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hdhdvutc31s4uxw2o1_500  

先丟個恩恩來吸引人潮(###

 

 

因為下禮拜開始幾天晚上會留校夜自習,所以來統整一下最近所有要發的文章,還有發佈的時間~~~

 

週一_

確定不會更文,若是等文的天使可以不用特意上來,但想看文歡迎飛過來找我玩嘿嘿

 

週二_

暫時未固定更文,有靈感的話偶爾會更些非長篇或是大長篇,也或許會有公告之類的

例如:Dreaming、反攻日記...等。

 

週三_

確定完全不會更文,一樣歡迎天使們常常回來以前的文章或是當日沒追到的文章~

 

週四_

固定更沇植(Navi)的我們沒愛過,是VIXX中學沇跟元植的故事,因為攻受問題估計是不會受特大反應啦我知道www

 

週五_

固定更賢業的「殘」,是B.A.P中大賢和鐘業的故事,內容多驚悚恐怖以及各類怪誕表現,請大家斟酌閱讀。

 

週六_

不定,也許心血來潮會寫篇文章什麼的(什麼不負責任的態度#

也有可能會有大型公告,大家可以偶爾來看看~~~

 

週日_

確定不更文,歡迎較為忙碌的天使們運用週日的時間一次看完一整個禮拜所更新的文章~~~

 

留言部份我都會在我看到的第一時間回應,若沒有當日回應可能我已經睡了(睡神),或是突然家裡有急事,不然就是家裡鬧革命沒網路TTTTTTTTTTTT

如果我沒有忘記當日是星期幾(#),我一定都會更文,不更文也會在FB的粉絲專頁做公告,所以也歡迎大家多多到臉書與我互動喔!

說是我的專頁其實喬巴也是管理者,不過大部份時間都是我在使用就是了,不太私人的事情歡迎用那裡找我或者也可以找喬喬AHA

雖然喬巴是我的(#########

專頁傳送門:https://m.facebook.com/ilhoonnie98

私人FB已經接近關閉狀態,沒什麼新消息,也不常論及文章的事情,不過較為私人的事就可以用這邊跟我說喔!大家真的想要再加吧~

這個就不給連結了,底下側欄有連結喔~

現在比較常在用Instagram,不過也很少會有關於痞客邦的事情,多紀錄我日常生活

帳號:@ilhoonnie_98

 

接下來我想要好好介紹宣傳一下我每一篇長篇文章,也算是做個預告。

 

首先我要先介紹的第一篇長篇是 賢業/「殘」

3.jpg  

主要角色是B.A.P的鄭大賢以及文鐘業,暫無其他冠上名字的配角

偏執黑暗向,描述大賢因家庭環境因素而造成的反社會人格,表面上是個溫柔純樸的好好先生,實際上是個十惡不赦的兇殘殺手,以收集愛人的死屍為樂趣。

已更4篇

//賢業//「殘」*0 

//賢業//「殘」*1(微慎) 

//賢業//「殘」*2(慎) 

//賢業//「殘」*3 

 

為追求歐美式犯罪文學,雖說標題寫了慎字但不只代表了情色,囊括了血腥暴力情色以及各類怪誕表現,並且稍稍偏向現實面

也因為天使們有姊姊們同時也有妹妹們,希望接受度高的妹妹們再作嘗試,我不希望摧毀你們的美好世界TTTTTTT

當然姊姊們膽子不大的也不要輕易作嘗試,我不確定我自己寫的文後座力到哪裡,但深怕害人作惡夢啊,這是罪啊TTTTT我最討厭害我做惡夢的事了TTTTTT

最後,從頭虐到尾,請慎入(但我也希望你們看啊昂~~~

然後都是當下直接打出來的,沒有手寫過沒有打草稿。

 

再來介紹第二篇長篇 Navi(沇植)/我們沒愛過

tumblr_mca2xvyiYW1rxvwdzo1_500.jpg  

主要角色為VIXX的車學沇、金元植以及韓相爀,配角為BTOB的徐恩光以及李旼赫還有虛擬人物車父、車母、金父、金母、尹筱妍、小艾

校園走向,較為清新,改編自我自己的BTOB炫勳文Never love。描述富家子弟元植的感情生活因自私的父親而慘遭破壞,後遇上了學沇並想再次與人交往卻再次受到阻撓。

已更兩篇

//Navi//我們沒愛過*1 

//Navi//我們沒愛過*2 

 

內容較為清新也較符合大家年齡,屬於較易懂的一個故事,雖然CP走向不太受推崇但我想大家會很喜歡這個故事的,相信我^^

因為是改寫所以少部分地方也許會較為不通順且又是我三年前的作品,稍嫌不純熟的地方請大家見諒~~~~~~

啊!妞妞跑來我身邊了!

她說啊,天使姊姊們一定會喜歡的喔(嘿嘿

妞妞在我旁邊呼嚕嚕陪我說話,覺得幸褔哈哈哈哈哈

他剛剛抓我房間門在我們外叫我開門給她進來哈哈哈,無敵可愛越來越黏我了

也許是Q醬的離開害她有點寂寞吧,哎呀先不說這些,扯好遠去了wwwwwwww(你也知道

啊,這篇長篇是甜虐不定,手寫文

 

第三篇要介紹的是我們的超級少更的長篇 B.A.P/反攻日記

692e6712gw1dpsk6prog7j  

因為每一篇都是不同人的角度去寫的首圖不同,索性用這個可愛的圖來加裝一下(###

謝謝繪師大大,雖然我不知道是誰TTTTTTT

主角就是B.A.P的全成員,日記顧名思義是他們所寫的日記,反攻等於小受們的反擊(#####

99fb5abagw1e44l58f1fhg20dw07tu0j  

摸拉古又(某鄭已昏

基本上會是以永才、鐘業以及準烘的口吻來寫,也許哪天會被哥哥們看到我是不知道啦(####

走向歡脫,不是抽風就是可愛,保證只甜不虐,也算是我維持我寫甜文功力的一個重要的文章,目前是直接電腦打字

不常更但是不要催我

可以跟我說你很期待(#####

因為我有可能是忘記有這篇了(######

已更

//B.A.P//反攻日記*1(鐘業筆) 

//B.A.P//反攻日記*2(準烘筆) 

//B.A.P//反攻日記*3(永才筆) 

//B.A.P//反攻日記*4(永才筆)(微慎) 

 

對了,配對部分一樣是非官配,我是非官配的頭號粉絲!!!!

我正在等他們出櫃成為官配!!!!(####

005yXRKujw1eh90trxfc8g306y05314w  

 

再來倒數第二篇是我和寫手喬巴合作的 BZ/Dreaming

1376186801367  

此為準烘部分首圖(喬巴自製,勿盜圖,發現者依法處理)

主要是以B.A.P方容國、崔準烘為主角,B.A.P金力燦、鄭大賢、劉永才、文鐘業,INFINITE張東雨、李浩沅,BIGBANG崔勝鉉以及BEAST龍俊亨、梁耀燮為配角(目前為止)

也是一個較少會更文的系列,屬於中長篇

校園文,主要是在講一個大財團貴公子和地下樂團團員的愛情故事(我就只透露到這裡,因為篇幅真的很長www

目前是由我接手繼續寫,喬巴大概...不會回來了吧(內牛滿面

虐至甜,極少數甜文完結的作品哈哈哈

然後一樣是直接打文章

已更

//BZ//Dreaming CH.1 

//BZ//Dreaming CH.2 

//BZ//Dreaming CH.3 

//BZ//Dreaming CH.4 

//BZ//Dreaming CH.5 

 

我還是久久一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屁###

不過我不知道最後我會不會斷尾還有我也不確定我會用多少年的時間寫完它####

2589201_azaunpq_l.gif  

 

最後我還要簡略介紹一下我最近的靈感,大概會像南圭的祭念品一樣是三回文

弘爀/罌粟

1400481126-2642512253_n  

(圖片為暫定)

主要角色是VIXX李弘彬以及韓相爀,目前並不打算用任何冠名配角(還沒寫到)

屬黑暗向的文章,描述李弘彬患有雙重人格,為了不讓第二人格傷害相爀而努力壓抑自己內心的黑暗,最後卻不小心釋放出了第二人格...。

沒錯的話應該會是幾乎都是慎的長篇,自己本身很喜歡這個故事哈哈哈哈哈

慎的部分多是情色,少部分為恐怖驚悚

然後也是一篇虐到底的故事!

雖然還沒有正式寫完,故事只是在我腦海中上演著,但因為真的很喜歡這個故事架構所以我絕對不會棄坑,只希望大家好好的期待一下~~~~~(打滾

我也會盡快完稿的!這篇是用手寫出來的,需要給我點時間(跪

 

 

 

以上~~~~~

希望大家可以喜歡這些作品真的(掩面

我也知道有些CP超級冷門...但我就喜歡嘛(扭

好啦,如果不嫌麻煩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嗎...在留言欄旁邊

這樣可以幫我達到宣傳的效果(你這人(掩面

然後我幾乎都是虐(你也知道!!!!!

 

2589201_azaunpq_l.gif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關於文章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