇見他餓,便伸出手要拉他,而他也不再猶豫,信任的把手交給了學沇。




「你先在客廳等著吧」

學沇放開了緊緊握著的手,卻又被元植給抓回

「才不要!我也想要幫忙~」


「嗚哇!!!」


鐵鍋在元植尖叫後跟著墜落地面,元植被鐵鍋裡的冷水澆得全身濕透,呆呆的坐在地板上

學沇一邊轉頭嘲笑他一邊把原本要下的麵給放回一旁的盤子裡

「傻瓜啊?地板很滑,不要用跑的啦」

「呀!!不要只會笑!拉我起來啦!!」

元植無奈的坐在地板上朝著學沇罵道。

看著學沇把外套袖子給拉起來,原本以為他只是要拉自己起來,卻沒想到卻被整個人抱離地面,嚇得元植不停扭動身子

「幹嘛啦!!」

「換衣服啦,你感冒我揍你!」


來到學沇房間,學沇輕輕將他放到床尾坐好,轉個身便去找他的行李箱,翻了幾件他的衣服出來。

「欸我又沒有殘廢」

元植對著抱著自己衣服靠近的學沇說道,學沇只是笑笑

「少囉唆!你自己要這樣不聽話~」


在元植的身邊坐下,拉著他轉向自己。

學沇的手抓住了元植濕漉漉的上衣下擺,往上想將它脫去。







「尹小姐...能夠換我問您一個問題嗎?」

小艾小心翼翼的對著篠玲問道。篠玲將身體往後一倒,倒入被堆中。

「問吧」


「您真的是來跟Ravi--------」

「Ravi?」

「呃...我是說,大少爺。你們...真的要訂婚了嗎?」

小艾的語氣中參雜著些許難過,還有一點點的不好意思

比起小艾,篠玲倒是十分大方

「嗯,應該吧...如果他還愛我的話」

甚良如小艾,聽完篠玲這句話,不自覺也為篠玲難過了起來,卻還是直言不諱

「少爺他...是很愛您的,不過他現在有了更愛的人了...」

也許是在逃避,篠玲並沒有回應小艾,只是自顧自地站起身,往浴室走去


「別傻了,他這個人是不會這麼輕易就變心的...」

她稍稍停下了腳步,嘴上說著的話也同時停頓

「出去吧,我累了...」


伴隨著浴室門關上的聲音。




「別鬧了...Ravi曾經答應過我的...」


待小艾離開後,篠玲站在洗手台前,呆呆望著鏡中的自己。失魂落魄的自己。


我明明是那麼的自信,才會接受這群曾經糟蹋我的人的邀請。

隻身一人獨自回到這個已經不再熟悉的土地,獨自住在這個令人難過的地方。

我是這麼樣的相信你。







「欸...想幹嘛...」

元植把學沇不安分的手給攔住,學沇卻像是不懂他意思

「沒有啊~幫你換衣服啊~」

才說著,手卻托住了元植的下巴,原本抓著衣服的手也順勢滑到他的腰際。頭輕輕的靠著元植的頭,眼神中帶著致命的誘惑。

元植把抓住自己下巴的手給抓了下來,心跳的頻率是越來越快

「我、我自己會換,你快去幫我弄吃的啦!我快餓死了!!」


「金元植!!你真的很沒有情調欸!!」

放開明明已經到手的嫩腰,學沇抗議元植拒絕自己,抱怨著走出房間。




「來~嘴巴張開~」

學沇把一團麵條送進元植的嘴裡

「吼...很燙啦...」

因為嘴巴被塞得滿滿的,元植就連說話都有困難。說話含糊不清的可愛樣子逗得學沇開懷笑著。

元植的手小力的落到學沇的背上,那樣的力道感覺起來並不像生氣,反而更像是在撒嬌

「好嘛~對不起~」

學沇笑著湊近。


五公分_

四公分_

三公分_

兩公分_

一...


學沇的嘴唇霸道的強迫元植將嘴張開,把過多的麵條從他口中吸吮出來。


心跳是每分鐘快到兩百下,元植閉緊雙眼,紅緋在他臉頰上擴散開來。

離開了他開始顫抖的唇,學沇一口氣把食物全吞進了肚子裡,笑看眼前害羞的可愛人兒,伸手替他擦淨沾有食物的嘴角。

「你在期待什麼嗎?」

「才、才沒-----------------」


與其聽他頑固的嘴說出口是心非的話,倒不如感受他唇瓣中最真實的想法。







「少爺,應該起床了喔!」

小艾抱著老爺要讓元植穿上的黑色改良式燕尾服來到元植的床邊。


隨手將衣服放下,她走過去想像平常一樣把一直賴床的元植的被子抽走

「Ravi!你真的該-----------」


手一抽,除了一大堆的枕頭,那裡沒有任何人。




「老爺...老爺...老爺...」

小艾氣喘吁吁的衝到了餐廳。所有人都已經坐定,只等元植出現了。

篠玲默默看著慌忙的小艾,心中蔓延出一種無以言狀的不安。


金元植你還是這麼的自由行事啊。




-TBC.




b49b9303796edd047dd36a35748f144b 

天使在哪裡在哪裡~

出個聲吧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昂

這篇快要完結了呢TTTTTTTTTTTTTT

好感動我終於要把這個寫完N年的作品給完整公開並結束掉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是說,信件的部分啊,因為小禮物喬巴還在幫我加工中,所以各位還要再等等我

真心抱歉TTTTTTTTTTT

然後花語系列也是,九月還沒把圖給做好,所以也延誤了很久...

總之就是各種對不起TTTTTTTT


我還在想這篇完結後要接續什麼故事

有考慮過眾神泣Story2,也就是我們BZ的長篇,不過有點擔心天使們是不是也還是這麼的不踴躍...

另外我也有在想要不要寫BTS的長篇,目前的構思是不以情愛為主,是以生命為主,主角應該會只有一隻,也就是說不會像平時大家看到的CP文,著墨在情愛的地方不多,比較像是在講一個人的一生

不過我覺得我的人生歷練好像也還不夠豐富

哎西,該怎麼辦才好呢...

總之這篇長篇結束後我會再好好想想的!!!!!


最後,謝謝一直默默支持著這篇文章的星光

如果能夠為我留點言鼓勵我就好了,我是很需要你們跟我說話的傢伙

總之留個言再走吧!

愛你們喔


tumblr_mxyx3jN9ni1t1ic1ao9_250.gif 

不要放我一個人自嗨好嗎###########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