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228784753.jpg  

內有餓狼♥

 

 

 

你問我為什麼我們離不開彼此

因為我愛你你愛我

更重要的是,我們都對彼此的身體上了癮。

 

 

 

 

 

 

「嗯哈...哈...哈...哈...」

淫靡的水聲在臥室迴盪,參雜著聖圭微弱的嬌喘

優鉉大大的手緊摟著他的腰,臀部持續著抽送

望著他因情慾而脹紅的臉頰,只是更加重了力道

「嗯啊!優、優鉉...會壞、壞掉...」

感受到優鉉愈加強勁的攻勢,他拼命的擺動頭部

而優鉉壞壞的裂嘴一笑

「既然知道會壞掉,就不應該誘惑我...」

這時,手機在床頭吵鬧

於是優鉉不慌不忙的將手機拿了起來

 

「噢東雨哥喔,我知道,幫我們請半天的假吧」

望著聖圭一笑,看來他今天是不會那麼輕易就放過聖圭的

「嗯,圭哥今天不太乖...嗯麻煩了」

掛上電話,聖圭脹紅著臉怒瞪著他,已經累得無法大吼反駁

「呀...明明是你不乖」

嘟著嘴抗議的這哥,優鉉只覺更可愛

俯下身親吻聖圭的肩頭,小聲的耳語

「哥你怎麼又不聽話了呢...」

「呀...啊...啊...哈啊...啊...」

原本還想講什麼的,卻被優鉉再度開始的律動給打散了

 

南優鉉你個該死的...。

 

緊緊的抱著他,指甲在他的背部留下鮮明的抓痕

雖然嘴上說不喜歡,但其實聖圭也還是懂得享受

一個不小心便深陷快感之中。

 

「嗯哈...嗯...嗯...」

扭扭腰望著身上的人,再望望自己的火熱

聖圭現在無法思考,只能任由情慾操縱著自己

而他笑了,停下了律動

「這才要乖嗎?...」

「不、不要停嗯...幫我...」

不滿意的嘟著嘴,聲音像是在哀求

見自己的寶貝終於肯放下自尊盡情縱慾,他開心的乖乖握住聖圭的火熱開始上下套弄

「嗯...嗯...」

聖圭滿足的閉上眼,拱起腰享受

「早叫你不要誘惑我了...」

看著這個美麗的景象,優鉉無法忍耐

托著他家圭哥豐滿的臀部,又是一連串的撞擊

 

「嗯啊、啊、啊、啊!...」

「嗯哈...」

隨著喘息聲逐漸急促,兩人雙雙來到了高潮

聖圭感覺到自己的火熱發洩了出來,以及下身被一股暖流侵入的舒適感,於是不自覺地幸福笑了

優鉉見他笑,也笑著吻上他的額頭,並逗弄他

「不是不願意嗎?」

而他只是嘟嘴望向別處

優鉉不再鬧他,緩緩將下身從他體內抽出

溫柔地將他抱起

「你看看你,又得洗澡了」

 

 

 

 

 

 

原本是相安無事的一起窩在浴缸裡

聖圭恢復體力和理智後又開始不知好歹,從浴缸出來要穿衣服時又要嘴硬

「南優鉉你這一個禮拜都不准碰我了」

 

背對著優鉉真不是個好對策

 

優鉉笑著也從浴缸爬起來,搶過他正要穿上的衣物扔至一旁

用力按住他的腰,曖昧的話語傾洩

「喔,是嗎?」

「是、是的...」

感覺得到優鉉的炙熱又再次抵住剛被貫穿過的後穴

他打了個冷顫卻還是要嘴硬

所以優鉉輕輕的將他按在牆邊,曖昧的吐出一口氣吹拂他的耳朵

「圭哥今天真的很不聽話呢...」

身體又敏感的震了一下,卻發現頂著自己的東西離開了

他瞬間鬆了口氣

 

「別急...」

優鉉輕輕的笑聲響起

接著,他感受到一枝比優鉉那邊小很多的東西穿刺進入

「嗯啊...那、那是什麼...」

因為背對著而無法得知

優鉉繼續使壞,抓著那東西在他體內翻攪

「你說呢...?」

「唔...嗯...嗯哈...別攪了...」

這種時候沒有東西可以抓真的快折磨死他了

優鉉曖昧的笑聲卻沒有停下來

「那哥比較喜歡另外一邊囉...?」

才笑著便一口氣抽出那東西

不安的感覺湧上聖圭的心頭,可是已經太遲了

「嗯哈...另、另一邊是...啊!...」

迅速的將另一邊送入了聖圭體內

 

另一邊有著刷毛,是把牙刷呢

 

「你這個王八蛋...啊...哈...嗯啊...」

知道是什麼東西正在進出自己身體後,他無力的輕聲抗議

南優鉉卻只是笑得開心

「圭哥...舒服吧?」

「才不舒唔...唔嗯...嗯...」

想反駁,優鉉的手便加速了攻勢,還將他的臉轉向自己

熱烈的吻,溫柔的手狂熱的搓揉乳尖再加上牙刷不停的刺激著他的內壁

聖圭覺得自己就快要死掉了,但同時又被高潮的快感給掀起了狂野面

比優鉉更貪婪的索求著優鉉的唇

一直到背部感覺到優鉉熱騰的愛意和自己再次流洩後才停下來。

 

 

 

 

 

 

經過兩次高潮後,聖圭再也沒有力氣去對優鉉耍傲嬌了

只是靜靜的坐在優鉉身邊睡著,讓優鉉載兩人去公司。

 

 

 

 

 

 

「圭哥,到了喔」

輕拍聖圭大腿將他喚醒

才剛醒的他開始整理自己的穿著和頭髮,惹得優鉉一陣醋意

「不過就是見一個姊姊,還用得著你這樣嗎?」

嘟著嘴說的這句話,聖圭沒有留心

「總要給人家好印象啊」

「呀,你可是我的人喔」

「喔」

完全無視,持續打理自己

於是又給了南優鉉藉口

 

用力的將聖圭轉向自己

「呀!你幹嘛啦!」

這是聖圭第一次望向現在的他,他無奈的嘆了口氣

「用說的你根本不會聽,我直接宣示主權好了...」

「什------」

再次,兩人的唇相印

 

優鉉飢渴的吸取他口中的液體,更順勢將手滑到了他的褲襠

原本還陶醉在優鉉深吻中的聖圭一驚,用力將他推開

「呀!你瘋了嗎?這裡可是公司停車場欸!!」

「這樣才刺激不是嗎...?」

被拒絕也沒有停手,再次隔著褲子按摩著小聖圭

「嗯..嗯哈...不要這...這樣...啊...」

果然又敏感的閉起眼睛拱起腰,身體很想心卻害怕

南優鉉沒有放過他,只是將副駕駛座座椅放平,讓聖圭安穩的躺著

「明明很想要」

「才沒有呢!...嗯啊...」

「最好是...瞧他又硬了」

戲謔般的拉開聖圭褲襠的拉鍊,迅速的扯下內裡,已經抬頭的小聖圭藏匿不了

輕彈他的火熱,望著他身體反射一震一呻吟

南優鉉覺得這畫面真的不能再可口了

他見優鉉沒有注意,羞得想穿上褲子,卻還是被優鉉制止

「錯了...」

說著便俯下身,含住了他火熱的頂端

他是嚇得壓了優鉉的頭,反而讓優鉉含更進去了點

 

那麼急啊...?

 

優鉉心中偷笑一陣,便開始吞吐起聖圭的炙熱來

搖著頭,手抓著優鉉的頭髮

「嗯...別這樣...嗯那邊很髒...」

紅著臉不敢看向正在吸食自己下身的優鉉

而優鉉只是更加快了吞吐的速度

甚至壞心的在錦口更加重了吸的力道,惹得聖圭不停拱腰

 

稍微吐出聖圭的炙熱

「喜歡嗎?」

笑著親吻已經脹大了一圈的小聖圭,而聖圭無力回應,只是擺動頭部

「是嗎?」

邪惡的用指腹按住頂端,聖圭的身體又一震

「唔...」

明明快爆發了卻被關住,這種難受逼得他含著眼淚

優鉉卻使壞,故意不放開

「說你喜歡我才放手」

「哼...」

想當然他不屈服,反而撇開頭去

於是優鉉空著的那隻手開始搓揉著垂掛的兩顆圓球

「唔...嗯...嗯...放、放開...」

聖圭無可奈何

「說喜歡我才放...」

更使勁的搓揉,聽著人兒的嬌喘

「我、我喜歡...快放開...我快不行了...」

「聽不到~」

 

南優鉉你這個王八蛋...。

 

「唔嗯...嗯...放開!!我喜歡!!...」

說完又撇開通紅的臉

在錦口被釋放的瞬間,白濁的液體便隨著他拱腰的動作而噴發出來

部分的液體噴進了優鉉的嘴哩,他羞紅的臉快要滴血一般

優鉉也不介意,一口全吞了下去

「圭哥的味道好甜喔...」

「你瘋了...」

「真的啦...不然你也嘗嘗」

彎下身,又一次熱烈的親吻,手也順勢完全脫去聖圭的褲子。

 

抱著聖圭讓他坐在自己腿上

卻他並沒有要脫衣服的意思,享受著聖圭不解的打量

「我有更好的東西要給你...」

「什、什麼東西...?」

 

笑著拿出放在置物櫃裡的跳蛋,聖圭嚇了一跳想掙脫,卻被他壓到儀表板上

後穴已經濕熱不堪,不停張闔讓優鉉大飽眼福

馬上就把手指伸入那神祕的領域

「嗯...嗯啊...」

頭向後仰,身體不自覺興奮顫抖

 

金聖圭你也夠妖孽的。

 

「嗯哼...哈...嗯...嗯啊...」

手開發不久便被塞入了跳蛋,跳蛋在下身內不斷的震動

他搖著頭,手緊緊抓著方向盤,淫靡的液體不斷流出來

「不、不要了...不要了...嗯啊...」

用力的喘著氣,任由跳蛋在體內震盪不停卻不能拿出來,難受

南優鉉則盡興的欣賞自己身上的美景

「該死的...南、南優鉉...拿、拿出去...」

「可以啊,那你準備好進入正題...」

優鉉又笑了,將快跑出來的跳蛋又推了進去

「唔...我叫你...拿嗯...拿出去...」

「我知道啊...晚點」

「什、什麼?!」

驚叫出聲的同時也被優鉉抱了起來,身體還不停的顫抖

 

對準車子的排檔桿,放下

 

「嗯...嗯啊--...嗯...嗯哈...哈...嗯啊...」

跳蛋的震動和比優鉉還長的手把,金聖圭再次覺得自己快要死了

雙手只能緊抓著優鉉的肩膀當作支撐,若要完全坐下去可不得了

「我知道你很喜歡」

親吻聖圭的臉蛋,然後開始抬放聖圭的臀部

「鬼...鬼才喜歡...嗯哈...哈...嗯啊...」

 

見聖圭比較適應後,優鉉也解開自己的褲子,讓聖圭握住

「嗯...圭哥你最棒了...嗯...」

「嗯...嗯啊...啊...嗯哈...」

邊上下套弄優鉉的炙熱邊感受跳蛋和排檔桿,聖圭已經被情慾再次淹沒

 

就這樣,兩人到達了今天早上的第三次的高潮。

 

 

 

 

 

 

「吼...好累...」

「哥你是老人家嗎?你才上半天不到的班欸」

「呀,金明洙你給我閉嘴...」

聖圭趴在辦公桌上看著正在嘲笑自己的弟弟

明洙則笑著把要給他的文件放下

「你跟優鉉哥今天早上到底幹嘛去了?」

「你不會懂的啦...」

「是嗎?」

明洙又笑了

 

兩人聊了不久,優鉉便來找聖圭了

雙手搭在聖圭肩上邊按摩邊對明洙說話

「你哥今天不願意起床上班,所以我給了他一點教訓」

「何止一點...」

聖圭扭頭嘟嘴望向優鉉

可惡如南優鉉,輕笑著又在他耳邊留下一句話

 

「懲罰還沒結束喔...」

 

 

 

 

 

 

雖然嘴上說不要,其實心裡也想要

因為我愛你你愛我

因為世界上只對你的身體上了癮

就像中毒一般。

 

我甘願中你的毒

親愛的毒癮,我愛你。

 

 

-Fin.

 

 

 

99fb5abagw1e44l58f1fhg20dw07tu0j  

(已昏迷

 

好可怕啊OA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伊溝摸欸呦////////////////////A//////////////////(明明是你自己寫的

每次看每次審文每次害羞啊////////U////////////

我都不敢給別人審文...太糟糕了...(你也知道

我只是想說我每次慎都是調味的,還有一篇是虐文所以想說...

來點重口味的...

結果太重了OAOOOOOOOOOOOOOOOOOOOOOOO

開始追隨夏夏腳步了(欸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寫得出來OAOOOOOOOOOOOOOOOO

總之總之總之就是這樣啦...

然後這原本是聖圭的生賀不解釋了

 

南優鉉你這個大色魔!!!!!!!!!!!!!!!!!!!!!!(欸

給我出來面對!!!!!!!!!!!!!!!!!!!!!!!!(冷靜點

 

好吧...反正Inspirit久等了...

我就是想說我最近發太多兔兔的了才這樣的(你屁

我的心靈孩子們快快回家吧!!

喜歡不喜歡...無所謂了O////////////////////O

這是個連假也要Sex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過的趕腳嘻嘻

沒人理我我會很難過的...(欸

 

喔對了

明洙封印解除了噗哈哈哈

啊洙歡迎回家~

6b6429f9jw1e72o7k9kkig205z0dcx6p.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