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9980601807

有人在嗎?

 

好久不見了,這裡是苡薰

對不起讓大家等了那麼久,只能說我最近真的很忙,對不起

除了忙課業忙練舞忙社團忙班上忙談戀愛外,我也答應了苡薰的男人(?)不要排太多事把自己累死,畢竟苡薰最近很常跑醫院,身體已經很虛了沒想到醫生說我的免疫力正在下降中

所以最近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寫文章,對此我向每個孩子說聲對不起

如果你們看到了,謝謝你們還在

當然,我也不是不再寫作,我沒有要退出,雖然我也不是什麼神話

最近的我對自己寫出來的東西也不是很滿意,照我的個性你們也知道我是不會把不好的東西放出來的所以才遲遲不更文

再等等我吧,我有抓到空檔一定會趕緊寫文趕緊更文的,我很抱歉讓你們一等再等

發現我已經消失好長一段時間了卻還是有孩子在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同時也對不起你們

我愛你們!請等等我!

 

然後最高點閱被慎文覆蓋,你們這些小色鬼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唸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