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想試試我的愛嗎?

*內容包含暴力、血腥、色情、各類怪誕表現,請自行斟酌閱讀。













不知道經過多久的時間,鐘業總算重新清醒過來。背部和頸部仍舊不斷的傳來陣陣的劇痛,他痛苦的抬起頭,試圖搞清楚自己所在之處。

觸目所及是一間既潮溼又陰暗的房間,撲鼻的霉味還有鐵鏽味令他感到不舒服,不知從哪傳來的水聲滴答作響,房內毫無生氣可言。幽幽的冷空氣不斷的席捲鐘業全身,低頭查看才想起自己因和大賢做愛而沒穿衣物,凍得他直打哆嗦。原想從自己坐著的木椅上起身,卻發現自己根本動彈不得,被牢牢的綁在看來不怎麼堅固卻也緊緊掐住他的木椅上。在自己身前約五步距離還有一個木製的門,裡面不斷的傳出令人心生畏懼的金屬器敲打聲。

文鐘業的腦中所能閃過的念頭只有,逃。


然而自己的四肢皆被綑綁在木椅上,和四周的物品、牆壁都保有一段該死的距離,再加上這房間似乎沒有任何的窗口。文鐘業只能默默的在心中乞求一切都安好。正當他在祈禱的同時,那扇木門突然嘎吱作響,嚇得他一陣顫抖。從木門另一頭走出來的,是鐘業已經全然不熟悉的鄭大賢。

大賢臉上掛滿詭異的笑容,手上捧著許多的金屬利器,直勾勾的望著鐘業。

「啊~我們鐘業醒來了呢~」用著令人毛骨悚然的口吻,邊說著邊將那些利器放到鐘業前方有一段距離的木桌上「鐘業很舒服吧~」大賢不知為何,只是自顧自愉悅的說著,就算鐘業只忙著顫抖而無法回話,他還是裂著嘴,開懷的笑著,背對著鐘業快樂的擦拭著那些刀械器具。


「大、大賢哥...」鐘業沈默了很久的時間,不斷的思索著該怎麼脫逃還有該如何安撫發狂的大賢,終於還是開了口。大賢並沒有回頭看他,只是停下不停唱著的歡快曲子「怎麼啦~我們鐘業~」「這、這裡是哪裡?」不問還好,一問倒是讓大賢終於爆發出發狂似的笑聲。那笑聲會讓所有聽過的人冷到骨子裡去。

大賢緩緩的轉過了身,手上緊緊抓著一把銀色的小剪刀「你問我這裡是哪裡?哈哈哈哈哈哈哈~這裏是我家的地下室,是我的秘密基地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已經十分令人不適的房間內不斷的迴盪著大賢可怕的笑聲,讓鐘業心底發寒。「大賢哥...你想要對我做什麼...?」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鐘業就這樣不假思索的問了出來。又惹得大賢二度尖笑了起來。「當然是...把你永遠留在我身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我們鐘業啊~你還記得你答應過我會永遠陪在我身邊嗎~?」大賢楊著怪異的笑容,一步一步的朝被固定在木椅上的鐘業逼近,鐘業只能顫抖著回應「記、記得...」


「那就給我吧。」




「最~喜歡我們鐘業可愛的手指了,送我好嗎?」


不等文鐘業反應過來,鄭大賢已經繞到了他身後,牽起了他被捆綁的手。


喀擦_


「啊----------------------------------------------------------」


鐘業吃痛的叫出聲來。尖叫聲充斥整個地下室,大賢聽來只有滿滿的享受。

右手小指的地方傳來了比起頸部還有背部更疼痛的痛楚,鐘業能夠感覺到傷口不斷的湧出大量的鮮血。而他所能做的卻只有無謂的扭動和尖叫。

剪刀剪開手指的聲音不斷的響起,鐘業的手也漸漸的感到麻痺。淚水因為痛苦還有滿滿的不諒解而泉湧出來。


「嗯?我們鐘業怎麼哭了?」


「大賢哥...你為什麼要這樣...?」


「因為我愛你啊。」




待十根手指全落入大賢的手掌心中,大賢才滿足的走回木桌旁,將剛剛剪下,新鮮的手指給擱在一旁。他興奮的轉了轉手上方才立下大功的銀製剪刀,持續病態笑著再度望向已經飽受折磨的鐘業。鐘業知道他不會那麼簡單就善罷甘休,無力的抬起頭,乞求般的望著他,希望他收手。


「還沒呢!我還沒拿到我最喜歡的東西!我們鐘業會送我的吧?」




「鐘業的眼睛好漂亮,我一直都好喜歡喔!送給我吧!」


「不!不要!我求求你!!啊--------------------------------------------------」


明明已經很努力掙扎,卻還是被大賢給牢牢固定住。眼看著大賢一手抓著小剪刀一手抓著鐵製湯匙,殘忍的逼近他的雙眼,他卻無法推開大賢。

伴隨著血水所發出的聲音,鐘業左眼一片漆黑,只能從右眼看見微弱的光線,還有那個已經稱不上是人類的恐怖鄭大賢。應聲剪斷眼球和眼眶連接的神經。鐘業清楚知道自己的左眼只剩下一個駭人的窟窿,眼球被大賢拿到了右眼前面展示。

「怎麼樣,真的很美吧~」病態的笑容裂在鐘業僅存的眼睛前,明明臉已經被鐘業左眼窟窿所噴出的鮮血給沾染他卻不以為意,只顧著瞻仰他所熱愛的美麗眼珠「所以兩個我都拿走囉~」


「夠了!拜託...求求你-----------啊---------------」


對於鐘業的求饒,大賢視若無睹。自顧自的也將鐘業的右眼給卸下。







此時的鐘業已經幾近昏厥,身上的皮肉也已然殘破不堪。呼吸也已經漸漸變得緩慢而不穩定。

大賢前前後後奪走了他的鼻子、皮膚,各種大賢認為美好的事物,就連陰莖也不放過。

他放開手上鐘業的軟舌,讓被剪下的舌頭掉落到鐵盤上。大賢欣喜若狂的來到鐘業身側,稍微蹲下去對著鐘業的耳朵細語道「這個,也可以給我吧?」

鐘業已經無力掙扎,舌頭嘴唇被割掉也無法回應,只能默默的等死。他能感受到大賢拿著方才削下他嘴唇的刀,用力的往自己的右耳切下去,接著是左耳。

接著,文鐘業的心臟終於放過了他。







大賢像是又拿到新玩具一般,歡欣鼓舞的將鐘業冰冷的軀體從木椅上卸下。愉悅的將剩下的肢體殘塊繼續一塊一塊的拆解。直到終於也將頭顱給砍下,他饒有興致的伸出舌頭品嚐粘在刀鋒上,文鐘業的鮮紅血液。


鄭大賢是惡魔,絕對是惡魔。一切都是從他年幼的時候開始的,也已經太遲了。

原本只是害怕深愛的人會離開自己,所以才殺害了第一個對於自己來說重要的人,沒想到卻嗜血成癮,收藏成性。

文鐘業再怎麼特別也躲不過殺身之禍。

因為這就是鄭大賢。


殘缺。


幼年失去的愛和安全感,沒有人能夠再將他補正回來。只能一直讓他這樣墮落下去,成為社會上的危險份子。

因為料想到沒人會懂,所以也就不說出口,不讓任何人知道自己平時壓抑住的黑暗面。

卻是最需要被關愛的一群人。


看著鐘業的殘骸一塊一塊沒入長條型水箱的福馬林中,鄭大賢臉上淨是滿足的笑容。他的笑聲可說是從黑暗中響起,無非是魔鬼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文鐘業你再也不會離開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聲像是不會停止般迴盪在陰暗潮溼的地下室中。




-『殘』Fin.




先讓我哭個五分鐘再說(####

1359277664-1952749295 

總算是完結了我的天啊TTTTTTTTTTT

我寫這篇真的寫得身還有心都很疲倦啊cb5281d7420be605562293528bdfccaf_w48_h48 

因為是極高度的慎,包含了各種的18禁,也比祭念品還要來得更黑暗,所以每次寫一寫心情都會很低落或是很害怕或是很緊張

我真的還不夠成熟,不過真的很高興能好好的把我第二篇黑暗長篇寫完TTTT

這次真的是超級無敵大的挑戰啊882362ecgw1e7vwjbqaw9g204g05cdw2.gif 

我自己更完了自己很興奮啦,不知道天使們還喜不喜歡這篇~~~

是說我知道中間談戀愛的地方就很潦草的帶過了,似乎需要更多的故事內容會更好

學到一課,下次改進!!


不知道為什麼剛剛更的不見了TTTTTTTT

重新發過一次 希望大家要好好關心身邊的朋友啊~~

能夠的話就好好的幫助他們走出心中的陰影,他們是很需要你們關懷的!!

然後很喜歡這篇的天使一定要告訴我啊!!

這樣我才能夠有自信的繼續寫更多更多這樣的文章!!


好的,正式宣布 賢業-殘 完結!!

下禮拜五會是活動文啦啦啦

然後以後我禮拜五應該不更文了,禮拜六固定更文,所以每週刪掉一篇文的扣打(?)

我會再另外公告的喔~~~


謝謝你們!希望你們會喜歡~~~

BTScute.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