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n-lands-role-in-hotel-king.jpg 

車學沇鎮樓!(別鬧







致,我的愛。







劉永才靜靜的讓愛車熄火,這過分寂靜的令他決定放逐音樂,好好享受這安穩的夜晚。


金力燦來過了,金力燦離開了。

芬芳的淡淡薰衣草香撲鼻而來,絕對是那個溫柔又照顧他的哥哥給他放了香氛。劉永才享受著這令人放鬆的花香,像是害怕打破如此美好而小心翼翼的緩緩步入家中。正如他所料,放在她大大的餐桌上,是金力燦替他準備的熱飲。


薰衣草奶茶,趁熱喝吧,天冷。_


漾著幸福笑容默默看向金力燦手寫的語句,心中頓時浮現了滿滿的溫暖。劉永才將纖纖細手探入了裝有熱飲的紙袋中,甜蜜的將熱飲給拿了出來。


兩人是如此的相像,甚至連喜歡的氣味也都不約而同的是正環繞著劉永才的淡淡薰衣草。


猶記得,兩人是在劉永才一次度假,去了有金力燦的海邊,所以相識的。金力燦是海岸邊飲料店的店長,那日的氣候實在不佳,又颳風又下雨的,逼得金力燦的店門可羅雀。身為唯一一位遊客的劉永才,理所當然似的就來到了這間無人光顧的飲料店。


「怎麼不等天晴才來?」金力燦臉上掛著友善而溫柔的笑容。

「怎麼不等天晴才開?」劉永才則淘氣的回以一個可愛笑靨。


帶著金力燦為自己準備的熱飲舉步走向了沙發。只見前些日子鄭大賢那傢伙遺忘在自己家的喬巴玩偶,默默的凝視著他,淺淺地對他笑著,像是在歡迎他回家一般。

於是他又笑了。


金力燦老喜歡為了鄭大賢和劉永才吵得不可開交。更可惡的是,每每和劉永才吵起來,總愛“牛永才牛永才”的稱呼他,說他牛說他脾氣壞。分明是金力燦自己要找架吵的。


「你才脾氣壞」嘟起嘴對著無辜的玩偶抗議。


雖然金力燦和劉永才的工作時間實在太過不一,明明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卻時常也見不著對方,但他們倆仍舊是如此的相愛著。



你知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在並非晴朗的海邊,向你點上一杯奶茶?

那是因為全宙間,我就只看得見你在閃耀,就連色也無法將你遮去。因為我只愛你。


注定愛你。


雖說現在是沈沈的黑夜,但黎明總會再次到來。

當,艷陽再度升起之時,請你,繼續守護著我。

成為我的風兒、我的太陽、我的陽光、我的動力。


成為我的天使。



-『致,我的愛。』Fin.


M8WynqS.gif 

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鄭大賢露點!(那不是重點!


好的,這篇文章是跟黎兒合作的文章(笑


說到合作嗎,其實這個講法也有點牽強www

是這樣的,前些天我跟黎兒正在用IG聊天(歡迎找我聊天如果我不忙的話%E8%A1%A8%E6%83%85%E5%9C%9614.jpg )


黎兒:想把大家都寫進文章裡,應該會非常有趣!

苡薰:好啊,感覺會很可愛,如果你真的寫得出來我就跟進!


所以我就跟進了啊a8bf6fa3d9080cc93bfff469b26ea15f_w48_h48 

謝謝黎兒給我那麼好的題材bf059f7924aa17ce0cc1da4619e72731_w48_h48 



那以下開始解說wwwwwwww


這過分寂靜的令他決定放逐音樂。

迷小night 小夜Mi night 戳我


謝謝小夜。自從我上次絕望到谷底把我拉出來之後就一直陪在我的身邊,讓我能夠更快樂更有自信的寫我的故事。


芬芳的淡淡薰衣草香撲鼻而來。

苡薰 不解釋wwwwwwwwwwwwwwww

默默的代表花就變成薰衣草了wwwwwwwwww


薰衣草奶茶,趁熱喝吧,天冷。_

擾爾 奶茶 樸實 戳我


謝謝茶茶。忘記是什麼時候與你熟識的了,只知道能夠認識你真的是我在痞客邦上獲得的一件,特別幸福的事。


漾著幸福笑容默默看向金力燦手寫的語句

小語 戳我


謝謝小語姐姐。從我最初開始就一直在我身邊的姊姊,幸虧有你,我才能夠一直都有留在這裡的動力,未來姊姊也要繼續加油喔!


兩人是如此的相像

象象 戳我(不能戳了


謝謝象象。打從一開始就是你將我拉拔起來,讓我慢慢成為一個越來越成熟的苡薰

特別要謝謝你,不論任何時候任何場合,永遠都會在我的感謝名單中出現你的名字的,因為沒有你,就不會有苡薰

雖然你永遠都搞不懂我到底為什麼老是感謝你,但我還是謝謝你。


去了有金力燦的海邊

恩海EH. 蛙蛙 戳我


謝謝小海。儘管你看過我最可怕的時候,還是那麼那麼的喜歡著我,從來就不曾改變過。


逼得金力燦的店門可羅雀。

可蘿 Kokoro 戳我


大概是從Rain Sound時期開始陪著我長大的吧,謝謝我的可蘿。知道你常常也懶得打字,卻還是會為了安全感不足的我留言,真的謝謝你。


怎麼不等天晴才來?

金明晴 戳我


謝謝明晴。潛水潛了很久的孩子,你真不知道當我看到你的留言是多麽的喜悅,謝謝你永遠都暖暖的,謝謝你永遠陪在我身邊,謝謝你不論是不是你喜歡的團體的文章也都還是會默默的看完給我鼓勵。


只見前些日子鄭大賢那傢伙遺忘在自己家的喬巴玩偶。

喬巴 戳我(戳不動了


我的喬,謝謝你,雖然你現在都只默默忙著你的事情,也只默默的偷偷關注我

最感謝的就是一路上有你陪著我,哭也好、笑也好,只要有你陪著一切都很美好

我們有很多小秘密,有過很多回憶,不論是爭吵還是嬉笑,謝謝有你在我身邊,做我最強力的後盾、最好的聽眾以及最棒的追星好朋友

你很忙,我很想你,愛你,喬巴


1646a8356bc4feae697f3d3b28f284f8_w48_h48 有一種要被喬巴殺掉的預感wwwwwwwwwww


總愛“牛永才牛永才”的稱呼他。

牛兒 戳我


謝謝牛兒姊姊。你真的是我第一個不知道其實潛水潛超久的人欸!!謝謝你幾乎跟象象姊姊同時間開始照顧著我,默默的守護著我,在我低潮的時候給了我很多很受用的話,把我點醒,謝謝。


那是因為全宙間,我就只看得見你在閃耀,就連色也無法將你遮去。

樓宇牧 戳我


謝謝宇牧姊姊。其實已經看著這熟悉的名字好久好久了,所以也會覺得特別的感動,當姊姊冒出頭來認識我的時候。謝謝姊姊從我剛出來的時候就一直默默的在關注我,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雖說現在是沈沈的黑夜,但黎明總會再次到來。

黎兒 戳我


謝謝我的黎兒。

其實也是最近突然變得這麼的要好,跟黎兒真正變熟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啊

知道有個人也跟我一樣,很努力很用心的在經營著痞客邦,就感覺我並不是孤單一個人在奮戰,真的很幸福

謝謝黎兒這麼的喜歡我還有謝謝你把我誤當成內向鬼wwwwwwwwwwwwwwwwww

愛黎兒


也謝謝其他所有默默的或著光明正大(?)在關注我的天使們或者是親辜們

以後也要好好的繼續相愛喔!

很突如其來的就發個感性文哈哈哈哈哈哈哈

Machine順延至週六晚上。


成為我的天使吧。

tumblr_my1uj5tqFR1rpotndo1_500.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