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ca2xvyiYW1rxvwdzo1_500.jpg 

也許這就是終點了吧。







元植很早就清醒過來,還不忘偷親學沇仍在熟睡的軟唇。

想要起身離開被窩,卻沒料到學沇這傢伙的擁抱依然是這麼地堅固,就像是害怕會失去這好不容易得到的幸福一般。

因為本身沒有學沇強壯,他再如何掙扎都無法離開學沇的懷抱

「車~學~沇~」

靠到學沇的耳旁輕輕地喚著,學沇因為耳朵被逗得癢癢的,無意識就放開手來搔搔感受到的部位,也讓元植有了脫身的機會。


自己待著也是無趣,倒不如任性的將依舊躺在床上發懶的傢伙給叫起來。

元植默默的望著學沇好一段時間,接著身手去搖了搖他,配合著低沈夾雜雉音的呼喚

「車學沇,車學沇~起床~」

學沇不但沒有乖乖地起床,甚至還翻了個身繼續睡去

雖然說元植也是愛睡覺的人,卻無法接受這哥就這樣無視他

調皮的爬到了床上,開始胡亂的跳來跳去

「車學沇起床~起床!起床!起床!」

「不要...」

學沇只是軟綿綿的回應了一聲,又默默睡去

「吼呦!起床啦!!」

伸手拿了個枕頭蓋住耳朵,學沇小聲的咕噥著。


元植已經找不到還有什麼方法能夠讓賴床的學沇起床,毅然決然使出了絕招。


他輕輕地趴到了學沇的身上,緩緩的一顆、兩顆,淘氣的解開了學沇襯衫上的釦子

「學沇哥快起床啊~」

其實這時的學沇已經幾近清醒,被元植這樣一逗,惹得全身漸漸燥熱起來

然而身上的元植沒有意識到學沇身體的變化,只是越叫越過火

「小沇...」


車學沇終於忍耐不住,翻了個身重重的就把元植摔到身下,用力地壓在床上

傻傻的元植被突然醒來的他給嚇了一跳,睜大雙眼望著幾秒前還在熟睡的學沇,想到自己剛剛失控的舉動又害羞的不敢直視學沇

「你、你醒啦...」

「嗯」

學沇故作鎮定的點點頭,直直地望著身下壓著的可愛人兒。


元植試圖起身,卻又被車學沇給壓了下去。

「讓、讓我起來嘛...」


結巴又臉紅,這人真的是完全吸引人,完全的可愛啊


學沇心中默默地想著,毫不客氣的搖搖頭,揚起壞笑

見狀,元植原想罵學沇的,卻因為學沇迷人的臉龐而無法生氣,聽來反倒更像是撒嬌

「你、你想找死是嗎?!...」

學沇笑著把頭埋進元植的肩頸,輕輕的喘息著

「因為我要你...完全成為我的人...」

元植的心跳無法克制的不停加速,就連開口說話都有些困難

「不、不、不、不好吧...現、現在?」

「難道你不想要嗎...?」

學沇假裝失望的樣子,害得元植不知所措

「不是...只、只是...」

「只是什麼...嗯?」

學沇壞心的輕啄幾下元植嫩嫩的脖子。


眼看著元植已經害羞得說不出話來,學沇才終於放過了他。

逕自放開了元植,坐在元植旁邊,噗赤笑了出來

「不要這麼緊張嘛~鬧鬧你而已」

元植心中除了鬆口氣,還默默的帶點失望,卻沒把這樣的心情表現出來

「誰、誰跟你緊張了?」

「那就玩真的囉~」

學沇看他嘴硬,又不安分的撲了上去,逗得元植一陣驚慌,不停地揮舞小手拍打學沇

「啊!!不要不要不要!走開啦!!」

聽他要求自己走,學沇又爬了起來準備開門出房間

「那我走囉~」

「不行!!」

「怎樣?不要我走嗎?」

學沇笑著轉過身望向嘟著嘴躺著的元植,元植賭氣似的伸出了手

「拉我起來」

學沇只覺他可愛,快步回到了床邊,把元植一把拉進了懷裡。







原想要出去玩玩的兩人,欣喜的玩鬧著朝元植停車的地方走去,不料竟還是會被元植家中的保鑣給發現車子,兩人都停下了腳步。


遠方元植的白色跑車旁邊,管家森川帶著幾個人守在那兒。

「嘖...不是已經關掉追蹤器了嗎...」

元植不禁咒罵了起來,一旁的學沇搞不清楚狀況,向著跑車的方向張望

「嗯?那些人為什麼要站在你車旁邊啊?」

「我家裡的人...他們是來帶我回去的...」

明明已經說得很小聲了,學沇卻沒有意識到應該安靜,驚訝的叫出聲

「啊?!不是說要出去玩嗎?!」

果不其然引起了那群人的注意

元植馬上反應過來,拉起了學沇的手就往反方向狂奔

「跑!快跑!快一點!」


「少爺請您停下來啊!!」




明明已經很努力在逃,卻還是被森川他們給追上。

幾個壯漢緊緊的將學沇給抓住,無論學沇是多努力甩開卻也甩不掉他們。


「給我放開他!」

元植見狀,失控的對著保鑣大罵

「大少爺,別這樣嘛~」

森川把手放到元植肩上,馬上就被元植給打掉

「不准碰我!!」

狠狠地瞪了森川一眼,他走向抓著學沇的幾個保鏢

「這是命令,給我放開他」

少爺畢竟還是少爺,這命令可真讓他們把學沇給放了。


學沇只是呆呆的杵在那裏。

他從來沒看過如此兇狠的元植。

元植見他沒有反應,朝著他吼了出來

「白癡什麼?還不快走!」

「那你怎麼辦?!」

被元植給叫醒,第一件事情仍舊是確定元植的安危。


如果事情能夠那麼簡單該多好?


「你不要管我,快走!」


也只能先乖乖聽元植的話了。

學沇雖仍舊擔心卻還是轉身離開。


他能夠聽到身後的元植,似乎是朝著家裡那些人大吼


「你們要找的是我,放了他!我跟你們回去!」




-TBC.




tumblr_mi175qncHF1re454io1_500 

元植暴怒(#######


蛤,為什麼是VIXX

蛤,為什麼是Navi

蛤,為什麼-------------------。


雖然說我的確因為沒什麼天使在追這篇所以覺得有點難過,所以真的也很希望大家可以關愛這個長篇

但我沒有要求你們要來看,沒有強迫你們看完它

給我一點尊重好嗎?

本來就是這樣,有人喜歡這個團有人不喜歡,有人喜歡某某配對有人不喜歡

我是寫手沒有錯,我沒有你們我的確什麼都不是

我相信天使都知道,我真的很在乎天使們,我真的很愛每一個天使

但不要把我的愛當隨便好嗎?


是的,是為你們而寫作的,但絕對不是只為了你們

我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你怎麼逼我我就是不喜歡,同樣的,我喜歡的就是喜歡,你怎麼不喜歡,我還是會喜歡。

雖然知道很多話都是玩笑,聽在我心裡卻很難過,我真的會很在乎。


苡薰你不寫---------------我就不看了。

苡薰為什麼又是---------------------------。

苡薰我想要看----------------。


不要放肆,好嗎。


我會盡量滿足各位的需求,但是這樣說會不會太過分了?

不喜歡就不要看啊,不要逼我寫,我不寫就是不寫。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對著大家發火。

希望某些天使們,不要得寸進尺了。



表情圖17.jpg 



其實最近在考慮要不要把這篇先停更,反正沒人在看...

明天會把『殘』完結掉喔!小心臟準備好!!


這裏是生氣又難過的苡薰

tumblr_inline_nctq5wgMBa1r30sk6.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