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6077856851365.jpeg

不想再受限於這煩人的框架中。_金力燦

 

 

 

 

 

 

10

 

 

 

 

 

 

對準烘稍微解釋過後,準烘睜著眼睛可愛的問

「所以你真的是月神嗎?」

「我騙你幹嘛?」

「那你就是我的守護神囉~奶奶說,月亮之神是我的守護神」

看著他孩子氣的笑容,容國溺愛的摸摸他的臉

「我是」

溫柔的笑了

 

 

 

終於是讓你知道有個我存在了。

 

 

 

「月神大人…你要一直一直守護我喔…」

「我會的…睡吧」

輕柔的吻上已經渴望很久的額頭,好不容易哄他睡著了

在離開前,他為他們留了溫暖的火,和不少的木柴。

 

 

 

 

 

 

神界_

 

 

 

距上次眾神會也已經過了幾個禮拜了,不論是力燦或永才的傷都痊癒了

 

 

 

力燦在大廳裡走來走去就是靜不下來,腦中不斷轉著容國說的那句話

 

 不爭取你是永遠都沒有機會的。

 

這陣子,他自己想了很多

太久沒能看到黏人的永才,他的心也開始無可避免的思念了

果然他們兩個還是逃不過此劫的嗎…?

 

 

 

是不是該有所行動了。

 

 

 

 

 

 

仍然躺在床上不想動,他已經睡了好久好久

讓人界全權交給了寒冷,就如同他把心交付給了海神

他受不了思念的痛苦,更不願想起那天力燦臉上的無情

所以他才選擇讓自己沈睡

 

 

 

晝神殿來了個不速之客,永才並不知道

 

 

 

「他到底在哪裡?」

「你到底找他幹嘛?按照法條你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

不知情的大賢保護著永才,一直不肯道出永才在哪

力燦無奈的嘆氣,改用哀求的口氣

「算我求你了…」

看他示弱,大賢無奈地垂下肩膀

「左邊長廊第二扇門…」

「謝謝」

 

 

 

大賢望著力燦的背影,趕緊捎了信給鐘業

 

”海神來晝神墊找永才了,你知道原因嗎?”

 

 

 

收到信的鐘業挫敗的望著大賢的字跡

「一切看你們的造化了…」

鐘業不能夠再幫了。

 

 

 

 

 

 

輕聲推開門,舉步走入永才的房間

朝思暮想的那人兒正靜靜躺在床上,那宛若嬰兒般平穩的呼吸

人兒的傷口痊癒讓力燦鬆了口氣,可他突然又遲疑了

 

這麼美的人將要毀在自己手上

應該放心追求,還是忍痛放手

 

 

 

悄悄走向床邊,撫摸那不該觸碰的美麗

人兒醒了

 

「力…力燦!…」

恍惚中不自覺喊出了最想呼喚的字眼

這兩個字在力燦耳裡迴盪,心中甜甜的

「是我…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剋制不住哭了出來,永才反而可愛的笑了

「真的是你…」

舉起手觸摸力燦的臉,力燦抓住了那隻手

「你為什麼那樣…為什麼不願意照我的安排走…」

放下之前刻意表現的一切防備,不再是如此的冰冷

「我原本打算安靜的保護你…可是你就那麼不聽話…」

永才也落下了淚

「我不要緊…我只想愛你…」

 

 

 

原來你也是愛我的…。

 

 

-TBC.

 

 

終於OAQQQQQQQQQQQQQQQQ(?

好啦既然相互坦白也就代表…

快接近尾聲了AUA(#

當然還沒那麼快,至少還有兩集ˊˇˋ

當然還有大量BZ(#################

到目前為止還喜歡嗎?

是說…上集根本沒人看…

讓我有點難過喔…

 

 

好啦抱歉有一點欠過時間了

因為前幾天苡薰的過敏藥沒了,害得我很不舒服

還差點要送醫了(汗

所以也沒什麼心情和體力去寫文,抱歉ˊˋ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