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fb926b8jw1et9g7b0rl4g206t07jn9j.gif 

丟阿其騙人進來(不




壹、

礙於下週苡薰段考,週二、週四不更文,Navi/我們沒愛過順延一週

從下週五開始,週五不更文不回應,週五定更改為週六。

下週六會更文。


因為有注意到禮拜五大家常常都沒什麼動力上來看文章,倘若我週六又有更文,記錄直接被壓縮,文章也會被忽視掉

再加上後來跟老闆還有92討論過,覺得週五我也常常喊累不想動不想更,是禮拜五啊這樣的想法,所以決定週五不再更文

往後週六改為固定更文,近期固定更賢業/The Killer,為中長篇,目前仍未截稿,因此文章完結時間還不一定

週四原訂Navi/我們沒愛過將繼續連載,故事為小長篇,離完結仍有一段距離。


貳、

近期稍微回溫,苡薰的IG、FB甚至是LINE都常常會有熱情的天使找苡薰聊天

我不是排斥大家多多跟我互動,但我仍舊是個高中學子,雖然我手機是有網路,我也常常開網路來玩遊戲(笑),卻也常常必須跟許多天使聊天

我真的很愛天使們,所以會捨不得讓你們等我的回應等太久。

姊姊輩的真的我也知道你們已經忘記上課時間是什麼時候,我不怪你們

但是同輩的或者妹妹輩的,你們也要上課的吧?

往後希望大家能夠在下午5點過後再找我聊天,除非真的有急事不然上課時間都好好上課吧,親愛的

給我一點隱私給我一點自由的空間吧,對不起,謝謝你們的諒解。


參、

已經一一找過三週年活動有入選的天使詢問基本資料和一些信件內容的事情了,若有入選卻沒被找的天使們還請快快通知!

文章皆會以短篇的形式附上,由於寫文章需要一些時間,還請天使們稍安勿躁

這次有五位天使入選,所以苡薰要寫五篇文章,再來就是我要等段考結束後才能去挑送天使們的禮物,真的需要一點時間,希望大家不要催促我,我會盡快寄出去的!!

怕有天使沒注意到我再說一次好了

寄信的動態都會在IG上,想要知道信到底寄了沒什麼的就去看IG吧

4b65f266b7fb9c5e6e29a9f28987f7a8_w48_h46 (崔準烘是IG傳送門)


留言我明天校車上一起回。

以上


苡薰 2015、11、29 20: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