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願意接受,這樣的我嗎?

 

*內容有大量血腥暴力色情以及各式怪誕情節,請自行斟酌閱讀。

 

 

 

 

 

 

 

 

平凡的揉揉眼起了床,平凡的滑開手機回應女友的簡訊,平凡的走向浴室進行盥洗,一切都再也不能更平凡了。

 

_寶貝早安~寶貝今天晚上幾點~~~?

_早安啊我的小笨蛋,五點啊,都說幾次了!真的是我的笨蛋❤️

 

把牙刷從嘴裡拿出,臉上閃過幾秒令人心裡生寒的笑容,然而那個鬼魅般的笑容並沒有停留太久

她,現在一定很開心吧

心裡暗自想著,滿足的望著鏡子裡的自己,自信又帥氣的笑了,像是要給今天的自己加油打氣一般

 

假象。

 

 

 

「親愛的~~~」

女子奔進了他的懷裡,他張開手臂迎接她

「我的笨蛋好準時喔,好乖」

摸摸女子的秀髮,女子滿足的笑了,這還是他第一次讓這女人進到自己家裡呢

「能夠進去了嗎~?

「嗯,請進」

拉著女子的纖纖細手,轉開了門把

「歡迎來到鄭大賢的家」

女子又揚起滿足的笑容

 

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

 

 

 

準時打卡上班是他一直以來的習慣,他努力當個平凡的市井小民,平凡的工作休假。

 

剛剛接下一大疊的公文,幾乎快要擋住他整個視線

「大賢啊,需不需要幫忙啊~」

他反應機靈,一般人都會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個正著,他嘗試做個一般人

他蹲下身去拾取散落滿地的紙張,那個會嚇著普通人的聲音主人羞愧的抓抓頭,也跟著蹲下幫忙收拾

「啊哈哈...抱歉啊,你看不到路還這樣,你一定嚇壞了吧」

「啊...沒關係的,謝謝你...」

低下頭緩緩的撿拾,邊緣文化什麼的他也是研究很久的

 

撿了三五分鐘後,那一大疊看了就嫌累的紙張終於是被重新收拾回他的懷中

「大賢你啊,真能幹呢,人又很沈穩」

「哈哈,是這樣嗎,謝謝你...」

故作害羞的搔著腦袋

 

心裡倒是暗自嘲笑著這好騙的一般人類。

 

 

 

「嗯...?賢..」

「終於跟妳獨處了...」

「啊...是呢」

女子聽懂了他話語中的弦外之音,害臊的低下了頭

他把整張臉埋進了女子的肩頸,輕輕地享受著女子身上好聞的香味

「寶貝...你願意給我...你的全部嗎...?」

「嗯...」

已經分不清楚是答應還是呻吟聲了

「一輩子也不要離開我...好嗎...?」

女子輕輕的點了頭。算作是同意

他溫柔的把女子放倒在柔軟的沙發上,等著盡情享受她的一切

 

她的一切。

 

 

 

 

終於忙完所有工作的他,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很醜卻很一般的哈欠

坐在他對面的男同事輕輕笑了

「辛苦你了啊」

「嗯...還好啦~」

「是說明明有那麼多文件,你到底用什麼方法這麼快速的處理完的啊?

「嘿嘿...」

他搔了搔頭,像是很不好意思

「教教我啦~~~我也想準時下班啊!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那麼快欸,嘿嘿...抱歉啦...」

對面的男同事無奈的笑笑

「好吧,也不能怪你啊...啊!那你今天晚上有活動嗎?要不要一起去喝個酒啊~」

「沒辦法欸...今天小翎要來玩」

「咦~~~小翎是誰啊~?」

對於第一次聽到的名詞,男同事表現出好奇而且熱衷的樣子,他也就害羞的望向電腦螢幕,顯現他的單純

「女朋友...」

「哇~真好呢!我就覺得你長那麼帥,一定有女朋友的!那你好好玩吧~」

「謝謝...」

 

顯現他的單純以及善良。

 

 

 

 

他漸漸揭開女子的內裏,越來越赤裸的他也越來越回到本身的自我

一隻手不斷揉捏著女子單邊乳房,手指不安份的逗弄著女子胸口的紅櫻,嘴也是沒有閒著,不斷的吸吮著另一邊的美好

「大賢...嗯...不要...嗯...

女子無法控制自己,只能任由他玩弄,也持續感受到從身體身處傳來的那股痛覺,她想要,她愛

 

突然感受到大賢的手指轉移了陣地,來到了她雙腿間的花園,因為太過唐突,想也沒想就叫出了聲,又快速的遮住了嘴

「叫給我聽!!!」

不知道為什麼,大賢突然臉色大變,粗魯的掐住她的下巴

 

歡迎鄭大賢的本體。

 

「唔...」

「叫給我聽!!!」

身下的手指突然抽動得迅速,還沒適應的身體疼得受不了,眼眶泛淚

然而鄭大賢並沒有像平常一般溫柔的收手

「給我叫!!!」

「嗯...啊.啊.啊啊....啊...嗯...」

「大聲一點!!!你不是說要全部給我的嗎?你不是愛我的嗎?!」

「嗚...嗯嗯嗯嗯嗯...啊!啊!嗯.....」

女子難過著大賢太過嚴重的轉變,邊哭邊努力大聲的呻吟著

這樣一點小小的疼痛就不能忍受,他鄭大賢可還沒滿足,生氣著粗暴的對待著女子

「很痛嗎?!」

一般而言男人問女人這樣的問題時都是溫溫柔柔的,大賢卻是粗魯無比

「嗚嗚...不痛...」

聽到這句話,大賢裂開嘴笑了起來

「很好」

 

 

 

「啊...啊啊啊啊....啊...痛...嗚...啊啊...嗯啊....」

這已經是今天的第五個體位了,大賢完全沒有釋放出任何的東西,在還沒得到女子的全部之前,他是不會輕易得到滿足的。

 

「賢...我累了...不要了好嗎...」

女人趁著他稍作歇息的時候,對著赤裸的坐在床頭抽菸的他說出了這樣的話

「難道...這就是你的全部了嗎?」

聲音中並未帶有一絲一毫的情感,反而多了責備跟不諒解

「你還想要我給你什麼...?」

女子不知為何心驚,不安卻還是說出了這樣的話

「你覺得我想要什麼?」

「...」

「給我你的一生吧」

倏忽間,背對著的他突然轉頭面向女子,在女子眼前出現的,是一張她從未看過的臉蛋,一個詭局的笑容讓她萌生了不安感,她害怕,她說錯話

亦或說,說對了話。

 

 

 

女子再也沒有回到原本的世界中,縱使家人不停的尋找也找不出下落。

 

大賢愉悅的拎著一張報紙,緩步走向了他的專屬地下室

走過一個個看似實驗用的圓柱玻璃箱,他來到了最後一個玻璃箱前,得意的把報紙壓在玻璃上,好似要與箱中的誰分享

然而,玻璃箱裡卻只有被泡在不明物體中的肉塊,載浮載沉

「他們找不到妳的,妳是我的了」

臉上再度浮現他那個陰森的笑容

「妳永遠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編號十九。

 

 

-TBC.

 

 

 

時間概念還ok嗎

穿插著被害者被害過程以及大賢正常生活起居以及工作,試圖映襯兩者之間的對比

為什麼要一直強調“一般”一詞,也是為了表達他並不平凡,他聰明過人,也恐怖過人

這篇寫了BG...

好吧我要承認其實我是可以寫正常(你再說一次)文章的,我也寫過很多男女的愛情故事,但是我只是不喜歡哥哥們跟任何一個女人配對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就偷偷的寫了一點BG,那個女人不重要,重要的是大賢的性格

下一篇文鐘業應該就會上場了喔!說了故事篇幅不長哈哈哈,不過絕對不是下一篇完結

希望能夠獲得大家的喜愛,對於這次連載我真的有點沒有自信

好啦,情人節後一天快樂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鄭大賢 賢業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