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7-17-18-09-04  

明天要去赴重要的約,今天不想虐你們。

 

 

 

 

 

 

「啊~~~這要我怎麼辦啊...」

「什麼啊?」

力燦才剛踏入兩人的臥房就立即聽到永才自言自語的哀號聲,探頭看看坐在電腦前的劉永才到底在幹什麼

永才聽到力燦的聲音,背立刻僵挺住了,想要快速關掉正在看的視窗卻仍舊比力燦還要來得緩慢

「賢...才...?」

站在身後的力燦先是跟著標體的前幾個字唸了一遍,在終於明白這兩個字是什麼意思的時候,熊熊烈火在他的心中猛烈地燃燒了起來

「呀!你難道比較喜歡鄭大賢嗎?」

「才不是呢!!」

聽到這句話,永才也氣呼呼的轉過身去面向了站在自己身後的力燦,當然力燦真要生氣也不會跟他客氣

「那你為什麼在看什麼『賢才』的文章?!Baby們明明也有寫燦才啊!!」

「我----」

「你想要解釋什麼?!鄭大賢比我成熟嗎?還是鄭大賢比較懂你?!」

「金力----」

「你說啊!如果你真的喜歡鄭大賢那傢伙的話,我也可以放你自由啊!!」

「...為什麼你不聽我解釋...」

硬生生的把永才的淚逼了出來,金力燦每次都這樣,一生氣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明明知道永才絕對不是自己說的那樣,卻還是要逞口舌之快

「還有什麼好解釋的?!」

「...對!!我就是喜歡鄭大賢!這樣你滿意了嗎?!」

儘管淚水不停不停的滑落,永才也只顧著生氣造反

「我這就去找鄭大賢!!!」

不知道是不是永才的淚讓力燦稍微冷靜下來,趕在永才要甩門離開之前,抓住了淚流滿面的永才,用力的擁在懷裡

「不滿意...對不起...不要去找鄭大賢...」

永才在他的懷裡嚎啕大哭了起來,金力燦啊,你可知道,劉永才不曾在鄭大賢面前哭過,不曾為了鄭大賢放下自尊啊

 

「金力燦你這個大笨蛋!!!!」

邊哭邊罵,漂亮的手握成了拳頭,軟軟的朝著力燦的胸口打去,而力燦只是把他抱得更緊

「對不起...我錯了...是我錯了啊...」

 

 

 

兩人總是這樣,要馬拿方容國吵架,要馬拿鄭大賢吵架,卻又吵不到十分鐘就會無緣無故和好,而且每次都會是金力燦道歉,只要他道歉劉永才絕對會接受。

今天這場架,無辜的大賢只能乖乖待在沙發上緊緊抱著他的鐘業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默默吃著他的起司蛋糕陪鐘業看電影,就連鐘業也受不了他們兩個這樣愛胡鬧

「大賢哥你又做了什麼事嗎...?」

「傻瓜啊?我愛得是你,還會做什麼事?」

「說的也是...」

鄭大賢默默心裏嘆氣。

 

 

 

 

 

 

大家一起聚在客廳吃晚餐,看著大夥最近一起拍的綜藝節目。

「才才」

「嗯?」

「所以你到底為什麼要看賢才文?而且還是高H的?」

 

「嗚噗...」

鄭大賢驚訝的不小心把飯菜都給吐出來了,開始做起晚點要安撫文鐘業的心理準備。

 

「容國哥,高H是什麼?」

準烘睜著大大的眼睛看向了原本想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方容國。

 

「金力燦你這個大白癡!!!」

 

 

 

-Fin.

 

 

 

 

 

ca232514gw1e5r7mtymupg204g03mk0m.gif  

永才精神昏迷中(###

默默的說,故事裡沒有說的永才到底為什麼跑去看賢才文,是因為看了一篇燦才覺得太害羞了好像被Baby們一直跟著紀錄,所以跑去看了他覺得不切實際的賢才(######

 

因為明天要去赴一個非常重要的約,今天一點也不想要虐你們,所以不負責任的放了個歡脫的極短篇wwwwwwww

希望明天好好的啊,一切要很順利嘿嘿

 

某賢痛哭流涕的表示要還他他的主演費

2589219_7gqzjvp_l.gif  

你想得美勒(######

被BZ攻擊,苡薰笑你wwwwww

 

燦才燦才~愛吵架的燦才~~~

最近越來越覺得我們燦其實一點也不鬧,是個又暖又成熟脾氣又大(#)的男人

覺得鬧只是他剛出道的設定罷了wwwwwwww

tumblr_inline_mrcdwqlZUH1qzi4a9.gif  

我想是啦(#####

 

不知道欸,我總是比較喜歡大家成熟的面貌

成烈也喜歡成熟的他,力燦也比較喜歡成熟男人的樣子

鄭大賢也是,車學沇也是

沒辦法我是個學長控(####

喜歡成熟的男生哈哈哈

 

然後覺得之前金力燦在attack的時候說的 孩子啊期待著吧,歐爸要過去了 特別帥昂昂昂昂昂

7D5UxZF.gif  

完全心花怒放啊,劉永才真懂我(#######

 

好啦因為就是不想虐你們,所以只好這樣嘿嘿

d1366fedgw1e5jiscp79ej20dw0aft9b  

殘延後更文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