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612_002037.JPG  

親愛的你不用擔心,我哪裡也不去。

 

 

沒看過Rain Sound的孩子http://sabina1224.pixnet.net/blog/category/1840918

 

 

 

 

 

 

「呃阿阿阿阿啊!!文鐘業妳趕快走開啊---」

鐘業還來不及閃避就已經被力燦給撞倒還壓在地上,後頭的永才氣喘噓噓的走來

「呀!金力燦!你忘記鐘業的腳受傷了嗎?!」

「我當然也知道...」

嘟著嘴望著永才像是在撒嬌,而鐘業只是傻笑著直說沒關係

 

才剛準備好走出家門就看到這副景象,大賢的額上滿是青筋。

 

 

 

 

 

 

「噗...所以你們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容國聽完早上發生的事,笑到快要瘋掉了,這才好不容易冷靜下來

而力燦又嘟起嘴,抱怨道

「還不是才才在後面一直要打我...」

「呀!你還敢講!!」

生氣的永才又再度補上一拳,準烘則調皮的笑了

「吼~~~力燦哥又偷把妹~~~」

「嗚哇!你怎麼知道那種事的?誰教你的?」

在容國這樣詢問準烘的同時,力燦只是把頭低下,像是做了什麼錯事

「力燦哥啊~」

「呀!!金力燦!!你真的是活得不耐煩了!!」

 

對於這一群人自己聊得那麼開心而完全忽略可憐的鐘業,大賢心中感到萬分的無奈

嘆了口氣,打斷了他們的笑鬧

「那怎麼辦?他腳這樣也不可能去遊樂園了啊」

他鄭大賢明明超級期待的欸

「大賢哥...沒關係啦,我沒事」

鐘業傻傻的牽住了大賢的手,然後笑了

 

雖然鐘業的腳好很多了,但那次空難的腳傷真的太嚴重了

都過了半年多,可能更多,但也還沒有完全痊癒

今天早上又被力燦撞倒,原本可以走路的現在又不行了

 

「唉西...真不應該放你自己一個人先出去的」

「我沒事啦,真的」

鐘業溫柔的摸摸他的手

「...既然鐘業都說沒事了,我們還是去那玩吧!」

力燦笑著說,畢竟大家都很期待的呢

永才也跟著附和,再加上對身邊的力燦揮上一拳

「是啊,有什麼事他負責」

見這兩個人這麼說,還有容國準烘也笑著點頭,大賢終於鬆懈緊繃的臉,笑了

「好吧,那就出發~~~」

 

一行人開開心心的離開大賢家。

 

 

 

 

 

 

「嗚哇!有夠刺激的!!」

牽著準烘的容國不停的說著,而準烘彷彿精神異常的拼命笑著

永才則從一下設施就緊緊的抱著力燦,大賢嘲笑著永才

不過老實說,這雲霄飛車真的太刺激了

 

 

 

待笑到累了,準烘望著容國,睜著他漂亮可愛的大眼

「哥,我餓了...」

容國寵溺的摸摸他的頭

「那我們去找吃的吧~」

「有小番茄嗎?」

「...不知道欸」

於是拖隊去買吃的了

 

被剩下來的四個人還坐在椅子上休息

「阿哈哈哈哈!幹哈哈哈哈!劉永才你超級膽小的!!」

大賢根本找死,不停的嘲笑著永才,鐘業也在傻笑

「去、去你的鄭大賢!」

永才抱著力燦反駁

「噗哈哈哈~」

「才才寶貝...你乖啦哈哈哈~」

 

可惡,連金力燦都嘲笑他

 

「還敢說我膽小~一上雲霄飛車變這樣~」

大賢繼續笑他,所以永才就很不爽的推開力燦

「要不!我們换玩那個!!」

不服氣的指著不遠處的鬼屋

「幹!!...」

「噗...」

聽到大賢的驚慌,鐘業忍不住就笑了出來

鄭大賢的死穴就是鬼

「幹!!...寶貝你自己玩去...」

「不行~你陪我~」

金力燦加一了啦

「鄭大賢你玩不玩?」

永才笑著看看已經顯得失錯的大賢

被鐘業笑已經夠難堪了,他鼓起勇氣

「你、你妹的!玩就玩啊,怕你哦?」

 

 

 

 

 

 

手心直冒汗,早知道就不要答應這什麼鳥提議了

雖然身邊有鐘業,但鐘業的腳傷卻會讓他們無法用跑的

為什麼偏偏又是他們先進去

 

「嘻~不准關掉錄音喔~」

「我知道啦」

如果尖叫了就要請飲料啊...可惡...

「去吧~」

永才冷不防推兩人前進,嚇得他快要死掉了

「媽的幹!你推屁推啦!!」

轉身罵了永才,又看向同樣害怕的力燦,然後牽緊鐘業的手

「走、走囉...」

 

 

 

 

 

 

大賢讓鐘業走在自己身後,這樣他才不會不小心推到有腳傷的鐘業

戰戰兢兢的向前邁步,即使害怕也不吭一聲

「鐘、鐘業...」

「嗯?」

「腳還好嗎?我會不會走得太快?」

「沒事...」

「會痛要告訴我喔...」

「嗯」

 

瞬間,一個扮鬼的就這樣跳了出來

「唔...」

「嗚啊!!」

大賢是嚇到了,但為了錢包不縮水,忍了

倒是鐘業尖叫得跳了起來,又這樣扭傷了腳

再也不能走路的鐘業跌坐在地上,然而大賢沒有發覺,只是向前

 

「唔...大賢哥...」

面對湧上來的鬼,鐘業只能抱著頭不斷的呼喚大賢的名字

大賢卻是越走越遠。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了出口的警示燈,大賢開心的向後一看

卻被身後的景象嚇到了

一開始那個嚇到他的鬼一直都跟在他的身後,而鐘業

消失無蹤。

 

「嗚啊!!幹啊啊啊!!」

好不容易保住的錢就這樣byebye了

冷靜下來的他,開始生氣了

「你他媽的跟屁跟啊!!你把我的鐘業怎麼了!!」

鬼感到莫名其妙的望著他,於是他繼續罵

「幹!!把我的文鐘業還給我!!耖!!」

激動的揪著鬼的領口拼命的晃動

「呃...你說那個小男生嗎...?他在前面...」

鬼操著幽幽的音調,無奈的指向原路

大賢放開了他,打了個冷顫便向回跑了起來

「我他媽的警告你!不要再用那種聲音說話了!!」

 

鬼只覺得無比的無奈。

 

 

 

 

 

 

 

明明忍得那麼辛苦走得那麼坎坷才終於看到出口,現在卻要全部重來一次

這一切都是那該死的鬼害的!

 

 

 

跑了很久才終於回到起點,大賢只看到一群鬼圍成一圈不知道在看什麼

「大賢哥...你在哪裡...」

小小的聲音,是大賢最心疼的人

於是大賢的火氣持續往上飆升

 

「呀!你們!!」

那群鬼全部朝他看來,又令他打了個冷顫

「你們通通給我滾開!!」

結果只是討那些鬼向他走來

「...我說滾開啦!!」

 

「大、大賢哥!」

散走之後終於能看見彼此

大賢因為害怕往前走又會招來那群鬼,所以只是呆站著

「別擔心,哥在這,我在這,你能慢慢走過來嗎?」

但鐘業只是無力的搖搖頭

「我沒辦法走路了...」

「唉西...」

雖然害怕,但也只能這樣做了

 

大賢快步向前,抱起了癱在地上的鐘業

想當然,那些鬼又緩緩的向兩人走近

「幹!不要過來!你們全部滾開!!」

沒用

真的太令人火大了,但礙於抱著鐘業而無法揮開那些鬼

 

三十六計,「跑」為上策

 

「文鐘業」

「嗯?」

「抱緊了」

「嗯」

 

正面突破。

 

 

 

「啊幹!」

被嚇到,跑

「不要嚇我啦!去你的!」

又被嚇到,又跑

「耖!嚇屁啦!!」

再被嚇到,再跑

 

在大賢懷裡的鐘業只專注凝望著大賢的臉

明明很害怕還為了他回來,明明很害怕還抱著他保護他

這樣的大賢,帥死了

 

「呀,你在看什麼啊?啊幹!!」

一分心耍帥又被嚇到,鐘業抱緊大賢,幸福的笑了。

 

 

 

 

 

 

-你他媽的跟屁跟啊!!你把我的鐘業怎麼了!!

 

「不准笑...」

大賢噘嘴抱趴在鐘業身上,其他人全部都在笑

 

-幹!!把我的鐘業還給我!!耖!!

 

「噗哈哈哈,你以為他被鬼吃掉哦」

永才笑到眼角都是淚

 

-呃...你說那個小男生嗎...?他在前面...

 

想起那聲音,大賢又打了個冷顫

 

-我他媽的警告你!不要再用那種聲音說話了!!

 

全場爆笑,大賢無奈的噘著嘴

「我會乖乖請飲料的...」

「我可以幫忙出錢~」

鐘業傻笑著望向一直緊緊抱著自己的大賢

一直不停笑著的永才擦去眼角淚水

「不用啦,鄭大賢難得那麼勇敢」

算他劉永才大發慈悲吧

「去你的,我一直都超帥超勇敢的好不好」

「去吃屎吧你」

永才不屑的笑笑

 

「容國哥,為什麼要吃屎?屎好吃嗎?」

完蛋了,大家都忘記準烘了

於是大賢又再次擺起書生架子說起屁話

「屎不好吃,不過你永才哥想吃」

「噗...」

「鐘業哥笑了欸!」

「是啊」

「所以永才哥要吃屎?」

「噗...」

「鐘業哥又笑了欸!」

「你繼續說,你鐘業哥會笑得更開心喔~」

鄭大賢你...

「永才哥要吃屎~永才哥要吃屎♥」

 

(啪)

 

大賢的手臂多了個紅印子

「鄭大賢你找死啊?!!!!!!」

「走...準烘...哥帶你去找小番茄...」

「小番茄!♥」

容國緊急把準烘帶走

「呀!劉永才你幹嘛打人啦!!」

「你明明知道不能亂教準烘的!!」

「又沒關係~他知道的夠多了~」

「呀你!!你還是乖乖請飲料好了!」

 

鄭大賢嘴巴張大,心中偷偷哀悼起自己的錢包。

 

 

 

 

 

 

大家都各自回家了

替鐘業换藥的大賢緊緊抱著鐘業

 

「嗚...業業...哥哥我好可憐哦...」

假哭,磨蹭,撒嬌

「乖乖~我可以幫忙出錢啦~」

鐘業摸摸他的頭,傻笑說著

「哥...你今天真的好帥哦...」

「你說了什麼?」

坐直望向鐘業

「今天啊,我還以為我完蛋了...」

傻笑望著大賢,大賢溫柔的摸摸他臉

「我以為你不會回來了...我以為你不要我了...」

大賢寵溺的笑了,把他拉進懷裡

「我說過多少次了,我不會放你一個人的」

「可是...」

鐘業也回抱大賢,大賢用手指壓住他的唇,溫柔的說

「噓...別亂想,你什麼都不用擔心,沒有你我哪裡也不去」

「嗯~」

「乖喔」

 

兩人笑著闔上眼,讓唇相觸

從淺至深,烙印上最動人的愛情。

 

 

 

 

 

 

自從上次空難之後大賢就發誓

假設鐘業活著,假設鐘業回來,他哪裡也不去了,他只要待再鐘業身邊。

 

 

 

啊,外頭又下起雨來了。

 

 

 

-Fin.

 

IMG_22765288350496.jpeg  

賢寶貝生日快樂♥

喜歡你兩年多了,一直一直都把你當作理想型

你真的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藝人,從喜歡上你那一刻就再也沒有變過了

無論你未來還有多少風風雨雨需要我們一起過,我都會陪著你

2014.05.18跟我對上眼的你,我永遠愛著

我現在唯一的心願是你趕快交個女朋友,雖然這樣講起來好像我怪怪的

但我真的很希望你趕快找個能幫我照顧你的女人,一個能催促你休息催促你好好照顧自己的女人

賢賢啊,雖然我總愛欺負你,總愛說你是大叔啊,智障阿,腦殘阿,各種www

其實我只是想說我好愛你♥

永遠的理想型,我永遠的鄭大賢♥

生日快樂,我好愛你♥

 

 

好啦大家好阿,這裡是讀了整天書然後滴了眼藥水邊啃玉米邊打文的苡薰(揮

因為上篇太虐了所以我們來點甜的吧哈哈哈~

這篇文是延續遠古時代(?)那篇Rain Sound的後續故事,也就是讓大多數的你認識我的文章

希望你們喜歡囉!!

然後我不得不說我邊寫邊覺得我的腳踝舊傷好痛(##########

上面那張大賢真的完全懷孕光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對於交女朋友那個阿,我是很真心的喔哈哈哈

其實最希望的是準烘趕快交一個,因為他從來沒交過

自主禁愛什麼的真是虐啊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是的,伯賢太妍我超級挺的

太白什麼的根本登對!!!!!!!!

雷我的直接走謝謝,我是一個只要他們幸福我就開心的飯就是這樣ˊˇˋ

好啦,大家都要幸福喔♥

 

這裡是有你們很幸福的苡薰ˊˇˋ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