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ing1.jpg  

_苡薰暫代

 

 

 

5.

 

 

 

「哥...這裏是哪裡...?」

眼前一片漆黑,他倆都還沒適應地下室那幾乎沒有的光線

容國暗自自責著,不應該把準烘帶來這種地方的,準烘他,不適合這裡

準烘他,不適合自己。

 

容國沒有回應準烘的問題,就這樣沈默了大概有一分鐘之久

「呦,Bang你來啦!咦?那孩子是誰啊?

耀燮的聲音打消了他原本要再拉著準烘趕快離開的念頭,他只能無奈的垂下肩膀牽起準烘的小手,走向正在靠近的耀燮

準烘只是不解的睜著大大的眼珠子四處張望

「借躲一下吧,這孩子碰上了麻煩」

「那有什麼問題」

 

 

 

「喂小子,你知道我們這兒的規矩嗎?」

一個聲音從黑暗的角落傳來,聲音的主人一步步走向才剛安頓下來的容國準烘還有耀燮

準烘被那帶點霸氣的語調嚇著了,直勾勾的望著那人朝著自己走來的腿

「什,什麼規矩...?」

「到處亂看可是要挖掉眼睛的喔」

那人打趣般說著,帥氣的臉龐從陰影中浮現,天真的準烘卻只是趕緊低下頭道聲歉

「俊亨你不要欺負小弟弟啦」

耀燮輕笑著摟摟信以為真的小準烘,容國只能無奈地聽著這些對話,心裡煩躁自責著

 

不應該是這樣的,準烘不應該在這裡的,準烘根本就不應該跟我太熱絡的

 

突然感受到一塊冰涼的鐵塊貼上自己的臉頰,才發現自己已經發呆很久了

抬頭望向遞冰飲給他的俊亨,俊亨笑著看看他,也隨即把手上的另外一瓶給了準烘

「小子你會喝嗎?」

「龍俊亨,那個不行----」

原本想要阻止的,卻注意到準烘傻理傻氣的就這樣接下了俊亨給的東西,是酒啊

「謝謝...這是什麼?」

張著圓溜溜的眼睛望著剛接下來的那罐東西,準烘沒看過這東西

「準烘那個不----」

「大人喝的,好東西喔」

原本想說什麼的,可是俊亨卻自顧自地繼續說著,偏偏這時候梁耀燮又出去買音源線,根本沒人管得住這個隨心所欲的團長

「喝了就是大人了嗎?」

準烘腦袋裡只有容國說他是小孩子這檔事,想當然爾,乖乖認帳

「會喝的都是大人喔~」

俊亨說著打開了自己那瓶,開始暢飲了起來,曉得沒有自己說話餘地的容國也只能喝起這個平時都把它當飲料在喝的酒

他管不住崔準烘的。

 

 

 

方容國很快的就喝了半手,每天團練必定會喝,當然酒量也是過人的好

反觀崔準烘,才喝不到一半就已經開始恍神了

 

為了迎接我們的新夥伴,來!多喝點!!」

「...乾!...」

 

要不是龍俊亨是這個團的團長,也是他方容國的救命恩人,他現在一定一拳揮下去了

明明知道俊亨就只是好客,但他就是沒辦法不生氣,他也生氣自己,氣自己把準烘帶了進來,明明答應過自己絕對不可以把準烘帶進這樣的世界

這樣低賤的世界

緊握著顫抖的拳頭,手上的鐵鋁罐都被他捏成蘋果核

只要崔準烘一發生什麼事,只要崔準烘一發生什麼事,他一定會無法克制

 

「...呃...

果不其然,沒多久準烘就不能自已的開始瘋狂嘔吐

「媽的...」

他把拳心中的鐵鋁罐往地板上一砸,一拳就這樣打在龍俊亨的臉上

「靠!你打我幹嘛?!」

「他不會喝酒的!!他跟我們根本是不同世界的人!」

「幹!我怎麼會知道?!是你自己把他帶進來的吧!」

兩個人就這樣拳來腳去,就算耀燮及時趕回練習室也控制不住這樣的場面

一旁的準烘搞不清楚狀況,又被兩人的行為給嚇著了,再加上喝醉頭暈得不得了,應聲倒地

「崔準烘!!!」

 

 

 

 

 

 

默默的把準烘額頭上的毛巾重新吸水,溫柔的放回原位,他看著準烘稍稍泛紅的小臉頰,自責的心情更加顯著

他小心翼翼的起了身,邊掏著口袋裡的菸邊往陽台走去。

 

準烘啊,對不起啊,哥的世界就是這麼的可怕,這麼的不適合你這樣大財團的少爺接近

讓你身體不舒服了,對不起啊,我很無能的,只能默默的看著你卻不能幫助你,只能給你帶來痛苦

等你醒過來,我就會遠離你的,這樣的我,根本不配站在你身邊。

 

無奈的望著陽台外的世界,輕輕地嘆了口氣,地板上已經有兩三根煙蒂,嘴裡卻仍舊叼著

他想要掉下眼淚,可是他認為自己根本沒有那個資格哭泣

方容國,你憑什麼哭?

 

背後忽然傳來落地窗打開的聲音,他迅速的轉身,映入眼簾的準烘纖瘦的身子,明明頭很痛卻硬是要走出來

「唔...哥...」

「準烘!你在做什麼!快給我回去躺好!」

他焦急的拿下正叼著的菸破口罵了準烘,手指了空蕩蕩的床,準烘卻不打算正面回應他

「哥你手上...是什麼...?」

「這...」

連忙把菸捻熄,快步走向搖搖晃晃的準烘

「你快去給我躺好就對了!」

 

「來,這給你,喝完它頭就會好一些了」

「謝謝...」

準烘接過了容國手上的杯子,緩緩地把解酒茶喝下肚

「天也黑了,等等我送你回家吧」

「...不要」

「什麼?」

「我今天能不能就住在這裡...?」

容國無奈的望著他稚嫩的臉龐,在心中不斷的拔河著

「...好吧」

他嘆出了一口氣

「我可是不會請客的喔」

「容國哥真小氣」

準烘的笑容綻放了開來,看得他都傻了

 

該就寢了,準烘乖乖的躺在床上望著剛洗完澡的容國,容國卻從衣櫥中拿出了另外一件毛毯,準烘的表情頓時有點失望

「怎麼?」

「哥不跟我一起睡嗎?」

容國笑著彈了彈他的額頭

「你身體不舒服,床就讓給你吧,我睡沙發也可以睡得很舒服」

「喔...」

「快睡喔,不然我就把你拉下床,我自己去睡」

說著容國已經躺在沙發上蓋好了毛毯

「嘖,哥你總是欺負我!」

「你有被害妄想症嗎?快睡~晚安」

「哥晚安...」

 

其實準烘幾乎沒怎麼睡,一整個晚上都望著容國的睡臉發愣

如果我們能一直就這樣下去該有多好。

 

 

 

-TBC.

 

 

 

好喔,這是Dreaming

我昨天晚上去看了 我的少女時代

當初聽到電影名字,明明完全沒有興趣,還覺得這名字怎麼這麼俗氣###

沒想到看著看著,我這個天天虐你們的鐵心臟卻也哭得稀哩嘩拉

於是就想要重溫一下校園故事的美好哈哈哈哈

這篇原本該是喬巴書寫的內容,不過我也在聯合公告中對兩邊的讀者解釋過了,我暫時代替他提起筆書寫囉

當初分配的時候其實是,喬巴寫容國視角,我寫準烘視角,所以首圖才會有差別,這篇我就用容國視角來帶故事囉

 

今天有好多事可以跟你們分享喔~

第一件事就是,我的虎妞(妞妞),也就是我那隻貓(詳情請洽 賢才 巧克力)

我那隻寶貝貓今天完全不跟我玩不跟我說話嗚嗚嗚

平常打打文章他都會給我意見###

趴在我大腿上或我電腦上睡覺###

他今天完全不想理我害我很傷心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我的少女時代真心推可以去看哈哈哈哈

會很感動的,我想看到所有孩子的眼淚(不

話說我一直對劇情很有感觸呢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這麼近』『是誰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這兩段詞都讓我好想哭喔喔喔喔喔

因為我的生命中也有一個男生,他不是我的情人,我們彼此知道對方喜歡的人,我們互相依賴,需要彼此的時候永遠都在,開導彼此的每一個不愉快,跟男朋友吵架分手他永願都在我身邊聽我哭,雖然他會嗆我(###

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是情侶,但其實我們只是藍顏跟紅顏,畢竟我們的個性迥異,在一起完全不可能會開心,但他對我真的很好,我也對他很好,有點小小難過呢

果然,朋友真的就很好了。

話說因為他對我寫的文章沒什麼興趣所以我才敢在這裡說www

我也只是覺得有一個這樣的人在生命中真的很感動也很遺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們個性再互補一點就在一起了啦www

而且我那朋友真的對女生都很體貼很好,這麼好的男人他的幸運該有多幸運TTTTTTT

可是我們根本就是價值觀念完全不同,開導的時候很好用(不

真感慨哈哈哈哈

 

然後我又跑去打了耳骨的耳洞,微微的痛###

 

好啦回到正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幻夢』,久等了^^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