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07-09-26-17-992_deco.jpg 

 

我默默的站在剛被自己擦得光亮的全身鏡前,將脖子上稍微鬆脫的領結重新給打了回去

「嗯,這樣就可以了!」

滿意地笑笑,透過身前的鏡面反照出身後那一盆一盆的花朵,豎起耳朵靜靜的聆聽著花兒們聒噪的談落著彼此對於新的一天所充滿的憧憬。

 

咦?你說你什麼也不曾聽見?

那一定是你並沒有真正的相信他們,並沒有真正的靜下心來傾聽他們想傳達的訊息。

你只需要相信,並且安靜聆聽。

 

 

 

「甭費心替我澆水啦,反正我也不開花」

夕顏看著我拎起撒水器走向她,冷淡的朝著我說著

我選擇微笑著將水撒下,我知道她想說的是『謝謝你』

「妳會啊,開得可美了!」

「少說兩句」

語調中不難聽出她的愉悅。

 

「大賢~謝謝你~你今天的打扮也好帥喔!」

「哈哈,謝謝妳啊,怪害臊的」我抓了抓頭,對於薰衣草的熱情總是那麼的感到彆扭「薰衣草今天也要很有朝氣的期待著主人出現喔!」

「嗯!!薰衣草會好好努力的!!」

這樣的活力可真是令人羨慕啊。
 

「呀呀呀,鄭大賢」藍玫瑰高傲的衝著我說著,彷彿在教訓著僕人「可別碰傷我的花瓣啊」

要說我也已經習慣了他這樣高高在上的自我,只是隨著他去

「別擔心,我很小心的」

「那就好,我可是很珍貴的呢」

不能算他吹牛,藍玫瑰的的確確是較為珍貴的花呢。

我淺淺的笑了。

 

我稍微猶豫了,去找紫藤花還真可說是令人身心畏懼,只求她今日別再胡鬧了。

「我的賢~你害人家等你好久喔~」她操著帶點風塵味的嗓音,喝醉般對我說著「你都不知道人家有多想你~」

我看還是把希望寄託給明日吧。

「妳怎麼仍舊那麼貪玩啊」

我稍稍促緊了眉頭,雖然知道她不會將我的心情當作一回事但還是不自覺的皺眉

「紫藤想念我的賢嘛~~~」

「別鬧了」

無奈的笑了笑,朝著下朵花走去。

 

「妳怎麼都不說點話呢?嗯?」

嘴唇花應該算是溫室內最安靜的花,明明生得鮮豔紅唇,卻不太願意與花交談

「他們不是我同胞,我能夠說些什麼?」

稍嫌孱弱的話語緩緩的流瀉,對於族群意識十分強卻又面臨絕種的她,實在不擅於交際

「自己一人待著不悶嗎?」

「悶啊,悶死我了,哈哈」

她清脆的笑聲傳了出來,明明是如此美妙和動人卻不常被聽見,怪可惜的啊。

我在心中悄悄的感到惋惜。

 

「賢賢來了!」

「賢賢!」

「你終於來找我們了啊~」

滿天星七嘴八舌的朝我丟問候,孩子氣的他們總是這樣,孩子樣的歡迎我的到來

「你們怎麼永遠那麼的鬧騰啊?」

我笑著向他們走去,小心翼翼的替他們倒下滋潤用的水,但他們沒有回應我,只是七嘴八舌的聊起了別的話題

一旁的我笑笑作陪。

 

比起夕顏,朝顏倒是直率許多。

「謝謝你,大賢,原諒我妹妹的孤高」

「不要緊的」

溫柔的朝顏,總時喜歡溫暖的時刻,更喜歡溫暖人。常常是溫室中最先甦醒的花朵。

 

 

待為每一朵花都充分的澆過水後。

 

「好了好了,大家靜靜」

我鼓掌示意所有花朵安靜下來,他們倒也聽話,不一會兒便全靜了下來,我滿意的環顧了四周的花卉

「所有準備都完成了」邊笑著邊走向溫室的大門,愉快的聽著他們小小的鼓噪聲,輕輕的推開了那扇鐵門「大家上工吧!」

 

 

 

歡迎光臨,天使巷四號。

我是鄭大賢。

很高興為您服務。

9db65d4bjw1e649uz0l2nj20xc0m8whs.jpg

 

 

 

-『The Flower』Start.

 

 

 

 

2589219_7gqzjvp_l.gif 

鄭大賢很會,快揍他!!!!!!

賢:揍我幹嘛!!!

 

哇,這次都沒人點賢業,鄭大賢正好拿來當我的執事

能夠想像他穿執事裝的樣子嗎昂昂昂昂

一個黑

噢不是,是一個帥哈哈哈

透露了一些訊息,不知道天使們有沒有看懂哈哈哈

總之就是這次六朵花是從鄭大賢開的花店『天使巷四號』買來的

不准說不,駁回!!!

ca232514gw1e5r7n70zjug204g03m11o.gif 

下次六朵我再看看需不需要前導啦哈哈哈哈哈

 

是說九月還沒有把第一篇花語的首圖給我,我無法更文啊TTT

各位還需要再等等,這篇釋出是來讓你們繼續流口水的(不

 

苡薰 2015/10/6

 

 

感謝92協助首圖修稿。

 

啊,總算是回歸了啊

562c11dfa9ec8a13546390def603918fa0ecc097.jpg.gif 

很想念大家呢,不知道天使們有沒有聽過我的錄音了wwwwwww

想起來還是好害羞喔(掩面

是說,錄音貌似要用電腦才可以播放喔,手機版的無法播放,就算調回電腦頁面也不能TTT

對不起啦TTT

然後過一段時間我就會把那篇文章刪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聲音怎麼可以肆無忌憚的一直在網路上流傳呢真是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tumblr_m39ogn4glt1rpuem3o1_r1_500.gif 

考試可真是累人啊,我眼睛真是痛到一個不行,總算可以好好睡一覺了TTT

原本是要明天回歸的,可是因為太想念大家了所以就改成今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使們過得還好嗎?考試都有好好的考嗎?

沒有的話...

一切都可以怪劉永才不保佑你

ca232514gw1e5r7n12kt9g204g03m43y.gif 

(笑

苡薰我考得算是不錯,挺開心的哈哈哈哈哈

 

是說我明天應該會更我們沒愛過,時間充裕的話應該會加更別的哈哈哈

禮拜五我要請個假出門玩wwwwwwwwwwwwww

tumblr_mk5mtcw1zV1qzlu7po1_500 

可能會更『殘』也可能不會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要去桃園住了我www

 

是說我有認真在考慮寫『Rain Sound 2』

應該會是雨聲的續篇,不過還不確定要不要寫,因為我最近挖了很多長篇坑wwwwwwwww

主要會先把『殘』還有我們沒愛過更完,然後把花語前六篇更完,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開雨聲二哈哈哈哈哈哈

好煩躁喔好多想寫的

然後我好想念好想念大家

我愛天使!!!

3f3810dfgw1e2l2z6f0z4g.gif 

 

苡薰 2015/10/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語系列 鄭大賢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