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006744507635

因為你,我願意愛得勇敢。_金力燦

 

 

 

 

 

 

13

 

 

 

 

 

 

相愛真的是種罪過嗎

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單純甜蜜的陷入熱戀

為什麼非得在我們的愛上加個罪惡

倘若享受神界一切的代價是必須放棄愛你,我寧可深陷人類的輪迴中。

 

 

 

 

 

 

「念在你們往日的作為值得嘉許,若你們願意抽掉記憶」

宙斯平靜的說著

「我便不將你們打入輪迴中,也不會降你們職」

力燦和永才把手抓得更牢了些,交換了眼神

「我們不願意忘記彼此,請天神諒解」

異口同聲說出的這句話令宙斯頭疼,要一次失去兩個自己寵愛的孩子真不是件多麼值得開心的事

可是他必須這麼做

「好,既然你們如此堅持,我也無能為力」

望向鐘業,示意要他宣佈判刑

 

「海火二神因兒女私情耽誤到神職並且侵犯法條,將將其二神打入人界輪迴,永世不得再接任神職」

頓了一下

「月亮之神因隱瞞此事,視其為共犯,遭判冰封三日,續其神職」

接著望向靜靜哭著的大賢

「晝神,無罪釋放」

 

聽到大賢的判刑,永才悄悄的、無聲的落下了眼淚

 

對不起傷害了你…好險保住你了…

 

 

 

「事不宜遲,開始行刑吧」

宙斯一聲令下,刑官湧上,帶走了容國也拆散了力燦和永才

 

容國被帶去闇黑之神那,冰封了。

 

 

 

起先兩人是不願意放手的,刑官使上九牛二虎之力才分開了他倆

「力燦…不……」

「沒事的,會沒事的」

兩人相望,永才恐懼不安的呼喚,力燦溫柔的輕聲安撫

被帶向兩邊之後,永生永世都見不到了吧,或許還會將彼此忘了

趁著還沒分離,力燦用脣語再次安慰永才

「沒事的…來世再見…」

讀懂他的脣語,不停掉眼淚的永才輕輕點了下頭

「來世再見…」

 

 

 

 

 

 

行刑的地方漆黑無比,永才再怎麼努力勇敢也失去了力燦給的安全感

倏忽,有東西開始吸收著他,吸收著他的力量

從體內被抽出來,不斷的被抽出來,他火神的能力

抽光了就是人類了嗎

 

「嗯…啊---」

吸收力漸漸地增強,越來越令他痛苦難受,甚至跪倒在地

「啊---」

恐懼和無力是他昏迷前的最後一絲回憶。

 

 

 

我相信你,我相信你

我們來世再見。

 

 

 

 

 

 

「呃啊---啊---永才…」

力燦也同樣被殘忍吸收著

再痛苦心思也在永才身上,不停呼喚著永才名字的他,深怕進入了輪迴後會忘了這個名字

「永才……」

 

你是不是很害怕…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害怕再也見不到你…

 

「啊---」

昏死前他仍舊牽掛著永才。

 

 

 

 

 

 

親愛的,別害怕也別擔心

我一定會找到你,即使用盡我一千萬次的輪迴我也會找到你,你只需要等著我的懷抱就好了。

 

相信我,我們來世再見…。

 

 

 

-TBC.

 

 

安妞~

為什麼我今天會更呢…因為心情好(######

好啦就因為自己和朋友組的舞團漸漸成形了嘛(笑

那是題外話了ˊˇˋ

永才和力燦在這篇真心可憐啊,不過最近他們可是瘋狂放閃呦開心<3

首圖也是,是力燦最近帶永才出去玩的時候拍的,所以我才會寫成力燦的OS(笑

那麼下一篇呢會跳回BZ繼續鋪梗(欸

然後其實我現在超級想睡覺的…因為一大早就被叫起來

你們知道我有多想生起床氣嗎(###

原本這篇是打算深夜再發的可是考慮到孩子們的作息,所以還是先更了

懶了不想發可是都答應你們了嘛~在FB發了通告就不要食言是我的想法

我不喜歡讓你們期待落空的感覺,雖然不知道多少人在追這篇(笑

能留個言再走苡薰會很開心的ˊˇˋ

好啦苡薰連說話都懶洋洋的了,我去補眠了喔(笑

 

我有129個孩子,我是大媽咪了!!(咦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