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在這個人來人往的世界中,你希望哪個他能夠伴你左右

你該怎麼去留住他?

 

 

 

楔子 

 

 

房間外頭再度傳來父母爭吵的吼叫聲

兩人已不如過去,三五分鐘後又能重修舊好、相擁相吻

爭吵聲是越演越烈,甚至開始有了物品砸落或是砸碎的聲響

不知所措的小男孩,從一直蜷縮著的角落站了起來,小心翼翼的朝房門走去,吵鬧聲也愈趨劇烈

「喀……」「碰——」

和開門聲同時襲來的,是過於巨大且低沈的一聲撞擊

男孩眼前,母親滿身是血的倒臥地上,漸漸昏迷

自幼便與母親較親近的他,如今看見如此駭人的畫面,先是一怔,便大哭著衝向對母親殘忍施暴的父親,用他柔軟而無力的小拳頭死命的打著父親的小腿。

 

索性有熱心的鄰居趕緊幫助母親就醫,好不容易挽回了近乎死亡的母親。

 

男孩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天,他生命故事驟變的這天

他哭著用小小的手掌緊握著母親溫柔的手,母親也是淚眼相待

 

「大賢……媽媽對不起你……你一定要原諒媽媽……」

 

-TBC.

 

 

嗨各位,我回來了

以我最擅長大家也最忠愛的賢業來給各位打聲招呼

好久沒說了,各位,我回來了

我已經沒這麼忙碌了,我想我能夠固定回來更文了,不知道是不是仍舊有誰在等著我,哈哈

前陣子真的是我人生中算是較為低潮的日子,也更沒心思沒空寫文章,還請各位諒解

我的寫功已不如以往,反倒是有些生疏,希望大家看得還算習慣

此次作品為一長篇黑暗文,包含各式各樣的18禁

暴力血腥色情,如此兒童不宜

不能接受的孩子也就忍忍吧,我同時也會創作些愉悅的文章,也許反攻日記能更上一更

功力不佳,可能無法把想表達的表達完整,但我還是會盡力虐你們的,哈哈哈

今天先丟個問題給大家,大家好好的思考一下,我們再來看看我們的大賢會怎麼做

 

如果有個人你非留下不可,不是他就不行,你要怎麼留住他?

 

我想念你們,你們還記得我嗎?

請好好期待我接下來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大賢 賢業 B. A. P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