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疼痛合乎相愛。

*內容包含暴力、血腥、色情、各類怪誕表現,請自行斟酌閱讀。













「大賢哥...送我到這裡就可以了啦~」

鐘業開心地笑著停下了腳步,一雙小小的眼睛直直望著大賢。


今天是他們交往後的一個禮拜。

鄭大賢對文鐘業可說是百般體貼,鐘業稱得上是十分的幸福。


「不陪著你進家門我不放心」

他的手與鐘業的手緊緊相扣,嘴角揚起了溫柔的笑容,惹得鐘業害羞了起來

「真是的...」


我可不能讓你變成別人的收藏品。







鄭大賢決定了,他要跟文鐘業在一起。

在他內心深處有個人非常的深愛文鐘業,非常的渴望文鐘業能夠成為自己的人,好好的被自己收藏。


嗯?你問我為什麼明明很愛卻還是決定收藏?

你傻啊,鄭大賢的愛就等於疼痛啊。




讓你不再離開我的方式,就是把你據為己有。







交往一個月就對文鐘業求歡。




看著鐘業為自己做飯的樣子,甚覺誘人。

他一個上前,從後方環抱住了鐘業,將頭靠在鐘業的肩上,重重對著鐘業的耳朵喘著息

鐘業感覺得到他毫不掩飾的下身輕輕抵著自己,感覺得到他急促的鼻息,感覺得到他的慾望。


「哥...?」

「...我想要...」

「...現在嗎?」

「嗯...」

「...」

「沒得商量」


鐘業拒絕不了,他霸道的話語剛落便用力的咬住了鐘業的後頸

「啊...痛...」

那種痛還真不是小痛,而是劇烈無比的疼痛,逼得鐘業用力的把手抵住流裡台

明明有聽見鐘業喊痛,他卻沒有停下嘴巴咬合的力道,硬是咬出血來

「大賢哥...」你在做什麼...

鐘業痛苦的哭了出來,努力忍著身後的他啃噬自己脖子而產生的劇痛,但大賢只是輕輕地笑了

「很痛吧...痛過才是愛喔...」

說著便舔舐起鐘業後頸一點一點流下的鮮血,心中無比的騷動,情慾直線上升。


鄭大賢你真的有病。


邊舔著鐘業的血液邊把手探入了鐘業的上衣

「嗯啊!...」

「乖乖的,不要動」

不等鐘業適應就直接掐住了鐘業胸前的兩顆毬果,開始毫不客氣的用力拉扯揉弄著,鐘業好不容易忍住的淚只剩下片片段段的抽噎聲

大賢病態的持續飲用著鐘業的鮮血,興奮的聽著鐘業的哭泣聲以及呻吟聲

「嗯...嗯嗯嗯...嗯哈...嗚...嗯...」

感受到鐘業的胸前也因為自己的逗弄而腫起,他滿意的拍打一下鐘業結實的臀

「乖鐘業,知道我很愛你吧」

「...嗯...知道...」

鐘業不認為自己還能回什麼樣的答案

「好孩子」


他褪下了自已的褲子,讓已經興奮不已的炙熱得以高高聳立,他滿意的揚起嘴角

「你愛我吧?寶貝?」

輕輕環抱著還背對著自已的鐘業,他問,而鐘業只是默默的點點頭

稍嫌不滿的扯動了鐘業的頭髮,逼著鐘業轉身面向自己,又踹了鐘業肚子一腳讓鐘業跪下

「嗚...」

「你愛不愛我?!」

「我最愛哥了...」


莫名其妙,鄭大賢已經不再是文鐘業認識的鄭大賢了,文鐘業搞不清楚狀況。


「很好」

大賢邪惡的笑著,又扯動了他的頭髮,逼著他的臉迎上自己的下身

「給我吸!」

他無法逃脫,只能乖乖地服從。


用力的吞吐著大賢的熾熱,不僅要注意自己的力道和方法是不是合乎大賢的需求,還要隨時看著大賢剛剛從桌上拿下的小刀會劃破自己手臂的何處。

「嗚...」

又一刀劃過他的手背,他痛苦的哭出了聲,手上已經劃滿了大大小小的傷口,跪著的地方也已經出現了一點一點的血漬,但大賢似乎玩得很樂

大賢高興就好,這就是傻傻的文鐘業。


「嗯...嗯...很好...嗯...舒服...」

「嗚...」

「別顧著哭,好好享受吧...這就是我愛你的證據...嗯...」


這就是我愛你的證據。








文鐘業就是這麼一個傻瓜。

他只要能夠聽到鄭大賢的一句甜話,就能夠順從鄭大賢完成任何鄭大賢想要做的事情

也許是太愛鄭大賢,又或者是天生個性上的弱處。


文鐘業相信鄭大賢會做這些全都是因為鄭大賢愛自己

他認為,只要能夠被鄭大賢這樣深深愛著,無論受多少的傷吞多少的眼淚也值得

傷得有多深就愛得有多深,這就是鄭大賢愛的表現


說實在也不全然錯誤。







-TBC.




tumblr_m351415Yon1qaysw5o2_500 

才:你到底哪裡出問題啦!!!(########


天啊,替文業業感到痛QAQ

鄭大賢的愛豪可怕,我們還是去愛劉永才吧

賢:苡薰你不准給我跑飯!!!!

管你的我今天宣布我天本命互換(##########


好喔好喔好喔,卡H好喔(乾

原本想要一次寫完的,可是覺得這樣進展好像太快(#

下一篇一開頭也是我們賢業的H場面,好害羞,急掩面(你確定?

真心覺得鄭大賢好暴力QQQQQQQQQQQQ

下一篇賢業長篇鄭大賢要做殺手,也好暴力QQQQQQQQQ

啊,不小心劇透(##################################


然後這篇長篇故事大約在兩三篇後完結,啾咪

1370261251-951909599.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