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該說還是不該說呢。_苡薰 2015年8月

 

 

與你們相遇,我是幸福的

 

 

 

「我喜歡上BIGBANG了!」

 

「你寫得文章真好...我也來試試看吧!」

 

這是,三年前的我,苡薰這個詞這個人因為這樣而出現在這個世界中,不僅只於痞客也在宇宙

我當然也知道,其實我的筆名大家隨便GOOGLE也會出現很多個相同名字不同的人物

我聽過最誇張的是言情小說的女主就叫苡薰(笑

 

那時候,為了大爆炸還有答應過要陪伴我一個迷少女時代的朋友而毅然決然加入了痞客邦

一開始的我很無助也很缺乏自信,並且也還不太明白「同人文」這樣的東西

我不是腐女,我不是因為腐所以寫文章,我只是因為不喜歡看到自己喜歡的哥哥們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所以才想寫同人文,說來慚愧,這也是我三年以來一直拒絕書寫BG文的原因

我是可以寫男女的文章的,可我就是不想要男主角掛上哥哥的名字,也知道這裡的世界只要不是哥哥們,就不會有人感興趣。

 

我寫的文章很奇怪,我所有能想到的詞語都想了,能很貼切的表達的應該就是這個,很奇怪。

我的文章大部份著重的點並不一定在於愛情,常常會讓讀者們看得一頭霧水,因為這不是大家熟悉的「同人文」啊!

當然自己也會有自知之明,因為自己的個性很古怪,寫出來的文章也很古怪,能看得懂的孩子真的是,不簡單(笑

 

我中間離開過,為了考高中所以一離開就離開了將近一年半,現在才正式回歸。

 

嗨你們好嗎,我是苡薰,還記得我嗎?

 

不記得了。

 

我好像跟你說過話?還是我記錯了哈哈

 

有嗎?等我翻翻紀錄喔!

 

不記得了。

 

我啊,其實最近也很感嘆呢

最近又是我1000日,我更糾結了呢

那麼久之後回歸,發現很多以前很喜歡我的讀者,總是把我當大前輩看的讀者,全部都自己闖出了一片天,同時也忘記了我

我相信你們當初說的不會忘記我,永遠等著我,但我其實心中也知道,你們不是我的誰,不可能真的就這樣做到的

沒錯吧。

 

也可以說我不知足。

但大起大落真的不會讓人多看得開,以前的苡薰啊,可是幾乎天天上偶像明星的排行榜的喔

現在啊,只要一篇文有超過100人瀏覽過就已經很了不起了喔(笑

 

對不起,雖然會讓一些朋友一些孩子失望,我想離開了。

好像是該結束了,已經沒有立足之地,大家都走了

喬巴離開了,幻兒離開了,象象離開了,小語離開了,韓夏離開了,小凜離開了,盼盼離開了,小爍離開了,玲伊離開了,襪子離開了,貓貓離開了,戀戀離開了,雨英離開了,全都走光了

只剩下我,以及擾爾。

我是一個怕生卻又怕寂寞的傢伙,我其實不太敢主動勾搭人,可是不勾搭人好像,也不會有人想要主動認識你了

我說我要準備更點文了,點文的孩子,真的還在嗎?

我就怕我是自欺欺人(笑

或者改口說,我們來開放點文

誰還想要理我(笑

 

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挫折。

以往一篇文章第一天發出的第一個小時就會有至少三個人回應我,瀏覽量一定會超過30,然而現在只要有人在一天內回應我我都該偷笑了

謝謝願意為我留言以及鼓勵我的每一個你。

我都是很真摯的回復著你的,雖然我比較不善表達,可能會讓人覺得是敷衍。

我也承認,我的文筆退步了

很糟糕的退了很大一截呢,常常都會覺得孩子們不回應我是不是,覺得我寫得爛透了(笑

我知道,每天我的總瀏覽量都還是維持在150+,但是大家看得都是舊的文章

對不起我寫得真的不好。

常常也覺得我不應該抱怨不應該那麼囂張(笑

 

我崇拜的偶像是花花,還有佐納,雖然佐納很早以前就離開了(笑

我真的很想要變得跟他們一樣,他們是我一直以來最大的動力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配對幾乎都跟花花一樣,那是因為我都是先看了花花的文結果就中獎了(笑

對了,我一直在說的,你們的留言是我原動力,這句話可不是假話啊

最近這樣的狀態,我真的心底小小的萌生了一個想法

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當我最親愛的知己也告訴我他累了想休息了的時候,我真的,真的也覺得累了

心累了。

 

沒有人看的啦!

哈哈算了吧!

不會有人等我的啦!

 

 

 

有點沈重但,這是我一直以來沒說,我真實的想法

我不想說,因為怕孩子們覺得不舒服但,悶著我不痛快啊,眼淚都快流出來(笑

我也不知道接下來我該怎麼走,也許給我一點時間思考吧

 

也許我會關掉痞客,做回我自己,也許我會繼續堅持下去

你們

也會想念我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碎念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