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2484125783.jpg  

忘記一直都是你,大風大雨中仍舊待在這裡陪伴著我前進。

 

 

 

望著螢幕默默的讓眼淚劃過雙頰,在這樣沈靜的夜晚中,女孩獨自哭泣著。

女孩常常會這樣,在夜晚的黑暗中默默的看著以前的那些種種,或哭或笑,很久前能夠讓心裡起軒然大波的一些話,一些語句,多年後卻成了一抹溫柔的笑容,有時候也會責怪自己的無知,看到錯別字會特別的覺得丟人現眼

 

「加油喔,會期待著你接下來的作品的!」

 

她是一個脾氣很古怪的人,這樣一句單純的話語常常也會轉變成她的熱淚,在絕望的寫完一篇篇故事發洩完滿腔的惡劣情緒之後,不論是誰,不論什麼時候,說出這樣的話的人,都是她心目中的阿凡達,救世主

常常,她都是突然有特別的情緒因而迅速的提起筆在筆記簿中唰唰的快速書寫了起來,或哀傷或快樂,這些故事都是女孩的一部分,也許沒有寫得特別的好或特別的得讀者喜愛,這都是她腦海中那孩子偷偷對她訴說的小小故事。

 

女孩是個容易感動卻又容易不知足的人,會為了一句鼓勵的話開心個一整個月,也會為了一些小小的事情而不滿意很久,很久

常常喊累,常常喊忙,才讓句句我愛大家變得得有點虛偽。

 

有過大大的夢想,也有過小小的夢想

小夢想是,那年女孩遇上了一個做事情不太圓融的作家,常常無視人不回留言或者是說刪掉不想看的留言,也會因為自己的小小知名度而去傷害其他年幼不懂事的孩子寫手,這讓自以為正義感的女孩感到不以為然

雖說那時候的女孩實質上也只是一個小小的,小小的寫手,卻一直惦記著那個作家的行為,發誓自己絕對不要像他一般,要做得更好,要超越他,要打敗他,絕對不要再讓那樣的人看不起自己了

最後女孩是打敗他了

女孩很努力,努力經營每一個讀者和自己的感情,想讓大家都知道自己是真摯的,現在回想起來她自己也覺得自己異常的瘋狂。

 

也許,就是那個過於巨大的夢想讓女孩有點失去了自信

女孩其實也想要讓更多更多的人看見自己,其實也想嘗試出個幾本不太完美的書,但這樣的幻想實在是太過於遠大以及沈重,女孩自己藏在心中不敢說,就怕被恥笑了

還不夠好,還不夠好,絕對不夠好,她知道。

她常常也感嘆著,很多自己喜歡的哥哥們因為大紅大紫而失去了自我,失去了最一開始的那顆初心,說什麼很失望的廢話,卻忘記,忘記自我檢討

原來女孩自己也是這樣的啊,被蒙蔽了雙眼,迷失了最初的自己。

 

女孩說想退出了

不乏挽留的話語,當然也深深的感動著女孩,讓女孩在夜裡放聲大哭

但女孩更想感謝的,卻是跳出來點醒自己的姊姊們,因為看著女孩成長,所以也特別的有感觸

她變了,變得很不知足,也變得很不快樂,一路看來的姊姊們也許也有點惋惜吧,說了一些囉唆的話,怕被女孩認為是責罵怕傷害到女孩,所以特別小心著

 

「也許他們不是忘記你了,而是也正在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著!」

 

是啊,女孩想,自已真是不成熟呢,情緒一來就說了如此傷人的話

應該是鼓勵絕對不是責怪他們的無情的,應該也要像當初約定的一樣,繼續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著啊

突然的女孩覺得自己稍嫌可笑,這樣的亂發脾氣,胡亂地說出了讓人難過的話語

明明大家都很用心的陪伴在女孩左右,卻被如此的批評,很難受的吧。

 

 

對不起

經過一個夜晚,十五個小時的冷靜後,還是決定繼續做苡薰,繼續和大家牽著手一起走下去

也許路程會有一點辛苦,也許會有很多的挫折,但只要有你們在就不會那麼的艱辛了

特別謝謝幾個看著我長大的姊姊們對我說了比較沈重,相對其他孩子絕對不是那麼好入耳卻很受用的話,也謝謝所有挽留我鼓勵我的孩子

我知道有人明明很懶得打很長很長很長的一串文字,卻為了我打出了短篇文章該有的量,謝謝你,我愛你

謝謝最好的朋友奶茶,哎呀我忘記你叫擾爾了,謝謝你為了我發出了這樣一篇文章就為了要讓我好受一些,我當下的反應真的只有哭哭哭哭哭還是哭,很感動啊,真的很感動啊

謝謝你們所有人,明明只是網路上認識的,卻不看著我這樣下去,不論是怎樣的話語,都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還有鼓勵,讓我充滿了動力,謝謝所有對我說過心裡話的每一個,我的天使們

一直以來都只知道抱怨的我,忘記了我還有一群很暖心的天使,雖然不會常常出來卻永遠都在我身後陪伴這我,陪我走過風風雨雨,陪我痛哭陪我歡笑

我因為自身壓力把自己逼得不像自己,漸漸地從快樂的苡薰變成不快樂的苡薰,也許也是因為這樣才讓你們不知道該如何跟我說話吧

我常常這樣,是個自私的孩子啊

 

重新整理情緒吧,以後的路還有這麼長,不可以被打敗了啊!

我是苡薰,我們重新認識一回吧!

 

感謝所有,我的天使。

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苡薰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