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40472994021.jpg  

一塵不染的真心。

 

 

 

 

 

 

「喂,我已經在機場了」

「趕得回來嗎?」

「我也...不清處」

「...沒關係,他絕對會等著你的」

「好的,謝謝你了,哥」

默默按掉通話鍵,他嘆了一口氣望向窗外的雨點,滴滴答答好似也在替他倒數著應該去追逐的時間,他也不想就這麼錯過這樣的日子,無可奈何

「...」

找了張椅子好好坐下來,解鎖了一直抓在手心中的手機,一張張相片都是笑容燦爛的男人

原本是瞇眼笑著看每一張相片,最後卻不免難過的皺起了眉頭

撇開以前學生時期的他們不說,他跟男人從來都沒有一張合照啊

真令人鼻酸,明明是以情人身份互稱也明明是親密的過著,自從他出國讀書後,就從來沒能感受到男人真正的溫度

以前怎麼沒有好好的珍惜呢。

 

 

 

「呀,你啊,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看書看書看書啊!看到我都煩了!」

一個高挑的男人不明究理的往他桌上拍了下去,一張嘴不停地念啊念啊念啊

這男人已經纏著他好一陣子了,每次都說看到有人一直跟書為伍就不舒服,特意來矯正這個『壞習慣』,而他只把男人當成神經病看待

不滿的把視線從書本中移向那個男人,冷冷淡淡的回應

「你可以不要一直看我啊,我拜託你去煩別人」

「我就是受不了你這樣!你的青春可是要被書淹死了啊!!」

「總比被你煩死好」

平平淡淡的說完,又把目光轉回書本上,而男人好似終於看不下去,哎呀一聲便抽走了他手上的書,他惡狠狠的瞪著男人

「書還我」

「不要」

「書還我」

「我叫李成烈」

「書還我」

「你名字叫金明洙吧!」

「書還我」

「我很厲害吧」

「書還我」

「我們翹課去玩怎麼樣?」

「書還我」

「走吧!」

「幹什麼啦!放開我!書還我!」

 

 

 

明洙氣呼呼的望著正準備下竿的李成烈,莫名其妙從學校被拖去撞球館難道不令人火大嗎?尤其是被李成烈這個煩人的傢伙帶來

「金明洙你要玩嗎?」

「不要」

看李成烈還能笑成那樣真的心中有無限把火正在燃燒,然而李成烈當然也不會在意他的意見,走向他把他拉了起來

「來玩嘛~~~」

「我,我不會打啦!」

「沒關係啦我教你~」

李成烈,煩人精,去死吧!

 

 

 

坐在候機室的他淡淡地勾起了微笑

明明當初最討厭的就是李成烈,出國後最捨不得的竟然也是李成烈

已經忘了是什麼原因,後來兩人卻越走越近越來越好,一切就像理所當然的一樣。

 

 

「所以你到底要不要告訴我啊?」

明洙邊喝著鋁箔包飲料邊望著成烈,兩人坐在河邊的堤防上聊著天看著夕陽西下

成烈不解地望著他,逼著他笑了出來,金明洙很少笑的,金明洙是因為李成烈才想起該怎麼笑的

「你喜歡誰啊~不然你當初接近我幹嘛啊?以為我不知道~」

「喔...喔喔!喔對啦!那個啊...」

搔了搔後腦勺,不知所措的樣子讓明洙又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幫我追...幫我追李成種吧!他是你們學聯會的學弟對吧?!」

苦澀

「喔!成種喔!原來你喜歡這型的啊~~~嘖嘖」

「什麼啦?!不,不行喔?!」

成烈用力的打了一下他的背,不准他嘲笑

「好啦好啦好啦,不笑不笑...」

用盡了力氣忍住了笑意,用盡了全力忍住了醋意

 

李成烈我喜歡你。

 

 

 

手機中展示的是成烈成種和自己的合照,他的笑容很溫柔

記得讓成種和成烈認識不久後,自己就被家人安排好要被送往美國留學了

當時的眼淚還有歡笑他都還記得,沒有人可以輕易忘記

那時候也像現在一樣,等著飛機

不同的是,那時候是等著離開李成烈,現在卻是等著回到李成烈身邊。

 

 

 

眼淚不受控制的一直掉下來,卻沒有勇氣緊緊抱住李成烈,只能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喂!金明洙!你幹嘛啦!!幹嘛一直哭啦!不要哭啦!」

明洙只是不停的搖著頭像是要否認自己正在哭,卻又讓眼淚一顆一顆的滾下來摔碎在地上

驚慌失措的李成烈也顧不得李成種就在身邊,用力的抱住了金明洙

「不要擔心,兄弟...一直都在...我一直都在...我在韓國...等你回來...」

苦澀

卻也只能一邊哭一邊點點頭告訴成烈自己知道了

 

後來差不多要登機了,兩人道別,金明洙在飛機上哭得不能自已

為什麼明明是你來招惹我,最後卻是我那麼的捨不得?

 

金明洙不知道,當李成烈望著他的背影漸漸消失在人海中,李成烈的眼眶紅了,眼淚掉了

 

金明洙我喜歡你。

 

 

 

那天跟今天一樣呢,天空不受控制的下著大雨,就好像我們的心情一樣

那時候,以為這輩子再也不會聯絡了

成種啊,多虧你,對不起,謝謝你。

 

準備要登機了,明洙抓起登機證和護照快步走向登機門

李成烈,再等等我,我就要回到你身邊了。

 

 

 

哥你快點回來好不好_

我說過我這一生應該都不回韓國了_

...是為了成烈嗎?_

...嗯_

哥對不起...一直以來我都自私的騙了你_

成烈喜歡的是你,沒什麼好道歉的啊_

不對,成烈哥一直以來喜歡的都是你..._

 

[不要跟我開玩笑了...]

這一段話金明洙發送不出去,眼淚早已經劃開了雙頰變成好幾道隱形的傷痕

他以為,只要離開那塊土地,自己的心就能好受一點

沒想到卻是更深刻地把他的樣子都刻入了腦海中

 

你那天離開的時後,他哭得很傷心..._

哥對不起..._

哥你快回來好嗎..._

他很想你_

 

...說過不會再回去了_

 

 

 

翻著以前和成種的對話,突然覺得很可愛

明明發誓不會動搖發誓不會再去接觸李成烈的

卻忘記自己其實都只是嘴硬罷了。

 

 

 

...李成烈,我喜歡你_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你..._

已讀

 

「...」

望著手機螢幕,豆大的淚珠不斷地滾落

李成烈沒有當天回應金明洙,金明洙以為一切都太晚了

正當明洙準備放棄的時候,成烈卻傳來了訊息

 

當初要追的本來就是你_

我們...在一起吧_

 

 

 

 

「根本就是一個王八蛋」

笑著對手機裡成烈的相片吐了舌頭,然後笑了出來

此時手機響了起來,是成烈

他趕緊離開座位跑去廁所,快要起飛了怎麼能講電話

 

「喂?」

「喂寶貝,忙嗎?」

「有點欸」

「啊...是嗎...」

成烈的聲音帶點失望,害他想要先把這個驚喜告訴他,卻不能告訴他

「怎麼了嗎?快點說喔」

「也...沒什麼事啦,寶貝你明天會在韓國嗎?」

「不會啊,回去幹嘛?」

「因為我想說...我生日嘛...」

「我們每年不都沒在慶祝嗎?」

「也...也是啦」

「我很忙,先這樣了,掰啦」

「掰掰...」

 

傻瓜

明洙偷偷笑了出來,慢慢走回自己的位子

聽成烈那個口氣一定是又尷尬又難過又失望,怎麼可能想得到明洙為了他前幾天已經遞出了辭呈收拾行李準備回韓國定居了呢

很快就能擁抱了,很快就能親吻了,只要再忍忍就好了。

 

 

 

 

 

 

要不是李成烈,金明洙可能還不是金明洙。

 

明洙家境好,是個中規中矩的家庭,無論成績還是品行都是管得死死的,高中時期正值叛逆的明洙因為壓力太大而變得鬱鬱寡歡,幾乎忘了怎麼歡笑怎麼痛哭怎麼玩鬧

他想要跟大家一樣下課跑出去玩,鬧一些小事偷偷的興奮,但這一切都不是他家裡許可他做的事情

直到認識了李成烈,他才開始學會大笑大哭大鬧

學撞球,打耳洞,偷喝酒,偷抽煙,會翹課,學會了讀書以外的事情,學會了一般高中生都會做的小小壞事

釋放了最真實的金明洙。

 

要不是李成烈,金明洙也無法做回金明洙。

 

 

 

 

 

 

降落。

 

 

 

「結果最後還是沒有趕到...」

明洙無奈的把行李交給了哥哥聖圭,聖圭笑著摸摸他的頭安慰他,同時也歡迎著他

「不過你總算是回來了」

那時候聖圭修完學分要回國了,明洙卻決定待在美國可真是嚇壞了聖圭啊

明洙疲倦地笑著望向自己的親哥哥

「不要太想我啦,真噁心」

「你才噁心勒!臭小子!」

看著聖圭抬起腿往自己的屁股踢去,明洙笑著趕緊逃開

聖圭無奈地笑笑,拉起了明洙的行李

「好啦走啦!下一站李成烈的公寓~」

 

 

 

 

 

 

 

叩叩

 

家門口傳來敲門聲,成烈不抱任何期望的笑著說

「派對已經結束了,大家都走了喔~」

「我都還沒到怎麼可以結束?」

明洙打趣地說著,成烈像是被嚇到似地

「金明洙...?」

「你猜啊」

「金明洙!!」

確定是明洙的聲音後,成烈幾乎是用衝的衝向門口

 

「給我知道你是來整我的就有你好看...」

忐忑的為上鎖的大門解鎖,嘴巴不甘心地唸著

「所以你要懲罰我了嗎----」

打開門的那一剎那,成烈用力地把明洙嵌進了懷中打斷了他的玩笑話

 

「不准再離開了!!」

 

現在我有資格留住你了吧。

 

窗外的雨下得更大了,像是在祝福兩人一般稀哩嘩啦的鬧騰了起來。

 

「生日快樂,大笨蛋」

 

 

 

-Fin.

 

 

 

成烈生日快樂❤️

已經陪你走過第三年生日了啊,第一年沒為你寫文章真是對不起

看著大家漸漸成長,都已經半五十了呢李成烈(笑

聽著小幸運和窗外的雨聲打出這篇文章,發現我對雨天特別有感覺啊,很多文章都在雨天寫下來,不然就是題材是雨天

希望大家喜歡囉~~~❤️

然後我的手指好痛,打了兩個小時的文章更痛了TTTTTT

昨晚梳頭髮梳到耳骨的耳洞,把會罵的髒話都全部飆出來了TTTTTT

大家要好好保護自己喔,我愛你們❤️

我愛成烈❤️

我愛明洙❤️

我愛成種❤️

我愛聖圭❤️

我愛浩沅❤️

我愛優鉉❤️

我愛東雨❤️

我愛INFINITE❤️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