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png 

Cigaratte.







記憶中你曾經問過我,抽菸會不會讓人感到快樂。其實是不會的。抽菸的目的不在於讓自己好過一些,而是能夠讓自己冷靜一點。若說酒是悲傷的鎮痛劑,那麼菸就是苦痛的麻醉劑。縱使情緒再如何的澎湃,當你點燃一根菸,默默叼在嘴上的時候,眼淚,就會莫名其妙的全部止息。

不是不痛,更不可能是不愛了。就只是,平靜了。


腦海中浮現了那時,已然擁有成熟男人韻味卻仍舊保有孩子般稚氣的你的臉龐。你調皮的搶走我嘴上的菸,不由分說的突然吸了一大口。那時候我笑了,被濃濃白煙給嗆著的你,咳嗽咳到出淚的你,真是可愛。

我想你了。




「容國哥,我不幹了」


那時你生氣的面容依舊在我心底,而那時的我只是笑笑回應你「別孩子氣了,你也是男人了喔~」


我沒想過你會如此的憤怒。


「這不是孩子氣,我很認真的告訴你,我不幹了,我等等就要走了」


你甩開了我原本要上前握住你的手,那執著的樣子我從來沒有見過。你說完那句話後便開始迅速收拾起你的行囊,我都來不及反應。


「你要去哪裡?」


「離開這裡,我要離開你」


你的語調中不帶絲毫的憐憫,就只是冷靜並且認真的說出這句話。


你離開我了。




我不敢相信你真的就這樣離開我了。那個纏著我多年,一天到晚喊我哥對著我撒嬌的小男孩,真的離開我了。再也沒有人在我創作音樂的時候煩著我,再也沒有人會在我還沒回家的時候堅持等我回家才睡,再也沒有人怕黑做惡夢要我緊緊抱著,再也沒有人會天天吵著我要吃小番茄了。

我痛了。


也許吧,這麼多個夜晚,你也很累了吧。明明是我最愛的人,卻必須等我應付完所有的人才能夠回家陪你,所謂的陪伴也不過是五六個鐘頭在身邊。我對不起你。

可是我跟那個女人真的沒有什麼關係,那個女人不過是看我有錢有勢才會想要和我搞上關係。你不是知道的嗎?你不是知道我只有你而已嗎。你知道我不擅長表達的不是嗎。

現在你走了,你叫我怎麼辦才好。



我沒哭,真的沒哭。

非要說的話,我眼眶是有泛紅,但我沒有哭。




菸頭上點點紅光和縷縷白煙讓我平靜很多。要不是今天回家的時候剛好有買菸,現在的我,也許會哭到淚線乾涸吧。

原先急促的呼吸聲也漸漸的得到舒緩,只剩下無止境的單調節奏。我睜著淡漠的雙眼,幽幽的看著那些白煙在我房內肆虐。它們繞過我的書桌,繞過我的衣櫃,繞過我的唱片架,它們來到你貼在房內角落那張,你最愛的明星的海報前。也許它們知道點什麼,就這樣靜靜的陪我凝望著那個還可以代表你在我生命中活過的物品。然後它們散去,融入其他氣體中。

我也應該,對於你緬懷一陣子,再嘗試著融入這個社會中,尋著其他你以外的影子。

那對我而言可能需要一輩子。


崔準烘,你需要多久呢?


我還是抽我的菸好了。




-『Cigaratte』Fin.




好吧,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ca232514gw1e5r7n70zjug204g03m11o.gif 

只是把腦中的句子寫出來,可是又突然靈感短缺所以我也不知道這篇到底怎麼樣

完全沒有信心4b65f266b7fb9c5e6e29a9f28987f7a8_w48_h46 


好久不見的B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耶!

然後說聲抱歉,前陣子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裏有點冷清(笑)所以就自作主張跟天使們賭了點小氣

運動會真的也很累,我的腳又受傷還沒好,但是實際上我也是有點鬧彆扭(你真的很麻煩

我回來啦~~~


1115大家都有好好的看了B.A.P的回歸Shoecase嗎~

tumblr_mmt5gnoUpD1rulj4eo1_r1_500.gif 

真的超級無敵激動啊,我獲得了美好的一個小時TTTTTTTTT

他們剛出場我剛看到影子眼淚就已經不受控制了TTTTTTTTTT

我截了超多圖的,歡迎跟我要嘿嘿嘿

後來還有一起回歸倒數,很幸福的跟他們一起看MV,真是各種開心啊TTT

現在整個FB都在B.A.P

我們兔子是真的回來了啊TTTTTTT

7D5UxZF.gif 


再來,要對話了www

宇牧姊姊~信我收到了昂昂昂昂昂昂

很真摯地看了,也很幸福的收到了禮物還有滿滿的愛

我會好好回覆姊姊的,謝謝你啦~

很多話這裏不方便講,讓妳知道一下就好了~

認證照在IG!!!

然後我搜不到你Line帳號表情圖17.jpg 

4d086e061d950a7b99f5fd7d0ad162d9f3d3c94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BZ 方容國 崔準烘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