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b8a37dgw1e82j13uxttg20a005cb29.gif  

搞什麼東西搞什麼東西搞什麼東西,苡薰你搞什麼東西!!

 

 

 

好是這樣的,我完全忘記今天是禮拜五了...

每週五都會更殘的對吧,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今天一早起床很開心地想說,明天才需要寫文章,今天好好放鬆一天吧

於是我從一早就

一直看This is INFINITE看到停不下來

老實說我已經宅了好幾天了,暑假剩最後一週我才有暑假的感覺啊TTTTTTTTTTTTTTT

 

中午媽媽突然傳了賴來說明天要讓妹妹去弄頭髮

我想說我明天終於不用幫妹妹弄午餐了

打電話約朋友說明天出去玩,朋友在團練(他每週五團練)我才覺得怎麼怪怪的

重點是我明天有別的約

我突然查了一下月曆

意外的發現今天是週五TTTTTTTTTTTTT

 

我明後天都要出去玩啊,宅了五天更了好多文章卻沒有更到殘...

對不起啊,開學之後我再補更吧!

我們讓今天的文章順延好嗎,我對不起你們TTTTTTT

今天沒有文章更新喔,如果正在等我的孩子就別等了,太晚了我一直用電腦會被罵的TTTTT

這禮拜應該都不會更文了,暴風更到此為止了喔!!

對不起啦TTTTTTT

 

我回去看TII了喔TTTTTTTTTT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碎念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