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yXRKujw1eh90trxfc8g306y05314w  

啦啦啦啦啦啦不看不是我的問題囉(๑•́ ₃ •̀๑)

 

 

好啦~

好久沒有跟大家說說話了

我一直都知道我這裡的孩子有各家的飯們,也知道不是每篇文每個孩子都會來看

所以我也知道我常常碎碎唸些重要東西有些也沒有看到

然後也建議孩子們加一下我的FB,發文還有準備發文還有靈感這種一手消息都會在那裡

不想Lost掉的孩子們趕快加吧<3

那我們先來碎碎唸一下,然後就是重要公告囉~

 

幹嘛啦嫌我愛唸哦

別這樣嘛,特有的苡薰碎碎唸欸(咦

abba0468jw1e4chmradixg20cc06y7wk.gif  

 

嗯好,認真

 

其實苡薰開痞客也一年多了,也知道有很多孩子也陪著我走了18個月了

老實說我的自尊心很高,好勝心很強,也相當的任性

發現我一直一直都沒能好好說出心中的感激

 

謝謝每一個孩子包容這樣任性的苡薰,謝謝每一個支持我的你

也特別謝謝幾個孩子,嗯,應該算是親故吧

雖然很多已經不再出現在這個地方,我不知道你們怎麼了,好險有個叫做臉書的地方:)

 

首先謝謝喬巴,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跟他感情最好,也時常互咬打鬧(?

謝謝你總是在我低落的時候給我加油打氣,謝謝你總是陪我一起壞掉發神經,謝謝你跟我一起寫文討論文章

更重要的是謝謝你給的友情。

 

再來謝謝象象,雖然姐姐不再創作也很少出現了,但一年多來仍舊那麼感激你

當初快要關掉痞客無奈的苡薰,是你救回來的啊

謝謝你給的鼓勵還有那些用心給的的語句

謝謝你。

 

謝謝小語,雖然姐姐已經改名了我還是習慣這樣稱呼你

謝謝你也一直一直待在我身邊,常常也給我鼓勵

我也一直期待著姐姐更好的作品呢!

謝謝你。

 

謝謝襪子,襪子真的不再創作了嗎?苡薰好難過ˊˋ

還是謝謝你那麼喜歡我那麼那麼的重視我,我也很喜歡很重視你的哦

從我一開始寫文就在一直在我左右,雖然你不再創作了,我還是會繼續在你身邊的!

 

謝謝雨英妹妹,雖然你現在只專注於BIGBANG,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是要一起追星<3

你是第一個跟我同縣市又差不多年紀的讀者,你都不知道當時我有多興奮呢

下次爆炸來的時候再一起去吧<3

對了對了,謝謝你每次都留些可愛的留言:3

 

謝謝幻兒,幻兒總是說我們要一起加油

嗯嗯薰薰我會一直一直為你們加油的呦!幻兒也要:)

謝謝你總是鼓勵著我,總是犯花痴說薰薰我撲什麼的(不

我也要撲你啦>///<

 

謝謝凌夏,夏夏真的是我寫文的最大勁敵呢!(笑

總是一起偷偷罵人的夏夏,總是一起傷心的夏夏,謝謝你

好忙碌的夏夏現在都沒空來踏踏了,薰薰難過OAQ

好啦沒關係!

要一直一直開心又色色一直朝夢想追喔<3

 

謝謝小凜,小凜真的是我第一個見面的讀者呢(๑•́ ₃ •̀๑)

各種巧合各種緣分,謝謝你那麼那麼那麼的喜歡我呦<3

薰薰也是這麼這麼這麼這麼的愛著你的呦<3

我們以後再一起衝各種演唱會!啾咪<3

 

謝謝奶茶~我的All CP相同能力者###

酷酷的奶茶(?)你還在嗎嗚嗚

謝謝你一直幫我打氣還特別記了我生日給我驚喜!

我知道你跟我一樣覺得辛苦了,但是還是要一起加油喔!!

 

最後再特別謝謝阿淮

雖然我們真的變好也是演唱會後的事情,但真的謝謝你

我知道留言真的很麻煩但是你總不厭其煩的一直幫我留言,為的是鼓勵最近頻頻因為留言人數而低潮的我(笑

這些我都知道的喔~但還是很感謝你!

有句話說不會爛,有你真好<3

 

沒寫到的孩子我…我不是故意的我腦容量很小OAQ

我會盡量寫的好嗎OAQ

 

所有願意支持薰薰的孩子我都是很感激的喔!

 

話說最近冒出了很多潛水裝都穿到破掉的孩子(?

是怎樣,我很可怕嗎?(不

既然都冒出來了,既然都認識了,我都會記得的喔!

這就叫做緣分!

別再潛回去了嘛<3

我也聽說很多孩子是為了我辦痞客的…謝謝你們!!!!

我只能用嘶吼的(?)聲音大喊!我愛你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故意擺什麼架子,我也沒有本事擺什麼架子

是不是我太少跟你們Talk所以很多孩子很怕我啊OAQ

那好吧開放問答時間!小小遊戲啦哈哈哈

在眾神泣故事一完結之前都可以留言問我問題~我都會答覆你們的呦~

悄悄話什麼的隨便啦都一樣(欸

太過私密的別問了吧哈哈哈哈

我會害羞(不

 

Ok 廢話(×)到這裡 進入重要公告

 

就是呢苡薰這個小地方不知不覺要破8萬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8萬的時候慶祝,我也很想知道(#

那我準備的是3個樓層的點文跟一個遊戲獎勵點文

遊戲呢很簡單也很難(?

能幫我截到80000這個數字的孩子也有一篇文可以點~

截了用FB傳給我吧,側欄有連結<3

選第一個孩子喔ˊˇˋ

 

點文當然不是在這邊點啦,是我的下一篇公告~~~

下篇公告會有點文方式跟公佈截圖遊戲得到機會點文的孩子

那一切都等8萬過了再說啦~~~

就請孩子們注意我的動態囉~

 

好吧開始問我問題吧我願意被問題淹死(#

d1366fedgw1e5jiscp79ej20dw0aft9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