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20Killer.png 

One.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_金庸『神雕俠侶』




倘若,你愛上的那個人,不應該是你愛的人。

你,應當如何承受?







在這渾渾噩噩的世界上,存在著這麼一群人,他們和魔鬼締結了契約。甚至是身上滾滾流淌的血液也擁有著魔鬼的陰影。他們認為自己所做的,才算是真正的正義。平凡的我們也有機會在日常生活中遇上他們,然而我們卻無法察覺他們的與眾不同。他們可能是你常常光顧的便利店有禮貌的店長,可能是時常對你溫柔耐心的老師,可能是天天陪你一起遊山玩水的朋友,也可能正是躺在你枕邊的愛人。無論如何,我們是不可能也不被允許知道他們身份的,揭穿者,格殺勿論。







啪_

乳白色橡膠人頭應聲落地,被斬斷的地方是如此誇張的平滑,好似沒被傷害過一般。這已經是今日的第十四個假人被他殘害成這副德性了。


「幹得漂亮,撒旦」徐恩光鼓掌走向正重重喘息的鄭大賢。


鄭大賢。

代號撒旦,是所有殺手中最具天賦,也被培育得最優良的殺手。不出手時就像個乖巧靦腆的普通高中男生,每每出手卻都是一擊斃命。他不帶任何情感也毫不畏懼,落入他手中的獵物甚至連吭聲的機會都沒有,只得聽話的安靜死去。

有人用冷血來形容他。更貼切的說法是,沒有心臟。

他纖細完美的雙手是交錯在帥氣笑容後的危險,從來也不曾發抖流汗,更不可能被人識破。能夠輕易的獲取獵物的信任。給予人的感覺是那麼的溫暖包容,獵物甚至連自己是怎麼死的都搞不清楚。


「真搞不懂,一個孩子怎麼會有如此過人--」語聲未了,一把匕首便呼嘯劃過恩光頭頂不到五公分之處,筆直的插在後方的牆壁上,令恩光愣了一會兒。「恩光哥,一個孩子會做這種事嗎?」迎面而來是鄭大賢溫柔的笑容,看得恩光背脊發涼,扯著乾澀的喉嚨笑笑「真是服你了。」


我堂堂EK也是Jocker的王牌,為什麼還是輸給這小子...。


雖說心有不滿卻也不能不完成Jocker的命令,平復自己心情後便開口說道「Jocker找你喔,說是有新任務要指派給你」「任務是嗎?我等好久了」鄭大賢揚起了滿意的笑容,轉身離開練習室。恩光只是杵在原地默默地望著他的背影,不自覺便打了幾個冷顫。看見他笑就覺得全身不對勁,轉頭望著地板上令他背影更顯詭異的橡膠頭顱。







「文鐘業~我們等一下要去虹大~你要一起去嗎~?」性材活蹦亂跳的跑向正在收拾書包的鐘業「我也很想...可是今天只有昭昱一個人在家我不放心」鐘業無奈地垂下肩膀,但性材卻沒有放棄,反倒連人家妹妹也一起約了「那不如帶她一起來啊!」「不了,她挺怕生的」見他揮手婉拒,性材也就放棄了一起出去玩的念頭「好吧,那我們先走囉~」鐘業只能默默的目送好友性材和相爀的背影漸漸遠去。「走吧!」他對著自己說,彷彿在為自己加油打氣,舉步邁向返家的路。




逛街什麼的他文鐘業最喜歡了,但他也知道不能因為自己一時的貪玩而辜負了父母的辛勞。

鐘業家境實在不太好,父母常常忙到深夜才得以回家,薪水卻仍舊是那麼的單薄。妹妹昭昱今年國ㄧ,該是有父母好好教育的年齡卻無可奈何的要學會獨立,管教的工作也因此落到鐘業的身上。他也真是個好孩子,從來都不怎麼抱怨也不會自怨自艾、怨天尤人。

他唯一比較在意比較想要來個人告訴他的事是

為什麼,父親姓權,母親姓金

而自己卻姓文。


「因為我們鐘業是很特別的孩子啊」小時候媽媽總是這麼說。




過於專心的想著家中的事情,手中的籃球一個不小心就脫離他的懷抱。

「啊!回來啊!!」球沿著前方的坡向下滾動著,鐘業緊張的在後頭追趕。滾著滾著便撞上了一位路人的腳,那人蹲下身將球撿了起來,禮貌地問道「你的球嗎?」

那個人對著鐘業笑出一片溫暖,陽光照射下的臉龐十分迷人。長長的棕褐色瀏海遮住了他的左眼,為他增添了些許神秘感。鐘業看傻了眼,心不在焉的回應「呃...嗯」只見那人又微微地一笑「要拿好喔,別再讓他跑走了」「啊...好的...謝謝你」紅著臉接過他遞來的球。與他擦肩而過的同時才突然注意到對方和自己身穿的是同所學校的制服,不禁轉頭喚住他。「那、那個,你叫什麼名字?」只見他也轉身面向自己,朝著鐘業又是一個溫柔無比的笑容。在那同時,一陣風吹了過來,吹起了他的瀏海,露出了他迷人的一對眼眸子。

「我叫鄭大賢。」







緊緊跟隨眼前的獵物,連一分一秒也不會讓獵物在自己眼前消失。獵物自認聰明的越走越快,甚至想將他帶進黑暗的巷弄中來個正面對決。「蠢東西」他不帶任何情緒,冷漠的說著。翻上身旁高樓的階梯,迅速卻無聲的爬到了樓頂,笑看著獵物滑稽的轉過身面對一團空氣。他縱身一躍,與練習時相同,俐落得斬下了那人的頭顱。

完美。


迅速的檢查身穿的制服,意料之中的依舊白淨毫無汙點,匕首上的血跡只用了濕紙巾簡單擦拭過便直接丟到了屍體上頭,至於那顆死不瞑目的頭顱,留在原地給愚昧的人們玩吧。有轟動全國的新聞就足以向Jocker交代了。

他從巷子的另外一頭轉出,回到了熙來攘往的鬧區大街。一個風度翩翩的英俊高中生,誰會有辦法與這樁弔詭的命案做聯想。


隔日,一樁駭人聽聞的凶殺懸案躍然於電視上。







(目前警方仍未能尋獲任何證據--)


「又是一次Nice Shot」容國雙眼直直盯著電視,說出了這麼一句在組織裡不足為奇的話。「其實我原本不是打算這樣對他的」大賢輕鬆笑著喝下一口水「誰叫他想要見我」聽聞此句,容國也嗤之以鼻「那以就陪他玩玩啊」「那樣太浪費時間了」從沙發上起身,對於鄭大賢,容國心中只有無盡的佩服。被獵物挑釁後還能以效率為優先考量的殺手還真只有鄭大賢。「我再去殘害幾個橡膠製品喔,Bang掰掰~」







「鄭大賢...」漫步於走廊,鐘業試著找尋那人的身影,想要好好感謝他「早知道就問他哪一班了...。」

瞧他傻頭傻腦的樣子,星材遠遠的就看見他了。「鐘業啊!你在幹嘛~」「在找一個人...你知道鄭大賢是誰嗎?」鐘業沒想過自己才說完,陸星材這傢伙竟用不敢置信的眼神望著他瞧「誰不認識啊!就是高三校排第一,堪稱校草的那個學長啊!!」聞言,他頓時覺得自己不注重八卦真是不太好,竟然連鄭大賢是有名的學長也不知道。陸星材也不以為意,只是默默的吃著手上的冰棒「你找他幹嘛?他好像因為生病所以今天沒來欸」「這樣喔...」他喪氣的垂下頭,看來只能期待下次見面了。







文氏企業宅邸_


一個男人靜靜地坐在辦公桌前,神情鎮定的面對著眼前十餘個面露不善的來客。

「文老闆~都藏幾年了,你難道不累嗎?」似乎是帶頭的男人摸著精緻的桌緣,揚起不懷好意的笑容。他將內心的恐懼深深埋在心底,冷靜的回應道「說了我沒有孩子。」帶頭的男人一臉不屑的從其他人手中接過了一張已然泛黃的陳年老報紙,嘲諷似的遞到他面前。他定睛一看,卻又緩緩的將視線移開。


文氏財團喜添男丁_


上頭斗大的字樣寫著十七年前自己家的喜事。「反正早死晚死都得死,不是嗎?」他挑挑眉,望向男人。然而男人卻不領情「呦,可不要告訴我你和夫人在十七年前就狠下心把自己的孩子給殺了啊」男人嘲笑著他「不得罪我們老大不就沒事了嗎?你不說也罷,反正你兒子遲早會被找出來的~」說了這麼句話後便揮揮手示意所有人跟著自己離開,留下氣得咬牙切齒的他。

待確定所有令人畏懼的人都遠離自己宅邸後,他幾近癱瘓地坐在沙發上,操著頻頻顫抖的手取出抽屜中唯一還未被查獲,仍舊自由的小手機,戰戰兢兢的撥號給權氏夫婦。


「您好...請問鐘業一切都還好嗎...?」







「這是我朋友委託的任務,你可要好好的做啊!」螢幕上,Jocker嚴厲的神情竟讓天不怕地不怕的大賢也敬畏三分

「收到!」大賢滿臉充斥著自信和把握,準備轉身離開卻再度被Jocker給叫住「對了大賢,有件事提醒你」他恭敬的回過頭聆聽Jocker的指示「他兒子跟你沒差幾歲,多留意身邊的人」

那時候的鄭大賢沒有想特別多「知道了。」







踏著輕快的步伐,大賢今天又準時的上學了呢。

微笑著與經過自己身邊的老師以及一大群癡心粉絲打招呼,這就是他鄭大賢在平日所建立的形象。乖巧、有禮,既帥氣又聰明的好學生。

走著走著卻被一個停在自己前方,意圖攔截自己的人給擋住了。「那個...上次非常謝謝大賢學長」原來是那天掉球的學弟啊。大賢只覺他可愛過人,竟連撿顆球也用得著『非常感謝』,真是個沒心機的傢伙。於是他又再度露出他的招牌笑容「不必客氣,我不過是幫了一點小忙」「不行啦!我必須好好感謝你!」也許是那學弟個人原則吧,見他還挺堅持的,大賢也只好順著他「那不然...你下節課在中庭等我,陪我去一個地方吧」大賢腦海裡忽然浮現出這麼一句話,便不加思索地直接說出口。那學弟也真是可愛,小小的眼睛眨呀眨,晃了晃腦袋回應「好、好的!」大賢不自覺便揚起了異於暖笑的單邊嘴角「謝謝你」「不、不會!學長晚點見!」目送著他唐突轉身,漸漸遠去的小小身影。


噗通_


因為他結巴的可愛模樣,那顆曾被說成不會跳動的心,悄悄地


噗通_






-TBC




碼文碼超久,今天去看醫生,爸爸又生日,妞妞鬧脾氣(是的是妞妞)

各種耽誤啊TTTT


好啦我承認我『殘』最近一直卡靈感很痛苦TTTT

我也想要趕快把『殘』更完,可是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延續下去...

所以沒辦法更『殘』的時候就先來更『The Killer』吧

562c11dfa9ec8a13546390def603918fa0ecc097.jpg.gif 

這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發言(#########


吼我這個故事屯超久的,國二寫到現在...

還沒寫完而且還重新選過了角色的說

以前是我們光旼,可惜沒什麼人看光旼,我也沒有太多Melody(是的我是小旋律)所以就沒有再用他們了...

現在光旼都是配角有點對不起他們啊505299de5394c4fd22d79e5ad133843a_w48_h48 

然後這篇故事預計會是挺長的長篇,目前已寫到第十章但是故事還沒進展到一半(笑

我會慢慢慢慢更然後快快快快寫完的~~~

然後我開始寫Rain Sound 2了

ca232514gw1e5r7mxuajig204g03mtih.gif (怎麼都是賢業!!!!

希望大家也能一如既往地給我很多很多的喜愛喔~~~


是說,這樣的格式還習慣嗎?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