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31737374357

明明不是快樂的文章,卻還是想放這樣的照片,真矛盾啊。

另外,請搭配Infinite-Between you and me食用。

 

 

 

坐在窗前望著窗外繁星點點,回憶化成漫天星空,陪著孤獨的我

一點也不想哭但我還是不爭氣的哭了出聲,雙頰上的溫熱滾滾滑落,模糊了我視線

我好像看到了過去,或者是未來,至少我希望那是未來

有那麼一個人,會在我偷偷掉淚的時候將我圈進懷裡,用溫柔的聲線提醒我我還有個他在身邊

悲哀的是那個人如今卻只有把我忘記的念頭。

 

窗簾的起伏悄悄的變大,一次一次的被吹起又降落,就像人生也有起落

風憤怒的對著我咆哮,好似在幫那人對我宣泄

我用腳尖輕輕踮上羊毛做成的柔軟地毯,輕輕把窗給關上,那一串動作並未發出一絲聲響,像是害怕打破今夜的寂靜般

此時耳邊卻傳來那個熟悉的聲音,仍舊是那麼的迷人那麼的溫暖

噢不,也不過是回憶對我開了點小玩笑

人生也對我開了點玩笑。

 

人是我趕走的,為了一些不能說出口的秘密,所以必須狠下心將他趕出我的世界

為了他,同時也是為了我好

反正我的個性也不適合談什麼可笑的戀愛,我想

如此一個討厭束縛的我,該怎麼承受愛戀帶了的枷鎖?

有人稱那是甜蜜的負擔,但對於我而言負擔就是負擔,再怎麼的甜蜜,仍舊只是負擔

也好,在論及終生前先看清自己,看清他的家室背景,雖然有些冷血但也是我們兩人能夠獲得,最好的結局了吧。

 

我不愛他嗎?

我告訴你,我愛死了,愛得死去活來,愛到失去自我

感情不是外人能去評論的吧,不是嗎?

這就是該死的人生啊。

 

人生啊。

這世界上的每一個我們,都只是一株小小的植物

我們擠破了頭想要長得比身邊的人來得茁壯,我們卻又必須和其他人一起成長一起分享

有時候無可奈何,被逼著只能當牆角邊的一株野草

要說我們的人生有意義,也是有各自的意義,要說我們的人生並無其重心,嗯……說的是呢。

該取的取,該捨的捨

世界逼著我冷寞,逼著我們只為自己著想,乖乖聽話吧孩子,這是你惟一能做的了

若硬要跟它唱反調,自身也沒什麼好處不是嗎

 

這個夜有點孤單,我想得有點多,還有點悲觀

我不痛,絕對不痛,死都不痛

不過是放一個不對的人離開,怎麼能稱得上疼痛

把自己包進被窩中,明明感到疲倦,卻手上抓著手機遲遲不肯入睡,我真的是一個很矛盾的人呢

我說我不痛啊,你們怎麼都不相信呢

說什麼深夜不睡的人都是有故事的人,那這世界上又有誰沒有故事?有些人還不是可以早早睡著

我只是心沒那麼狠罷了

不准笑我,笑什麼

 

啊,他的社群帳號又更新了呢,出去玩,真好呢,能笑得這麼開心我也就放心了

啊,等我一下我擦個汗

就說了是汗了,憑什麼臉上不能流汗,真是無言啊

我只是不適合談戀愛罷了,我才不難過

晚安。

 

-Fin. 

 

 

 

不知所允嗎哈哈哈

昨晚的我怪悶的,就開始構思了一篇怪悶的文章了

我也不設定是聖圭還是優鉉了,你們認為是哪一隻就是哪一隻吧

如果跟你們說我是來試水溫的會不會很壞心哈哈哈

我從來都不在意閱讀量,但別不跟我說話呀,搞得我好像在自嗨似的

然後呀,我真的很努力想要轉變成為一個成熟的寫手,並不是難相處或已經不白痴了

當然也不是心情不好啦哈哈哈,見到你們我很開心呀♥

不過我想認真的問一個問題,一直虐文,太過於血腥黑暗各位是不是不太能承受?還是我多心了?

我真的只是比較想走出自己的路,不想被框架在韓星同人文就必須如何如何寫,這樣而已

好啦,希望大家還能接受這篇有點長篇大論廢話連篇的文章

我愛大家♥Peace 

 

今天終於買到27了有點爽爽的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聖圭 南優鉉 南圭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