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025194-3886826681.jpg 

南優鉉金聖圭,請你們好好相愛。







手比劃著,像是要說出個什麼似的,但聖圭卻無法從喉嚨中發出一絲聲音。

「知道了,我會去收衣服的啦~」

優鉉笑著摸摸他的頭,對他揚起了一個溫柔的笑容,雖然被他給拍開了卻仍舊覺得幸福


呀,我是哥_


「管你的,我就喜歡這樣摸你,怎麼樣~~~」

頑皮的把聖圭的秀髮給弄得亂糟糟的,他笑著躲遠,聖圭氣憤地站在原地對他怒目而視,但他只覺得聖圭可愛


你是找死是嗎?_


「我去收衣服~快下雨了~」

聽著南優鉉這死傢伙吹著歡快的口哨向陽台走去,他無奈的鬆了緊緊抱著胸的手,無聲的笑了


真是拿他沒輒..._




金聖圭是人魚,不是傳說不是童話,他是一隻活生生的人魚。

有天他悄悄浮上水面觀望人類的世界,卻意外發現南優鉉在海上衝浪遇上大浪而沈入海底,他救了南優鉉。他把南優鉉拖到了人煙較為稀少的海灘,一邊哼唱著歌一邊等著南優鉉清醒過來。


「咳咳...」

「你總算是醒啦?」

「咳咳...是你救了我的嗎----」

原是隨意打量著眼前的少年,不料竟會看到一條如魚類的尾巴拍打著也浸過自己雙腿的海水

「你是人魚?!」

「抱歉嚇到你,我想我該走了」

「等等!我們還能再見面嗎?」

「看緣分吧」


金聖圭一個轉身就潛入了海底,留下了來不及道謝的南優鉉。




金聖圭也只是碰碰運氣,不曾想過會真的有什麼八爪女巫與自己交換聲音和人類雙腳。

更為幸運的是兩人都對彼此有著某種眷戀,才會讓南優鉉腦海中迴盪著金聖圭的歌聲而在多日後重回岸邊,才會讓金聖圭以人類的方式遇上了南優鉉。




「你怎麼不會說話了?上次不是還聽你在唱歌嗎?」


聲音變成腿了。

聖圭在白紙上洋洋灑灑寫下了這麼幾個字。


從此之後金聖圭和南優鉉就這麼一直生活著,已經到了不用紙筆也能夠了解彼此心意的關係。




南優鉉,我還沒跟你算帳_


聖圭擋住了剛放好衣物的優鉉的去路,雙手再次不滿的抱胸,優鉉笑了

「哥我想聽你唱歌~」

聽到這個突如其來的要求,聖圭皺了皺眉


你不要給我岔開話題_


「我真的想聽你唱歌嘛~我好愛好愛你的歌聲,比愛你更愛喔!」

優鉉刻意這麼說著,根本是不要命的不停的戳著聖圭的痛楚


..._


「哥你到底要不要----」

不等他說完,聖圭的眼淚就不斷的掉了下來,委屈得連生氣是什麼都不知道了


我是為了你才失去我的聲音的欸..._


「好啦,我知道我知道,嘿嘿」

笑著把聖圭擁入懷中,優鉉不讓聖圭鬧脾氣的計畫非常的成功,而聽到“嘿嘿”兩聲的聖圭恍然大悟,小小的粉拳不斷的輕輕打著優鉉的肩膀,優鉉只是笑得更開了

「哥你是不是最傻的人魚啊?哈哈哈」



-Fin.




7a1ca504tw1e79dcx6dmcg206t07s4qd.gif 

南圭不可以吵架!!!!!!!(############

聽說他們最近好像有點小誤會或小尷尬的樣子,總覺得這樣不是辦法(你到底在說什麼

好啦這篇的靈感是來自於『林俊傑-美人魚』

其實我常常被中文歌影響欸,特別是俊傑的歌很多都變成我的題材www

原本想寫很虐很虐的故事,可是又沒有很想要虐的意思,所以就來篇不怎麼樣的故事了(什#

其實一直很喜歡童話故事改編的故事,也很想要挑戰一次,可是覺得難度頗高,每次都在腦海中就被自己扼殺掉www

這篇好像是我第一篇類科幻www

想寫狼人想寫吸血鬼,到最後都斷尾我也沒有辦法www

因為太想念你們了,所以就藉著發文來看看你們嘿嘿

話說我現在Instagram很多都是關於痞客邦的事情喔

c3cc4143jw1e7ota0nwz1g206t064qjj.gif 


林俊傑-美人魚 部分歌詞


傳說中你為愛甘心被擱淺

我也可以為你潛入海裡面

怎麼忍心斷絕

忘記我不變的誓言

我眼淚斷了線。


現實中有了我對你的眷戀

我願意化作雕像等你出現

再見,再也不見

心碎了飄蕩在海邊

你抬頭就看見。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