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8WynqS.gif 

進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發開箱這樣的文章

所以真的不是非常專業

如果有做得不好的地方,還希望大家原諒我TTTTTTT

然後真的不要說什麼我拿出來炫耀的...我只是想要跟大家分享罷了

畢竟這次特別版也不是所有人都有辦法拿到,才會想說來發個開箱

要說我在炫富...呃,我也是狠下心的,最近瘋狂在吃土啊你們知道嗎TTTTTTT

晚些還要收集防彈的兩版專輯,我真的也是鐵了心才買下去的

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發開箱文的...哈哈哈


先解釋,我團體版沒有跟到親簽版,所以只有特別版有親簽

那我們就往下走吧~




image.jpeg 

這是還未拆封過的團體版外觀加附贈海報

基本上就是大家熟悉的六隻MATO再加上太空船

SHISHI(容國)坐在駕駛座的地方,那一塊是類似擋風玻璃的東西,不是反光表情圖14.jpg 

TATS(力燦)則是站在SHISHI的右側,不知道看著地上的哪個點

KEKE(大賢)似乎是因為TOTO(準烘)指著前方某個點,所以一起看過去了

JOKO坐在TATS的後面,也可以說是坐在KEKE後面,感覺很享受著他的酒(#

DADA(鐘業)坐在太空船最低矮的地方,感覺也是很享受著他的酒(#

六隻MATO都拿著酒掛著圍巾

感謝你們掛著圍巾TTTTTTTTTTTT

然後MATRIX這幾個字還有下面的B.A.P幾個字會因為光線變換顏色,真的美哭TTTT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封面,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回到初衷的感覺

因為後來的專輯,例如first sensibility,感覺都不著重在他們的MATO Bunny設定,好像忘記有這件事了一樣

總之這張專輯真的就是重新出發的感覺TTTTTTT


image.jpeg 

背面有手機號碼所以碼掉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背面的外觀比較沒有什麼好講的地方,不過我有注意到Young, Wild & Free後面有個小方塊代表是主打歌

莫名覺得他好萌795631cb43b91c0ba37108e699cb6647_w48_h48 


image.jpeg 

將整張專輯打開後是這樣的

一本寫真一片CD,右下角貼了一個若隱若現的B.A.P,我覺得很漂亮(笑


image.jpeg 

打開寫真頁後會看到跟封底一樣的斑斕牆面(?


因為頁面太多,一頁一頁拍感覺不太優(?)所以就拍幾個我覺得比較有東西講的囉(笑

所以我翻著翻著翻著,意外翻到了這個

image.jpeg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真的是:啊,對喔,有小卡這種東西


因為我兔太久沒出新專所以我很久沒買專輯我完全忘記還有這種東西TTTTTTTTTT


朋友們,這是一個見證愛情的時刻


image.jpeg 

我他媽終於抽到你了你這個小屁孩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咦

我全部的專輯都買了,從戰士到現在...

這還真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親自抽到鄭大賢阿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讓我哭個十分鐘先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image.jpeg 

這是鄭大賢的背部(?

我想應該每張小卡大概背部都長這樣啦wwwwww


image.jpeg 

因為崔準烘最好看所以我決定拍崔準烘wwwwwwwwwww

頁碼的最後幾頁大概就是之前釋出的幾張回歸概念照,是照年齡排列的

真的很喜歡他們寫出的每一段句子

再配上他們的照片,感覺真的很美很美很美TTTTTTT

後面的黑色地帶感覺就很像是他們徬徨卻堅定的心,真的,很喜歡


image.jpeg 

文業業也帥一發wwwwww

覺得我們忙內賴都成了真男人了TTTTTTTTTTT

完蛋了,這樣我就沒有偽弟弟崔準烘可以抱了(不是

文鐘業舞台上舞台下真的越差越大了wwwwwwwwwwwww

安靜冷都(?)的形象還是一樣,不過搞笑的Sence進步很多wwwwww

會不會是鄭大賢教他的呢wwwwww

詳情請看Vring U囉~~~~


image.jpeg 

這是我自己最喜歡的全體照,雖然鄭大賢好矮(##############

不知道為什麼這傢伙明明長到178了,大家站在一起還是好矮wwwwwwwwwwwwwwww


image.jpeg 

這是團體版附贈的海報,跟寫真封面一樣的照片

直的真是怪有氣勢的TTTT

請忽略我的舊手機wwwwwwwww


然後然後然後,我是去訂的,不知道為什麼店員順便給了我這個...

image.jpeg 

image.jpeg 

姊姊你是誰,恕妹妹知識淺短不知道你是誰TTTTTT

誰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嗎TTTTT

這是什麼買兔子送姊姊的概念wwwwwwwwww(不是的好嗎

這樣真的不太好TTT




好的,以上是團體版

接下來是鄭大賢專屬M版~~~

不要說我偏心拜託TTTT我的錢真的只夠我買一張TTTTTT

其他隻的飯我對不起你們啦TTTTTTT

真的已經遍體鱗傷了...




image.jpeg 

博客來訂的,外包裝很堅固的感覺

打開來看,裡面是每個泡泡都巴掌大的氣泡紙

原諒我那時候拆開,我朋友興奮的拿去玩所以沒拍到wwwwwwwwwwwwwww

總之就是很用心的照顧了專輯呢,真好


image.jpeg 

這是專輯的主體,比1004那張大,又比Crush紀念版(?),反正就比橘色那張還要小一點


image.jpeg 

左側的邊邊(?


image.jpeg 

右側的邊邊(?


image.jpeg 

這張是進口海報TTTTTTTTTTT

好美好美好美,一直很喜歡這張,因為獅子大人很帥(不是

好霸氣TTTTTT


image.jpeg 

把他拆開第一件事當然就是確定這是親筆簽名啦~

真的是親簽阿親簽TTT

的的確確像是有某個屁孩在上面亂塗鴉(不是)而不是印刷上去的TTT

鄭大賢是你啊TTTTTTTTTTTTT

看到這個的時候,我花掉多少錢都感覺不算什麼了TTT

好值得TTT


image.jpeg 

打開專輯後,專輯右側是CD的家~

跟團體版的專輯不一樣喔!而且專輯上還有特別印刷跟後面的圖片紋路一樣,還對得整整齊齊的

真的很喜歡TTT


image.jpeg 

這是左側的大盒子(?

有中文翻譯TTTTTTTTTT

他們知道是送來台灣的就是了TTT

看到的當下真的很感動TTT


image.jpeg 

把中文翻譯跟上面的大卡拿開後就是這些東西啦~~~

鄭某的胸章

拍立得裡面的照片真的很可愛昂昂昂昂昂昂

KEKE的便利貼,還有KEKE的貼紙

感覺這一輩子都捨不得用TTT(雖然我本來專輯都只是買來收藏的


image.jpeg 

這是緊跟在鄭某的胸章(?)後面的小海報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這套衣服跟這個背景,還有馬先生(咦

這張海報大概有多小呢...

image.jpeg 

這是專輯大小跟海報對照圖

大概就是這樣,剛好塞得進專輯得大小~~~


image.jpeg 

好的,你們看到了,這是特別感謝海報

加上圖文什麼的真是太可愛了昂昂昂昂昂昂昂昂

然後鄭大賢的字真的不怎麼樣wwwwwwwwwwwwwwwww

image.jpeg 

image.jpeg 

特別感謝足足塞滿了海報的正反兩面

真的是很善良的孩子們啊TTTTTTTTTTTTTTT

裡面感謝了好多人,密密麻麻的,我也就沒有認真去看完

只能說他們真的很用心 TTT


image.jpeg 

這個特別版的寫真~~~~

又是我最喜歡的那張圖!!!

我們一定是心靈相通的TTTTTTT


image.jpeg 

打開第一頁就跟團體版的一樣,斑斕牆面加上專輯名稱和收錄歌曲


一樣,我就放幾張自己比較中意的

是說這本真的有比團體版的還要後還要豐富!!


image.jpeg 

不知道為什麼翻拍出來長這樣的,明明照片很好看的鄭大賢wwwwwwwwwwwwww

一直都很喜歡他這套衣服~~~

image.jpeg 

懷孕光波波波波波波波波(停


如果你是買個人版的話,前面幾頁會是特別收錄的個人照片喔~

不過團體版有的合照還有其他團員的獨照也都會有!!當然還有個人版才收錄的大家的特別獨照!!

所以其實我覺得買個人版很值得!

不過他們有些團體版的沒有收錄到裡面來,所以兩本寫真真的都很重要!!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包含了滿滿的獅子大人!

還有力燦他自己最喜歡的照片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大家站在獅子大人旁邊真的感覺很有氣勢呢!!!

雖然劉先森把獅子大人還有自己的腿裁掉了wwwwwwwwwwwwww


image.jpeg 

這張崔準烘真的很好看啊TTTTTTTTTTT

為什麼你要長那麼快TTT

不要急,慢慢長大就好了啊TTT

現在也被叫前輩了,真的是,時間不饒人啊TTT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說實在我比較喜歡團體版的這邊www

覺得個人版的這些概念照都縮得好小好小(笑

這幾張也跟團體版一樣收錄在最後幾頁喔~~~


個人覺得吧,個人版跟團體版的差別最大的地方是照片的大小跟邊框的有無

image.jpeg 

這張是個人版的內頁照片

image.jpeg 

這是多了框框的團體版


然後最後放張最喜歡的個人版照片結尾~~~

image.jpeg 


那開箱到這裡結束啦~~~

很感謝他們能夠拿到幾個重要的一位TTTTT

雖然防彈最近狂拿我很開心,不過他們的機會也就少了TTT

下次一定還要拿下更多更多的獎項喔TTT

拜託TS對哥哥們好一點TTT

我愛B.A.P

我愛你們

晚點會更新殺手~~~


tumblr_my1uj5tqFR1rpotndo1_500.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MATRIX M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