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是曙光還是犧牲者。

 

 

*本文章內容多血腥暴力色情以及怪誕表現,請斟酌閱讀。

 

 

 

 

 

 

初識

 

 

 

 

 

 

「爺爺奶奶,我出門了喔」

 

今天的鄭大賢一如往常,對著已經空出來有一段時間的房間道了別,打開了家門準備開始一個正常人的一天。

在殘忍屠殺了不知道是第幾任女友後,他仍舊能夠心無悔恨的爽朗笑著,甚至開始尋覓新的獵物來到自己身邊,陪伴自己的一生。一個像是鄭大賢這樣的人,真不知道該說他沒血沒淚,還是更直接的說他根本沒有心臟。

 

 

為了表現出自己的平凡,他總是走路上班,也會很一般的戴著耳機並有事沒事看看周圍街道的景致,他昨天才殺了一個少女。

正當他自顧自的沈浸於樂音之中,右半身猛然的被撞擊了一下,來不及反應的他向前踉蹌了幾步,而在自己右前方是一位緊張的少年對著自己不斷到道歉,原地踏著的步伐透露出他有急事在身的訊息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

「沒事,你快去吧」

大賢摘下了耳機對著少年微微一笑,少年聽到大賢的原諒之後又是一個九十度鞠躬說著真的不好意思,接著便轉過身快跑了起來,大賢望著少年比自己還要嬌小的背影,回憶了一下少年的面貌,清秀的臉蛋上掛著一對小小的眼眸,整體而言還算是標緻,大賢突然揚起了一抹莫名的笑容

 

若還能夠見面,你就是我的了。

 

 

 

 

 

 

「大賢,你過來一下」

「啊...是!」

上司對他呼喚想必又是有什麼苦差事要丟給他去做了吧,表面上微笑得比任何人都還要誠懇的他,心中卻正掀起了無限的波瀾。然而,這樣的情緒並沒有維持太久,畢竟出現在自己眼前的正是自己方才相中的“如果有緣的獵物”,他不禁興奮的伸出舌頭舔舐了自已的嘴唇,病態的興奮了起來

「這是我們公司的新人,年紀跟你比較相近所以指派給你教導他,沒問題吧?」

「是!絕對沒問題!」

出乎意料的積極,話剛脫口的時候他還氣憤自己的直率,好險上司只是轉過身去對早上那個少年說話

「那鐘業,他是鄭大賢,以後就負責帶你」

「好...那個...大賢?請多指教」

少年名叫鐘業,帶點害羞的伸出了手想和大賢握上一握,大賢看著鐘業的反應,知道鐘業仍舊記得自己,毫不吝嗇的迅速伸出了手回握鐘業。一旁觀看的上司有意無意的突然笑著對鐘業拍了拍肩膀,說出了一句要是地點允許,鄭大賢馬上就會殺了他的話

「我們大賢跟人互動很少那麼積極的喔,看來他很喜歡你呢」

 

真多嘴。

 

 

 

 

 

 

「大賢...不好意思,這裏怎麼處理?」

 

「大賢請問一下...」

 

「大賢,我這樣對嗎?」

 

鐘業是個積極上進的孩子,一整天下來的連珠炮問題真的讓他鄭大賢有點疲憊。眼看著今天一整天都要在大賢的預料中平安的過去了,沒想到那個鐘業卻自己跳進了大賢還正在佈置的圈套中

「大賢...今天要不要一起吃個晚餐?我請客」

 

鄭大賢心喜啊,高興得不得了,他倒還真的沒有碰過如此莽撞的獵物啊

 

那我就陪你玩玩吧。

 

 

 

 

 

 

鐘業領著大賢去了一家大賢從來沒有去過的義大利餐廳,說是為了今天早上的事情賠罪,還有感謝未來這一陣子的教導,大賢只覺得他單純得可愛。

 

 

 

「早上的事啊...真的對不起」

鐘業就像是仍然無法釋懷一般的低下了頭,默默舀著湯碗中的湯

「我一直想要好好向你賠罪,卻又覺得應該沒機會了,沒想到今天卻在公司遇見了你」

單純,純潔無瑕,可愛

也許是因為還沒有搞清楚大賢的年紀,鐘業總是對著大了自已兩歲的大賢用著非敬語,大賢為了不讓鐘業無限期的道歉下去於是便提了出來

「我說文鐘業啊」

「怎麼了嗎?」

「你知道我是哥嗎?」

大賢溫柔的笑著望向剛剛才把慚愧的頭抬起來的鐘業,鐘業忽地把小小的眼睛撐成了兩倍的大小

「真,真的假的!對不起...」

「沒關係啦~」

爽朗的笑了笑,喝了口飲料

 

 

 

大賢好似發現了新世界一般,對鐘業產生了無比的興趣,他不太諒解怎麼可以有人是那麼樣的單純不受社會的干預,單純到明明不清楚自己眼前的人到底是何方神勝聖的時候卻已經約了出來吃飯。這樣單純又善良的人是大賢的憧憬,很美,跟天使一樣潔白無瑕,美麗得讓鄭大賢想要擁有,想要好好的收藏。

 

 

 

「真是不好意思,明明是我約大賢哥的,卻讓大賢哥送我回家...」

鐘業站在自家門前愧疚的望著大賢,而大賢揚起嘴角輕輕的笑了出來

「不要緊,只要以後你家隨時歡迎我就好」

「當然好!」

也許是被大賢的話給逗樂了,鐘業靦腆的笑了起來

那笑容要說美,用可愛更可以顯出鐘業的特別,無預警的讓大賢那顆已經久久沒能跳動的心臟起了小小的變化,大賢猜想自己的臉都要紅了

對鐘業溫柔的揮了揮手,異常的溫柔的笑顏遍及滿臉。

 

 

 

一切變得如此的正常,或者該說反常,大賢突然的臉紅心跳, 溫柔體貼。

明明也交過好幾任的女朋友,卻沒有任何一任能夠讓他有如此正常的感受,他也從來沒有主動說要送哪個女朋友回家,然而這個男人,文鐘業,卻打破了他的原則,成為了他的例外,不知道是鄭大賢的轉機,又或者是文鐘業自己的危機。

鐘業就像是大賢心中久違的陽光,帶給大賢重新熱情的動力,解救了他已被自己綑綁多年的內心。

明明像是曙光一樣的存在,淺規則中卻仍舊該要被犧牲,鄭大賢抱頭苦惱

「我該拿文鐘業怎麼辦才好...?」

 

默默凝望著那依然空著的二十號長條水箱。

 

 

 

-TBC.

 

 

 

tumblr_mmu9optVYN1rlkyolo2_250.gif  

好短好短,這篇好短,我邊寫邊睡好累累(#####

可是大家不能邊睡邊看喔(咦

鄭大賢你絕對不能欺負我們業啊知道嗎TTTTTTTTTTTTTTTTTTTT

tumblr_m9hzd4sxwb1qjudfbo1_500  

業業表示:我可是一個有二頭肌的男人啊!

 

大家久等了啊,一個禮拜沒更這個故事了吧(打滾

這篇是緩和篇(?),不過我快打到睡著了所以我有點擔心我的內容很詭異

我好想睡覺####################

 

放假了,大家的開學週都過得好嗎?希望大家都是正在為自己而努力著的喔❤️

是說我前幾天又在本子上寫了一篇燦才黑道文哈哈哈,等我放上來要記得收看喔~~~~

然後也有了弘爀新的靈感,真的超級久違啊...(跪

我們星光久等了喔嘻嘻

 

我最近聽了LR的歌了,真的是很久沒有在關注VIXX啊,竟然到最近還搞不太懂LR是什麼(踹

Beautiful Lair真的好好聽喔~而且有拿到一位了喔❤️

我真的開始無限循環Beautiful Lair了!!真的好好聽嗚嗚嗚

恨自己沒有好好關注著你們啊QQ

 

然後我要廢話一下

 

呀!!!!!!!!!!!!!!!!!!!

B.A.P年底或年初發新片!!!!!!!!!!!!!!!!

我要坐等演唱會然後發後記!!!!!!!!!!!!!!!!!

絕對要!!!!!!!!!!!!!!!!!!!!!!

就這麼決定了!!!!!!!!!!

2589193_8u8axo1_l.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