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20Killer.png 

Two.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_金庸『神雕俠侶』




下課鐘聲在兩人的期待下敲響。

鐘業極力掩飾內心那股悸動,冷靜的和大賢會面。大賢領著他跑向了學校的頂樓。只記得自己心跳比平時要來得更快些,鐘業沒有心思去想一路狂奔到頂樓是多麼累人的事。


到了頂樓,大賢不自覺的向鐘業投以一個調皮的笑容,緩緩地推開了眼前那扇沈重鐵門。躍然於兩人眼前的,是傳說中學校的空中花園,美不勝收。


「很美吧!這裏可是我的秘密基地喔!」大賢主動牽起了鐘業的手,引領著他走向一大片花海,鐘業只是傻傻的被牽著走,不經意的小聲說著「真的好美...。」「如果你喜歡,也可以借你當秘密基地喔!」大賢放開了鐘業的手,逕自靠向了一旁的圍欄,微笑著環視四周景致「我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來這裡」大賢笑瞇了他一雙眼眸子,看著眼前這個男孩,正無法自拔的被這片美景給深深吸引。大賢只覺得他天真的可愛。


「對了學弟,一直沒問你名字」


「我叫文鐘業~」一陣風吹來,鐘業柔軟的髮絲隨風飄揚,傻樣笑容和可愛小眼令大賢著迷。


噗通_


兩人就這樣,以稍嫌詭異的方式認識了。

別笑大賢唐突別笑他怪異。這世界上真的沒有人能和鐘業一樣,讓他冷靜的心臟這樣劇烈地跳動了。




「文鐘業!你剛剛跑去哪了啊?知不知道我找你找超久?」

「嘿嘿~對不起啦~」







「喂?嗯好...好,我這就去!」

明明是上課時間,卻沒有人注意到他鄭大賢莫名其妙的離開了教室。




迅速來到了警衛室,一個傻女人正等候在那。

大賢快步向前「請問您是崔老師嗎?」對於大賢的問題,女人只是禮貌的點點頭一示回應。大賢也不以為意,只是繼續殷切的說著「我是被派來接洽您的學生,請跟我來。」

就這樣自然的捕捉到獵物。


「聽說老師您是代表貴校來本校進行學術交流的?」

「是的」

「想必是特別優秀的老師吧!」

「不敢當」

女人終於露出了自然的笑容,大賢輕而易舉的就卸下了女人大半的防備。


引領著女人轉進一條學生和教師幾乎不走的走廊,一個側身便托住了女人的下巴,迫使她好好地望著自己。


「老師您好漂亮呢...」


憑藉著自己本身的資質,大賢只是對女人稍稍挑逗一下,女人的臉蛋馬上就轉為粉紅。


上鉤。


他悄悄的將閒著的手探入褲子的後邊口袋,拿出了預先準備好的殺人工具,默默的藏在自己身後。那把工具可說是十分駭人。棒狀工具的最前頭環了一圈可怕的倒鉤針,用以直接插入獵物胸口,抽出血淋淋的心臟。


「呃...謝謝你」女人感到害羞,試圖脫離他炙熱的視線,他卻只是笑著擋住了女人的去路。大賢將唇靜靜的湊近女人的唇,調情似的,逗得女人不敢亂動。

「你的心...送給我吧...」




稍晚,一則可怕的挖心懸案傳遍全韓國。本該成為破案關鍵的監視錄影機竟意外沒拍到犯案過程,彷彿是影帶自動跳過一般。







「不!!真的不是我做的!!請你們相信我!!」


一位看似乖巧的高中男生就這樣被警方強制帶離了校園。

他是今早被派去迎接死者的學生,犯案的兇器和那顆幾小時前仍舊努力跳動著的心臟,全都在他的置物櫃中尋獲。更重要的是,兇手的指紋和他完全吻合。


鄭大賢手上依舊貼著從假兇手那裡複製過來的人造指紋。




「真是可怕啊...」大賢突然來到了圍觀的鐘業身後,事不關己似的發表了如此評論。鐘業只是不敢相信事實的震驚以及難過著「我還以為他是好人...沒想到...」「沒事...這樣的人世界上多的是...」安慰般地摸摸鐘業的小腦袋。







噗通_


想起善良又單純的鐘業,他那顆本該冷靜的心又再次。


噗通_


大賢把自己重重摔到床上,煩悶的嘆了口氣。




「孩子,你今天做得很好。」

幾個小時前,Jocker少見的笑容在螢幕裡綻放開來。




他的腦海中閃過了Jocker的笑容,與鐘業的笑容重疊。大賢不禁垮下了臉。想起那女人被自己逗弄而羞紅的臉龐,無法克制的再次沈重嘆息。

明明今日的行動依舊完美而毫無破綻,他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為什麼?







「哥,聽說你們學校有人被殺了喔?」昭昱一邊吃著哥哥親手做的晚餐,一邊好奇的問著。然而他卻不想去提起此事,只好隨意的點了頭回應妹妹,未料妹妹卻向自己說了些令人不安的話語。


「其實...我最近夢到了一些事...」







眼前攤開的紙上,一個個名字都令他自責不已。眼眶泛淚,只能感謝這些人的犧牲了。

兩道已完成而畫上的紅線深深刺痛著文老闆的心。他自己也知道,鐘業總有一天還是會被找出來的。


「想救他們你還有機會後悔的喔~」這男人今日是自己來的。男人指向已被畫上紅線的兩個名字「這是你原本安排要給貴公子的...家教、保姆。」男人看著氣得發抖的文老闆,嘴角勾起了不懷好意的笑容「他們現在只調查出這些人啦,也許以後會有更多的人被你的自私給害死..」


「你們直接殺了我吧!!」


「這樣不就便宜你了嗎?當我們是傻子啊?」男人聽聞他近乎歇斯底里的吼叫,嘲諷般地笑了起來。而他只能束手無策。「至於你想見的夫人呢~等我們找到你寶貝兒子後就會讓你們見面了~」文老闆靜靜聽著男人所說的話,激動得不停發抖。明明想要救所有人,卻又無法救所有的人。男人只是卑鄙的笑笑說著「見見她死後的樣子。」


「放過她!!不關她的事!!」


男人對於他說的話嗤之以鼻,令人生厭的邪惡嘴臉豪不停歇。


「怎麼會不關呢?她是你的寶貝老婆不是嗎~?」







昭昱說著說著竟失控的哭了出來。身為哥哥的鐘業伸出手溫柔的拍拍她的背,極力安撫著她「傻瓜,那只是夢而已,不要亂做聯想」昭昱無法停止哭泣,吸著鼻子回應鐘業「可是...好真實...」鐘業無奈的望著妹妹「別多想,吃飯吧,乖。」


一直等到昭昱去睡了,他才正視那個惹哭昭昱的夢境。


一個陌生人闖進家中,把爸媽都給殺了,連昭昱也難逃一劫。至於鐘業有沒有出事,昭昱說她不清楚,因為嚇哭哭醒了。

無論如何,這不過是因為近來太多起兇殺案才讓膽小的昭昱做了這樣的噩夢。沒什麼好擔心的。


對吧。




-TBC.




後記_

11856707_1495985704050732_1031672681_n.jpg 

乾金泰亨你不要這樣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cfb926b8jw1et9g7b0rl4g206t07jn9j.gif 

閔玧其你也給我停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明明是B.A.P的文章你們兩個出來做什麼啦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好啦就是呢,我昨天晚上研究防彈研究到三點ca232514gw1e5r7n1zh2rg204g03m7cv.gif 

很想發糖雞可是我還沒有自信可以直接碼文就寫好防彈文,所以就來發篇文章解渴(不是

一早就已經炸過了很多人wwwww

原本只是覺得閔玧其長那麼可愛,怎麼可以唱rap

然後又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要把閔玧其寫得那麼霸道

現在我懂了www

乾根本就我的菜啊!!!1646a8356bc4feae697f3d3b28f284f8_w48_h48 

趴雞米喔低咖尼啊11856707_1495985704050732_1031672681_n.jpg 

好了金泰亨www


阿不對,明明該說些關於The Killer的後記得(大笑

首先就是要謝謝我們92,幫九月代班做了這麼美的首圖給我們賢業

九月因為是設計科,已經有很多美展要忙,還有花語系列目前總共有6張圖要製作,真的有夠忙碌,所以特別請92代個班做首圖啦~~~

然後就是呢,鄭大賢當殺手真的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他回歸的概念影片也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2589229_3thvkrg_l.gif 

早知道不稱讚了...(###

1115大家都來守直播吧~~~

我真的好想B.A.P%E8%A1%A8%E6%83%85%E5%9C%9617.jpg 

雖然我剛剛才對BTS發花癡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啊啊啊啊閔玧其!!!(#

cfb926b8jw1et9g5ri2uvg20dw07s7wh.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