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378820414902

B.A.P六隻臭兔子,永遠會在我心中散發光芒。

 

 

想問問,大家都還好嗎?

我過得很好喔, 壓力什麼的是還好,因為都是我所喜歡做的事

但兔子們…

嗯,你們懂

不想再多說,Baby現在只需要做好B.A.P最強力的後盾就好了

B.A.P需要我們,我們也需要B.A.P

永遠在一起,誰跟我一起許下諾言?

 

 

今天是期中考考完後的第一天,沒什麼壓力但也沒什麼文章

只是想上來跟大家說說話聊聊天,讓你們知道我還在

我很想念你們呢,想念你們看我甜文開心的樣子,想念你們看完虐文告訴我你們哭了的樣子

國中的時候一直都是你們陪伴著我這樣走,以後能不能也不離開我。

 

我呀,有時候也會想,我這樣寫文這樣努力經營痞客到底會多久

後來自己想想,只要有你們在,我就會繼續下去

只要還有一個人在等我的文章,我就不會讓那一個人失望!

雖然有人說追星不過是一種過程,我倒覺得追星也能是種人生

很潮流的人生,哈哈哈哈哈

 

那我要問,是不是至少還有一個孩子在等著我呢?

 

 

 

懶洋洋的,五點就被我的鬧鐘叫醒

一個摔手機的節奏-`д´-

 

雖然今天有補習但是因為剛段考完沒什麼事要做,就想上來發發文

可是沒有文章…

又一個摔手機的節奏-`д´-

 

想給我男朋友發個短訊或打個電話,又想到他今天明天出去玩

不想吵他讓他好好的玩

再摔手機的節奏-`д´-

 

於是我就上來找你們聊天啦~~~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對苡薰的男朋友很好奇(不會好嗎

還是只有我很想跟大家炫耀(你才知道

總是一直叫他苡薰的男朋友苡薰的男人好像有點對不起他哈哈哈

嗯…該怎麼介紹比較好呢…

他的名字有個瑋字,班上的人喜歡叫他瑋弟,我喜歡叫他豬跟兇巴巴

因為大家都以為他很溫柔,其實他真的超級兇的脾氣一來超可怕-`д´-

好,那不是重點

這裡的孩子有姐姐有親故有妹妹耶

嗯…那姐姐輩叫他瑋弟,親故叫他阿瑋,妹妹叫他瑋哥吧哈哈哈

我在講他的時候大多會叫他阿瑋,不過我還是覺得兇巴巴比較貼切…

噓…這是秘密!

是瑋喔瑋瑋瑋,打錯字我會有點傷心有點難過(๑•́ ₃ •̀๑)

 

我們是…

→高中同學

→莫名奇妙就在一起了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快(#

→我也不知道(###

 

相處模式很鬧騰,然後我才發現我是有點傲嬌常常害羞但阿瑋都沒發現的受

原來我這麼……這麼……這麼劉永才。:゚(。ノω\。)゚・。

然後阿瑋的個性呢…

我覺得他不喜歡我多說哈哈哈,他就是這種個性

就是,表面看起來很溫柔脾氣很好很白痴很智障很屁孩

私底下脾氣很大很硬很成熟很懂事很會想然後有點小傲嬌

不喜歡把私事告訴別人,不喜歡把心事告訴別人

所以他不開心都只有我知道喔╰(*´︶`*)╯♡

 

我們很常打鬧鬥嘴,很常吵架,很常溝通,很常和好

但是絕對會在一天結束之前和好,因為會睡不著

我說真的,上次跟他吵架我午休就睡不著,和好後下午第一節睡死死(###

也絕對不會說分手的氣話絕對不拿分手開玩笑

 

鬥嘴的話…就跟朋友互相嘴炮一樣哈哈哈

用詞有點髒,你們能接受吧。:゚(。ノω\。)゚・。

 

像上次…

我朋友誇我腿很美大家都很羨慕,於是我截圖給他看

然後自己在那邊我腿好美喔好美喔嘻嘻嘻嘻,耍了半天自戀

他只回我一個,喔

於是我句點了-`д´-

 

然後隔了差不多10分鐘後…

他又傳了Line給我:我的腿比較美啦

幹~~~~~~~~~踏馬的怎麼會有男人想那麼久就為了嗆自己女朋友R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鬥嘴爭誰的腿比較美,爭了一陣子

不過最後還是我贏,覺得開心\(^▽^)/

 

順帶一提,阿瑋的比例很好,腳是真的很細很長,超級過分

你們能想像有男人比自己女朋友更愛漂亮嗎?

就、是、他!!!!!

超級討厭的ヽ(#`Д´)ノ

還比我白,有夠討厭ヽ(#`Д´)ノ

然後每次提到膚色就要嗆我…

拜託,我是去度假度假度假回來才變黑的欸!

提到腿的時候我就會常常自戀,他就會說他的比較美,因為他比我高

比我高比我高比我高ヽ(#`Д´)ノ

驕傲屁啊比我矮就要哭了吧ヽ(#`Д´)ノ

拜託我好歹也167欸欸欸欸

 

咳…好啦我覺得我聊太久了

我去找東西吃 ლ(´ڡ`ლ)(吃貨

下次再跟大家聊天啦,大家拜拜

今天的留言我今天就能夠回應完!

 

然後下禮拜是熱舞社的表演準備週,希望一切美好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碎唸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