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6805564543.jpg  

誰可以告訴我,這到底是夢境還是真實?

 

 

 

 

誰,是誰

 

聽聞的呼喊聲,遙遠而急促

不安的轉著身子

觸目所及,生硬的石牆環繞著他,迫使他迷惘

身在何方,為何而來

 

東雨----

 

 

心中想著卻無法從口中發出任何聲音

此時,周圍的石牆突然連帶著巨響,動了起來

緩慢的,無情的,向著他來

無處可逃

 

 

 

 

輕輕的動了動指關節,茫然的睜開了雙眼

 

東雨----

 

到底是誰呢,熟悉卻陌生

這聲呼喚要比上一次來得更近些

想回憶前一段記憶,前一個場景

 

 

頭疼,像是有個人拿了狼牙棒不斷敲擊他的頭,他無法回想

他用力的皺了皺眉,試圖甩開這種疼痛

終於,意識到了自己所在之地

 

一望無際,荒漠,荒蕪

一陣風襲來,熱騰的沙子隨著風起舞,向著他打了過來

他下意識舉起手護住了雙眼

小心翼翼的抬起腿向前,邁進

實際上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走,又該走去哪裡

 

向前走

 

一個聲音促使著他前進

 

東雨----

 

我在這裡啊

 

停下腳步,他東張西望,渴求能找到聲音的主人

荒蕪

 

他繼續向前,已無力計算到底是走上了幾哩的路程

又一次大風吹來,他累了

突然,腦袋又開始劇痛

疼痛,還有黃澄澄的沙土,漸漸的吞噬了他的意識

他倒了下去。

 

 

 

他伸出手揉了揉微微發疼的雙眸

 

這裏是,哪裡

 

茫然,心中只有無盡的茫然

明明就知道自己剛剛不是在這裡,卻又回想不起來自己到底去過什麼地方,又是怎麼來的

他不太穩的起了身,卻發現自己只要一個閃失就會失去性命

腳踏在一塊小小的石頭上,四周全都是滾燙的岩漿

全都是岩漿

看著一顆顆岩漿泡泡破掉炸開,聽著岩漿發出可怕的嘶嘶聲

他努力想穩住自己,頭卻暈得不得了

 

東雨----

 

好近

 

他正想找尋那個聲音的出處

 

 

一個閃神,他知道他完蛋了

闔上雙眼,隨它去吧。

 

 

 

好亮

皺著眉,微微睜開了雙眼

 

東雨----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我在那裡

 

低下頭,赫然發現腳下是一軟如棉花的東西

如果真要說有天堂,是不是這裡就是所謂的天堂

 

那我腳下的是雲嗎

 

起身,明明是凡人的身體卻感覺像是神仙一般輕盈

他小心的輕跳,發現自己能跳得很高,好似短暫的飛行

似乎是上癮了,他開始越跳越大力,越玩越開心

如果他能發出聲音,那這裡一定全都是他的笑聲吧

 

東雨----

 

都忘記了

別玩了

 

東雨----

 

呼喚聲越來越急促

他停下了反覆不停的跳耀,開始朝著聲音傳來的地方走去

可以的,可以的,會找到的

 

東雨----

 

漸漸跑了起來

他也不知道原因,像是一股魔力,逼著他快點到達

想要快點到那個人身邊,就算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快點找到那個人

 

他好像,很需要我呢

 

東雨----

 

「請稍等我一下!!」

噫!這麼突然的,可以發出聲音了

 

東雨----

 

那人卻像沒聽到似的,只是不停的呼喊著

 

「我來了!我來了!」

 

嘴吧一邊說著一邊小心地剝開擋在眼前的雲霧

 

東雨----

 

聲音越來越近,他能感受到那個人同時也在移動,他能感受到那個人的確就在附近

 

東雨----

 

倏忽,他再度撥開一片雲朵,而那人就在他眼前,淚眼汪汪的望著他

 

東雨----

 

是誰?

好像認識又好像不認識

 

終於找到你了,東雨!

 

那個人並沒有說話,卻聽得到他的聲音

突然地被拉入了那個人的懷裡,熟悉的溫暖傳來

 

到底,是誰呢

 

下巴突然被托起,那個人迫使兩人的唇重合,他卻不排斥

 

這是,怎麼一回事

好熟悉...

 

 

 

啊---浩---

 

 

 

夢醒。

 

 

 

-Fin.

 

 

 

好,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腦中突如其來的靈感,就突如其來的照著腦海的聲音打了出來

我也不想解釋太多,試著讓大家自己去感受

因為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想法嘛

核心表達就是迷惘茫然的感覺,因為我最近幾天挺迷惘挺茫然的哈哈哈

 

有時候你今天過得開不開心真的都是出自於自己是如何想的

幾天來我一直被煩人的事情纏繞,愛情,朋友,社團

那種煩是會傷人的煩,被誤會的感覺,真的好糟

當你怎麼為自己辯護也無法改變人們想法的時候,是不是只能夠沈默

愛情也是,各方面的考量各方面的爭吵,各方面的煩躁

惱人,惱人,惱人

該如何是好?

迷惘,茫然。

 

哎呀哎呀對不起,說了多餘的話哈哈哈

禮拜五更殘,不管有誰期待著,我會把我所想的故事忠實的呈現在大家面前的!

題外話,最近也準備著發之前十萬還八萬的點文,我不是忘記了,也不是刻意不去理會,是我遲遲沒有靈感啊...

對不起,就快好了,請等等我呀!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