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我的人生,本來就是一塌糊塗。

 

 

*內容偏黑暗思想以及怪誕情節,請自行斟酌。

 

 

 

 

媽媽離開了他,男孩只能無力的伸出小手掌,卻抓不住母親的背影

男孩從五歲開始過著只有父親的生活,活在失去母親的陰影裡,活在暴力父親的毒打中。

 

 

「我回來了......」

「幹嘛去了?」

父親醉醺醺的,看來今天也難逃一劫了,男孩想著

「學校」

「去學校幹嘛?」

「讀書啊」

「你個臭小子,讀書讀書讀書,就知道讀書!知不知道賺錢給老子花花啊?!啊?!」

嘴上碎唸著開始逼近,父親伸手可及的地方有個鐵棍,男孩暗自皺眉,完了,今天可不是乖乖挨打就是小事了

「我再跟你說一次,老子要錢!!」

「可是爸......」

「還敢頂嘴!!」

果不其然,父親伸手拿起了鐵棒就往他身上打去

即使很痛他也不敢大叫大哭,因為沒人會憐惜他,那段幸福已經隨著母親的離去而一併被帶走了

 

這一棒一棒打的是痛,也是他的心酸

父親狠狠地往他背上打,絲毫沒有停手的意思,嘴上也不停地咒罵著

「讓你去讀書!讓你去讀書!老子要的是錢!你讀個屁書!!」

眼淚已經不會再在眼眶中鬧騰,上次被打到哭已經是五歲的事了,他的心已死

 

也沒去記得挨了幾棍,他恍惚的回了房間,沒了力氣去洗澡做作業,就這麼昏睡了過去。

 

 

男孩的成績不差,甚至可以說是資優,但他的朋友不多,或者是說他心裡認定是朋友的寥寥無幾

他是個古怪的人,古怪到可以用生了心病來形容,他其實很孤僻,不太相信人,也不願意太投入感情

這些實質上也不太能夠怪罪於他,畢竟從小經歷了太多大人可能都無法承受的創傷,把自己包裹住也是情有可原的事,不是嗎?

啊,遲遲忘記介紹,男孩叫做鄭大賢,今年十五歲。

 

 

 

「那個,鄭大賢,等等下課到老師辦公室一趟」

「是......」

班上同學聽到班導這麼說倒也不意外,大賢昨日被父親打的傷實在也是太嚴重了,不出手幫助便枉為人師了

但大賢卻不是那麼希望被看見,他只想要安安靜靜地讀書罷了,年幼的他也不清楚有辦法能離開惡毒的父親,所以他只是不甘不願的嘆了口氣回應老師。

 

倒是乖乖的,一下課便去了辦公室找班導報到

幸運的是他的班導是個好老師,慢慢的突破了他的心房得知了他的家境狀況

心疼的老師馬上通報給了社福單位,大賢也在不久後便脫離了惡父親的魔掌被重新安置在一對老夫妻家。

 

 

 

這對老夫妻對大賢不薄,把大賢當成了自己的孫子般疼愛以及照顧,眼看大賢的生活在十年後終於回到了平靜。

 

 

 

「小賢啊,出門去玩要多帶點錢啊!」

奶奶衝上前攔住正要離開家門去旅行的大賢

「很夠了~爺爺給了我很多呢!」

「不行不行!這樣不行!你出去就惦記著爺爺,奶奶多傷心啊!來,拿點」

說是說不,卻永遠推不掉爺爺奶奶的疼愛,這時候的大賢過得算是快樂,好不容易也讓他相信他的幸福並沒有棄他而去

鄭大賢,二十歲,性格的黑暗面收斂許多,朋友多了許多,整個人也樂觀許多。

 

只可惜好景不常,在大賢旅行回來的時候才知道,奶奶因為急性心肌梗塞已經離開了人世,爺爺也因為過度傷心而跟著奶奶離開了

大賢哭得肝腸寸斷,這已經是他十五年來第一次哭得這麼慘烈了,上次哭成這樣是母親離去的時候

 

還記得那時候母親改嫁,說著會回來看看大賢,卻一次也沒回來,後來大賢才知道,母親已經跟另外一個男人生了個女兒,不要他了。

 

他為了爺爺奶奶的離去,哭了大概有半個月之久,這半個月是他存有人性的剩下半個月

打擊太大了,他再也無法忍受

 

為什麼,為什麼每次他終於覺得他的幸福陪著他的時候,他就必須失去一些他最重要也是最愛的人

先是失去了從小最疼愛自己的母親,如今又失去了讓他重新感覺到家庭溫暖的爺爺跟奶奶,他最捨不得也不甘願傷害的人

他崩潰,他絕望,他決定不要再相信希望,因為希望是給蠢蛋去相信的,而他,鄭大賢,不是蠢蛋。

 

 

 

 

此後的他在平日隱藏自己,盡可能的把自己裝飾得平凡不顯眼,雖然長相本身俊挺的他是不那麼容易平凡就是了

他談戀愛,他談很多很多戀愛,他把每一個情人都好好收藏著

要說收藏嘛,也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收藏。

 

看著人兒蒙著眼害怕地顫抖著身子,對他而言那是全世界最婀娜的舞蹈

他稍稍的揚起病態的嘴角,伸出了舌頭舔舐手上鋒利的小刀

「親...親愛的...」

「怎麼啦寶貝~?」

「我們在哪裡?...」

「在我的秘密基地喔~」

「你...你想要幹嘛...」

「我喔...我想要...」

不懷好意的笑出了令人發寒的笑聲

「想要寶貝永遠留在我身邊呀~」

人兒的顫抖是無可救藥的激烈,他心裡只是更興奮而已

「我會永遠留在你身邊呀...」

「那就給我吧...」

「什...什麼?!」

人兒感受到了不詳的預兆,開始用力地想要掙脫捆綁住的繩子,而大賢的笑容則是越裂越大

「不...不要...啊------」

 

 

 

這個女人的屍骨在不久後也被保留在大賢陰冷的地下室中,永不見天日。

 

 

 

如果有個人是你必須留住的,你會用什麼方式把他留在身邊?

 

 

-TBC.

 

 

 

我拿到了自己的筆電了!

看來是能夠更方便的更文了呦~

話說我高二真的很努力在準備各種考試以應付未來的學測,所以希望大家仍舊乖乖的不要催文,謝謝你們

暑假過了一半了,炎炎夏日來給你們一點心底發寒的文章好了哈哈哈

先說明,此系列的慎文基本上都是黑暗血腥暴力,色情部分也是有,但是所佔比例不會那麼高就是了

因為是個比較恐怖成熟的文章,我結合了許多元素進去,不能接受的讀者千萬不要嘗試喔,此篇是小慎,未來會更血腥,請自行斟酌

話說我們兔子團終於是安定下來了,我的心情真是有點複雜啊

期待著他們能有更好的表現,卻也害怕經紀公司再次的迫害,無論如何請所有BABY們不要放開牽著哥哥的手喔

像我就死都不會放棄大黑的哈哈哈哈哈

期望此篇會得到很多很多的愛,我們下回再見囉,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業 B.A.P 鄭大賢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