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ca2xvyiYW1rxvwdzo1_500.jpg 

快要瘋了。







「你昨天上哪去了?」

聽著自己父親語帶關心的問著,元植只覺得很虛偽,心中漲滿了憤怒

「你不是知道的嗎?」他並沒有表現出內心的不悅,刻意的轉了轉手機「追蹤晶片,也真是自由」

金父一臉無奈的說著他那千篇一律的說詞

「那是因為擔心-----------------」

「擔心我的安危,你可不想失去我這個兒子」

很顯然的,元植打斷了父親的話,嘲諷般把句子給背了出來,還附加一個不屑的笑容

「真是謝謝你的守護~」







學沇焦躁不安的不斷用手指敲打桌面,一旁的恩光迅速抓住他已經開始泛紅的手,關心地問道

「怎麼了嗎?」

「我竟然丟下他!竟然丟下他一個人自己先逃走...我怎麼可以讓他自己面對...」

抽回被抓住的手,他掩面懊惱崩潰

而已經知道事情經過的旼赫溫柔地拍拍他背,試著給予他需要的安慰

「是他要你先離開的不是嗎?」

「我很有可能會失去他!!」

很明顯的,車學沇一個字也聽不進去,旼赫也快拿他沒輒

「沒那麼嚴重啦,他不過就是被帶回家而已啊,能多慘?」


「如果...如果他就這樣消失在我的世界中...我會恨死我自己...」







「九點半過後就再也沒有訊號了,你知不知道我一度以為我失去你了...」


「少傻了,你派人來看著我不是嗎?不要再裝可憐了!」


元植跟父親對質了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內元植都沒有直視過父親,對於父親眼中的淚更是無動於衷,甚至是鄙視。

金父明白自己鬥不過元植,把視線轉向了管家

「森川,大少爺剛剛是和誰在一起?」


不准講啊!


想當然爾,管家根本不可能理會元植憤怒的目光,只是乖順的據實以告

「少爺剛剛和一名高中生走在一塊,想必就是和少爺通電話那位」

元植的臉全揪在一塊,生氣也無奈地往後躺入沙發中,像是在尋求一個早已不存在在這家中的懷抱

至於金父,滿足的揚起笑容

「森川,為大少爺聘請家教,也跟學校請假請到下個月月底」

「是」

閉著眼躺在沙發上的元植默默的等森川腳步聲遠離,無奈的問

「你到底又想要幹什麼?」

「除非你再也不去找那個帶壞你的庶民,不然在我死前都不用想踏出我視線半步!!!」

「爸!!!」


他是絕對不可能放棄學沇的。

可不放棄,就再也見不到學沇了。







那天晚上,學沇沒有去打工。

他走到曾經與元植一起待過的海邊。想起那孩子,他笑了。淚水一股腦的全流下來。

學沇失神的望著黑色的海平面,幾度伸手抓起手機,明明也就差一個鍵就能撥號,但他卻沒有勇氣。

他不敢想像現在的元植會有多憔悴,光是元植冷笑一聲也能夠擊潰他的心。

海風成了陪伴他的唯一聲響。







很多天就這樣恍恍惚惚地過去了,元植始終沒有和學沇聯絡,學沇也沒有打電話關心他。

元植曾經也緊緊握住手機,期待哪天學沇可以帶著他逃離這黑暗深淵,卻次次讓他希望落空。

多少個無眠的夜,兩顆為彼此著急而顫抖的心就這樣不斷的錯過。




拿起家用電話,此時的元植已經幾近崩潰。

撥號到小艾房間,元植只是想找個人來陪他說說話罷了。


「小艾,我是Ravi,帶幾瓶酒過來我這裡」

「可是你酒量不好-------」

「I don't care~來就對了!」


「可憐的少爺...都快要瘋了...」

掛上電話後,小艾一邊擔心的唸著一邊乖乖的照做。




隱隱約約能夠聽見門外的腳步聲,元植將開來填滿空虛的電視給關上,朝著門口大喊出聲

「李妍艾!趕快進來!!」

小艾溫順的推開門走進房間,手上抓著兩大罐玻璃瓶裝的酒,遲疑地問

「你是認真的嗎?我們的酒量都不好欸...」

「廢話~談心當然就是要配美酒啊~」

元植的口氣帶點不正經,他已經什麼都不在乎了

小艾被他異常的舉動給嚇著了,把酒瓶放到桌上的時候發出了清脆的撞擊聲,元植也不怎麼在意

「呀~這邊啦這邊~」

拍拍床,示意小艾帶酒坐過去,小艾傻瓜一樣就這麼習慣性聽話。


元植對她訴說著和學沇的點點滴滴,她很認真的聽著,卻也默默注意到元植一杯喝得比一杯還要快。


「之前是尹篠玲...現在是車學沇...幸福為什麼就這麼難呢...」

元植眼眶積滿淚水,濃濃的酒味從嘴裡流瀉。

轉瞬,元植牢牢的將小艾給擁入懷中,小艾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背

「Ravi,怎麼了嗎?」

「篠玲...我好想你啊...原諒我...篠玲...」

恍惚中,元植曾經千思萬想的女朋友就出現在自己眼前

「Ra、Ravi,我不是尹小姐啊...我是小艾...」

元植沒有理會她,只是笑著捧起她的臉頰,淚水早已無法克制

「騙不倒我的~這張臉,我是不可能忘記的!」

小艾很慌,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不斷的告訴元植自己不是那個人

「少爺...我真的是小艾啊...」

「別鬧了~...」

慢慢靠近的,元植的唇,讓小艾感到暈眩

就這樣縱容元植,是不是有些卑鄙。


悄悄的,元植的唇漸漸滑到了她胸前,小艾也在這一瞬間記起自己是誰

雖然會後悔,她還是把自己最喜歡的元植給用力推開

「少爺!您喝醉了!」

元植並沒有就此清醒過來,眼中看到的只有害羞的篠玲

「玲~別害羞嘛~又不是沒接吻過...」

不知不覺又挨近小艾,元植根本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也不明白自己在做什麼。


他強迫小艾躺在自己身下,他居高臨下望著小艾

小艾卻只是不停的掙扎,甚至緊張到哭了出來,大聲喊了出來

「車學沇!!你現在需要的是他!!」

沒想到元植只是歪著頭不解地看著眼眶泛淚的她

「他是誰啊?玲在英國認識的嗎...?」更是把小艾給用力抱緊「不要這樣對我...別離開我...」







學沇抓著手機,緊緊的,連汗都給逼了出來。

他討厭自己,明明很擔心卻還是無法鼓起勇氣,這樣的自己真是懦弱。

對著手機發呆,想著元植把自已武裝成刺蝟的樣子,想著元植可愛的模樣,他討厭這樣的自已。







「不行啊...少爺...」

小艾有氣無力的喊著,試著掙脫元植的懷抱

這不是平時那個彬彬有禮的元植,現在的他,既霸道又可怕。


終於,在元植替小艾解下最後一顆釦子時,那個沈默整整一星期的手機,響了。

他眼神頓時失去了兇狠霸道,憔悴失神,酒也醒了一大半

放開一直用力壓著小艾肩頭的手,他看見小艾的害怕和泛紅的眼眶,坐起身背對小艾,內心自責痛苦

「出去吧...原諒我...」


在小艾關上門的同時,電話鈴聲又停了。




-TBC.




large 

興奮倒數啊!!!

明天就是三週年了!!!

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TTT

明明我就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我也能撐成三年TTT

明天有活動文喔,一定要來一定要來一定要來一定要來一定要來喔!!

不來的話..

絕對會後悔!!

100%的會後悔!!(不要學馬號錫###


然後金元植真的很夭壽(欸

為什麼要給我欺負我們小女僕(掩面

噢不,車學沇快給我過來帶走TTT

tumblr_mhdhaaen7H1s4uxw2o1_500 

車學沇眼袋好重(不是


好啦,親愛的天使,我們明天見!

一定要來喔!

你們都會來的吧?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