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f4yohb54e1rq0gw6o1_500_large_zpsf6f02035.jpg 

Ti amo.




-用告白成功梗寫一篇虐文。







I love you.


Ich liebe dich.


我愛你。


Te amo.


愛してる


Ti amo.


사랑해요


即使用盡所學語言去表達,也永遠得不到對方的回應,浩沅的淚水不受控制的氾濫,有如潮水般吞沒他大大的眼眸。明明都已經堅持這麼久,明明都得到那人微笑著答覆,卻再也失去疼愛那人的機會,這叫李浩沅該如何是好。

人潮已經漸漸散去,浩沅卻無法收拾好情緒,只能無力的趴在存放那人遺體的墓碑前哭泣。

他是靦腆的,眼淚拼命滑落卻不發出任何聲響,靜靜的哭著靜靜的啜泣。他知道張東雨不會想要看見他懦弱的樣子。


張東雨,你真的不回來了嗎?


要是那時候能不讓你過去該有多好。




對浩沅而言,東雨一直都是一個時而鬧騰時而穩重的哥哥。雖然偶爾也會有沈穩的時候,卻常常也又吵又鬧的,很是可愛。浩沅喜歡東雨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卻遲遲不敢告白,就害怕會影響往後工作上的尷尬,更多的是自己也無法認同自己是個男同志的這份心情。

愛是如此難以說出口。

李浩沅很羨慕南優鉉,動不動就說愛,感覺愛這個詞隨時也能夠脫口而出。看南優鉉把金聖圭霸道的擁入懷中,而自己只能遠遠的瞻仰著自己最喜歡最喜歡的張東雨,李浩沅好羨慕。

該怎麼做才能夠勇敢的對世人宣布自己的性向,該如何才能夠大膽的對張東雨說出,我愛你。


「你再繼續懦弱下去就真的只能當江俊熙囉~」優鉉見他一個人面色凝重的待著,打趣的說著便逕自坐到了他身邊。他沒有看向勾著他肩膀的優鉉,眼睛定著在地板上的一個點,無奈的說「我也知道...可是我就怕他會害怕我...」「朋友跟戀人你喜歡哪一個?」不知道為什麼,優鉉突然就問了這個問題,讓他不自覺的抬頭望向優鉉「什麼?」

「朋友可以有很多個很要好的,戀人就只有那麼一個喔」優鉉知道他不懂,笑著補充「如果你想當他的最重要,你就要勇敢一點」

浩沅默默的將這句話往心裡塞,開始深思優鉉的話。優鉉知道他需要一點時間思考,也沒再怎麼打擾他,只是拍拍他的背要他不要再當江俊熙便起身忙自己的事去了。


正是南優鉉說的這句話讓他打定主意的。


明明也能夠感覺到張東雨給自己的溫柔,還有很多曖昧的情緒,卻因為自身的怯弱而遲遲沒有牽住已經伸手的東雨。再這樣耗下去青春都要給耗光了。與其吃味的看著南優鉉跟金聖圭天天恩愛談情,倒不如自己也來談場戀愛。

李浩沅想要做張東雨最重要的人。因為張東雨只能是他最重要的人。沒有之一。




那天晚上,INFINITE錄製完最後一個節目,高高興興的往保母車走,準備要下班回家。

走在最後頭的浩沅終於鼓起勇氣,突然就拉住了走在自己前方的東雨「東雨哥,等一下」「怎麼了?」東雨搞不清楚狀況,糊裡糊塗的燦笑著望向他停下了腳步。浩沅搜索著腦中最好的詞,只要不是韓文都好,說韓文會讓自己害羞得不得了。


「Ti amo.」


這應該可說是李浩沅這輩子最真摯最溫柔的表情,毫無保留的就用以前為了世巡學的義大利文說出,我愛你。

張東雨笑了,有別於平日的傻瓜笑容,是那種開心夾雜幸福的笑容。天曉得這哥到底是期盼了多久。

東雨同樣毫不保留的對他說


「嗯,Ti amo.」


這一瞬間,李浩沅覺得自己是這世界上最最最最幸福的人。要不是早上南優鉉說的那些話,現在的他可能還是默默跟在東雨身後,默默給東雨溫柔的弟弟。

誰料想得到,誰料想得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和平時相同,保母車附近滿滿的都是留下來看他們的INSPIRIT。疼愛粉絲出名的東雨也不顧經紀人的勸阻,一個小跑步就跑到了對街粉絲們的身邊,一個一個溫柔的關心。這就是李浩沅喜歡的張東雨,跟個天使一樣。

浩沅揚著溫柔的笑容,默默地望著貼心又可愛的東雨做粉絲服務,等待著他再度回到自己身邊。


一切是來得如此的突然,以致於浩沅根本阻止不了悲劇的發生。


傻傻的東雨知道大家都在等他,所以盡量快速的和粉絲們互動完後,自以為時間晚了沒什麼車,就這樣橫衝直撞要過馬路。


「東雨哥不要!!」


「東雨啊不行!!」


「張東雨!!!!!!!!!!」


好混亂好混亂。

四起的尖叫聲,車子輪胎緊急煞車與地板摩擦所發出的尖嘯,以及車撞到東西而傳出的猛烈撞擊聲,全部化為李浩沅心中的悶響。

淚水滑落。







還記得,第一次以愛人身份擁抱,是你已經無力回應的軀體。你真的走了。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你聽得見我嗎?我愛你。


眼淚泛濫成災,明明都已經確認了彼此的心情卻始終無法開始的戀情。李浩沅很痛苦,很痛苦很痛苦。

該給的愛都還來不及給,連手都還沒牽過,連吻都還沒烙印,張東雨卻已然離開人世。

越想越是難受,原本還安靜的浩沅卻在這一刻放聲大哭。墓地裡只剩下浩沅隻身一人,墓園迴盪著他淒厲的哭聲,卻沒有人能夠上前安慰。


Hoya別哭了,跟你很不搭啊哈哈哈哈哈哈_


耳邊傳來東雨的聲音,他抬起頭卻見不著東雨的人,淚水暫緩,焦急地環顧四周,找尋那最後一點點的可能。


「東雨哥?是你嗎?你在哪裡?出來好嗎?我好想你...」


沒事的,我們Hoya要快快樂樂的啊_


「東雨哥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我沒有離開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


「可是...」


你只要記得一句話,就好了喔_


「什麼話?」


Ti amo_




淚水無止盡地繼續滑落。




-『Ti amo』Fin.







94c1f592gw1e819qmzk89g206t08ce7w.gif 

乖兒子別哭別哭,玩你的雲宰去(不是


看很多人都在寫所以就想嘗試看看,不忍說其實我覺得題目都不難(###

昨天就在寫這篇了,原本想寫烈洙的(因為烈洙真的產量好少),結果最後斷尾所以重新來過,就選了我們亞東~~~

浩沅還是當江俊熙最有魅力了(你不要亂

很喜歡牙牙深情的樣子,最喜歡牙牙了昂昂昂昂昂昂

雖然說是肯亞東以的生賀,可是是配角歐都卡機wwwwwwwwwwwwwwww

希望還不錯,我久違的亞東

2589201_azaunpq_l.gif 


昨天看到金明洙在演唱會上發神經真是快笑死我了表情圖14.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咦

是說我真的不會寫烈洙啊TTTTTTTTTT

烈洙真的好難寫喔,我寫來寫去都那樣,根本千篇一律了無新意TTTT

發了三四篇,除了肉文以外都差不多差不多,我在搞什麼TTTTTTTTTTTTT

我需要進修烈洙表情圖13.jpg 


然後最後就是我們東以(是東雨)生日快樂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IMG_332923262506644.jpeg (別這樣

喜歡你發神經的時候,謝謝你出生在這個世界上,謝謝雨媽

生日快樂表情圖14.jpg 

Ti amo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