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fh6l5pffV1rxvwdzo1_500

想太多也不是好事。

 

 

 

 

 

 

從一早就坐在電腦前面瘋狂的盯著螢幕,卻連一個字也沒有打進空白的草稿欄裡

靜靜的撇了一眼旁邊仍舊睡著的人,心思是越來越混亂

明明腦海裡有個孩子正在喧囂,希望能有地方訴說自己的故事

他聽著孩子喧鬧了整個早晨,卻還是沒辦法讓孩子冷靜下來,他覺得他的腦袋就快要炸裂開來。

 

 

 

無預警的心悶也不是什麼少見的狀況,常常都有靈感不願意安靜下來

他無法寫作,無法安心的讓草稿寫上滿滿的語句,這令他感到挫折

更難堪的是這個現象最近反而更是明顯,又偏偏到了該截稿的時候

除了無奈,他只能嘆息。

 

為什麼今天會讓他比往常更緊鎖眉頭呆望電腦螢幕他也說不太清楚

好像昨夜夢到了什麼,又好像不曾夢到過,但只要想到昨晚好似做了個夢就令他心頭痛著。

 

 

 

就在他第無限次準備打字又放下後,手機螢幕亮了起來

為了床上的人他轉成了無音模式了呢

 

「社長…」

「澤雲啊,沒打擾到你吧?」

「沒有…」

他本來說話就說得小小聲,所以社長並沒有聽出他的無奈

「那就好,事實上我今天是打來關心一下…你稿子的進度還好嗎?」

「嗯…」

「那就好那就好,因為聽編輯說你遇上了瓶頸所以…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他無力的聽著電話那頭社長的關切

「嗯…」

 

和社長通話完畢他終於是再也無法忍受這麼寂靜的家,這麼喧鬧的腦海了

他帶點氣忿的揹起背包戴上耳機,打算出門去繞繞,順便清清煩躁的心情。

 

 

 

 

 

 

當他從睡夢中甦醒也已經是澤雲離開一個小時後的事了

他輕輕抓了抓凌亂的頭髮,伸了個懶腰之後終於睜開了雙眼

「澤雲哥~~~」

回應他的是安靜的房間,他也沒有多少大反應,就這樣獨自起了身

打開房間門往房子其他角落都繞了一圈確定澤雲不在家後,他不怎麼緊張的又回了房間

 

進房間才注意到澤雲的電腦正在待機,於是理所當然一般解了鎖

看著一片空白的草稿欄,他心疼的皺了下眉

「難怪…」

就在這同時,桌上另外一個地方亮了起來,是澤雲的手機

 

「喂?」

「喂?宰煥哦,怎麼不是澤雲接?」

打來的人是學淵,他自然的聳聳肩回了話

「澤雲哥好像不見了」

「什麼?!不見了?!」

「是啊~」

「呀,你怎麼可以這麼輕鬆的樣子!趕快去找啊!!」

「用不著」

「什麼?!」

對於學淵這麼的緊張他只覺得想笑,也的確勾起了嘴角

「他一會兒就會回來了」

 

在這之前我只要準備好強壯的臂膀就好了。

 

 

 

 

 

 

即使離開家來到了熙熙攘攘的都會區,即使把音樂轉到最大聲了還是無法阻止腦袋裡的那個孩子繼續吵鬧

他煩躁的把耳機拆下來,反正也沒有任何的用處

 

才停止聽音樂一分鐘他就後悔了,他想起來了昨夜的惡夢

夢中他看著宰煥在自己眼前被卡車奪走了生命

平時的他算是不苟言笑,更是不善於哭泣,為了宰煥是例外,也是他的致命傷

於是他就這樣靜靜的坐在地鐵上暗暗落淚,心中不停盤旋著那令他心碎的一刻

原想伸手拿手機看看和宰煥的照片才意識到自己根本沒帶出門

他淡淡的揚起嘴角,不認識的人還以為他在嘲笑著誰

「那傢夥現在應該起床了吧」

 

那傢夥…。

 

一個激動,他抓緊了背包準備結束這一次有點荒謬的短暫旅程。

 

 

 

 

 

 

 

離開了地鐵站後奮力的朝著家的方向奔去,在其他有氣質的作家看來他應該算是魯莽了吧

但他不想再管這麼多,他只想見到那個人,他深愛的人。

 

 

 

「哈啊…哈啊…哈啊…」

幾乎是衝撞進家門的澤雲大口大口的用力喘氣,宰煥則是笑笑從房間出來

「想我囉?」

「……」

一個撇頭一個臉紅,要說澤雲這個人到底是好懂還是難懂呢

宰煥笑著走向旁邊的沙發,張開大大的雙臂

「需不需要抱抱?」

「……哼…」

雖然一臉不屑但澤雲還是乖乖的投入了他的懷抱中,他獎勵般的摸摸澤雲的頭,意外的看到了還紅著的眼睛

「看來比我預計的還嚴重,哥~怎麼哭了~」

他抱著澤雲撒嬌般的問著,他知道,澤雲心情真的很差

「…我卡靈感…」

「你確定是這樣哭了的嗎?」

他笑著撥開澤雲眼前的髮絲,溫柔的摸摸澤雲的臉

澤雲拍掉了他的手,卻又哭了起來

「不是……我…」

「嗯?」

「我夢到你死掉了…」

看著澤雲哭成淚人兒他好是不忍,於是又開始了他的撒嬌,也抹去了澤雲的淚

「吼~哥好傻哦~就為了一個夢卡靈感還哭~哥我愛你~」

果真又讓澤雲破涕為笑,這是李宰煥才能擁有的笑容

「我會一直都在哥身邊的~知道嗎~?」

「嗯…」

淡淡笑著抱緊宰煥,宰煥也笑著抱他更緊了點。

 

 

 

別想太多,想多了也不是什麼好事

你只要知道我會一直守護著你不離開,這樣就夠了

其他事就由我來操心吧,光是幸福就夠你忙了。

 

 

 

-FIN.

 

因為心情很悶就發了

此刻心情就和第一段描述澤雲心情一樣(笑

原本想寫大悶文或大虐文的,沒想到是甜文

Keo是我第一個用甜文開始的CP呢(笑

 

主角的個性不知道拿捏得好不好,畢竟第一次寫

還有就是這篇是現場文,希望漏洞不多(笑

希望你們喜歡~

 

最近有些孩子開始問我了

苡薰苡薰,你是不是脫飯了,怎麼都沒有VIXX的創作了?

我只能說VIXX對我而言真的很難(笑

我一直有在寫,只是都不喜歡所以被我棄掉好多

三個配對都是,我想可能是因為很少有寫手和我一樣喜愛非官配的關係吧,他們的個性什麼的必須自己去揣摩

我絕對沒有脫VIXX飯喔,不過最近有幾團我確實脫掉了,我也漸漸不再飯上其他團了(笑

很抱歉讓各位Starlight久等了,我還有在努力鑽研VIXX的創作,只是需要等等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