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ing2  

 

 

 

 

4.

 

 

 

容國哥,我不是小孩子。

 

 

 

準烘收斂了孩子似的笑容,默默的閉上眼睛

他聽不見台下因為他這個不沾邊的人出現而產生的鬧鬨

他聽不見後台鐘業隔壁班舞團不以為然的戲弄聲

此時此刻,他只聽得見自己的心跳聲

 

深吸了口氣,他開始用手指撥弄琴絃

鐘業鎰勳以及眾多成員開始隨著準烘的琴音起舞

準烘聽不到那些惱人的聲響,他只聽得見自己引以為傲的琴音

 

又長嘆一口氣,睜開雙眸深呼吸

他拿穩琴弓開始拉出鐘業需要的旋律,小提琴演奏的搖滾樂

朝著容國微微一笑,開始徜徉在樂音中

 

容國哥,我告訴過你我不是個孩子。

 

 

台下的容國只是睜大了眼睛死盯著準烘看

他幾乎要被準烘成熟的樣子給吸引住,他移不開視線

 

一陣風吹來,揚起準烘粉色的髮絲,好美

好美好美。

 

 

 

樂曲拉完,台上的表演結束

台下歡聲雷動,幾乎所有人都被這個絕妙的組合給震懾

另一組已經不用比了,鐘業贏了。

 

但比起鐘業的舞團,更多的人是關心著那個小提琴手

他是誰?

聽說是當場才知道要演奏,怎麼能拉出那麼好聽的音樂?

怎麼有點眼熟?

 

 

 

 

 

 

「欸,烘烘小提琴拉得很不錯欸」

「喔…嗯…」

容國還沒來得及回過神去回應力燦說的話

 

準烘太美了,美到他想要佔有,美到他想要守護

美到他沒有那個資格擁有。

 

方容國戀愛了。

 

 

 

 

 

 

鐘業蹦蹦跳跳的衝了過來,隨即用力抱住了準烘

「準烘你太厲害了!!哥好崇拜你啊!謝謝你!」

準烘還是第一次看到鐘業那麼激動呢,笑著也回抱了鐘業

「不客氣~~~」

「帥死了我們準烘~~~都不知道你那麼成熟!」

 

容國哥,鐘業哥說我很帥很成熟欸。

 

 

 

準烘跟鐘業開心了一陣子之後,鐘聲響了,也只好收拾收拾回去上課了。

 

回到教室的時候也是被力燦大力的誇讚了一番,然而容國卻傻愣傻愣的沒有理他

容國在想,準烘到底是不是他有資格擁有的。

 

方容國,你想這個做什麼呢。

 

「哥~~~」

準烘用極小的聲音輕喚著,容國愣愣的轉過頭

「幹嘛…?」

「你跟力燦哥一起去看比賽的吧!我厲害嗎~?」

「哦…很厲害」

面對準烘孩子氣的笑容,他也微微勾起嘴角

於是準烘開心的轉過頭去安靜聽老師講課

容國在心裡鬆了一口氣。

 

這才不是結尾呢!

 

 

 

一下課崔準烘又霸佔了容國座位前面的位子,害容國只能無奈的盯著這小孩看

「嘻嘻…」

「你又想幹嘛?」

單手撐住下巴,猜著準烘正在打什麼如意算盤

「哥,鐘業哥說我很帥很成熟欸!」

「然後呢?」

看著他的笑臉,容國想不笑也沒辦法,太可愛了

「所以~~~…」

「所以~?」

 「所以…我可以跟哥去那個地方了嗎?」

望著準烘期盼的表情,寵溺的揉揉他的秀髮

接著還是拿出那本音樂雜誌

「不行」

「吼!」

準烘生氣的跺了一下腳

「到底為什麼!!」

「不行就是不行」

不疾不徐的開始翻起了雜誌,容國知道自己不可以把他帶入那個世界

準烘純白得不能受到傷害

那個地方,即使沒有傷害,有的也是一些社會底層的人們,包括他自己

 

容國家很窮,一切開銷還有家裡的債都是他玩地下樂團賺來的。

 

「容國哥你最討厭了!!」

生氣的站起身,而容國只能強忍

「準烘最討厭容國哥了!!」

轉身,離開

 

又讓準烘生氣了呢

容國在心裡暗自嘆氣。

 

 

 

那一整天,準烘沒有再和容國搭上任何一句話

不對,是整整那一個禮拜。

 

準烘也說不清楚到底怎麼了

他只是好生氣,生氣自己得不到容國的認可,生氣容國的古板

他想要瞭解容國的一切,就像親兄弟一樣

他認為他們是親兄弟。

 

 

 

 

 

 

比賽過後不久準烘的身份便被查了出來

所有知道他的來歷的人話題都繞著他打轉,走在走廊也被指指點點

準烘是覺得還好,習慣了被人暗暗講閒話

但是比較令他不習慣的是,一群人竟然都搶著跟他要簽名

這什麼跟什麼啊?!

 

就連放學也是,即使把校門口堵住了

他那些所謂的粉絲也硬要跟著他吵吵鬧鬧要簽名啊合照啊

準烘快要發瘋了。

 

 

 

 

 

 

力燦聽完情報著實嚇了一大跳,幾乎是用衝的回班上找容國

而此時的容國只是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在收包包,準烘早就先離開了

 

容國抬起頭看了看他

「你幹嘛?你情人又打你哦?」

「什麼啦!!…不是啦!」

重重喘著氣,邊說邊走近容國

「我知道為什麼烘烘會被他們包圍成那樣了!」

「哦」

除了哦,他還能回什麼

力燦也知道他們最近關係有點尷尬,可是他還是繼續說,因為他知道容國想知道

「他就是那個天才小提琴家!」

聽著,他走向窗邊望向校門口的準烘

「這樣啊……---」

原本只是看著,可是下一秒卻拎起背包朝走廊衝去,留下錯愕的力燦。

 

 

 

「準烘!!!啊!崔準烘!!!請跟我合照!」

「崔準烘我愛你!!」

「啊!!!準烘!!!啊!!!!」

 

準烘無奈的被這些人包圍住,眼中含著淚

他只是想要回家而已,怎麼這麼困難呢…

 

容國看到了他的淚。

 

 

用力把一直擠的人推開,擠到最中間,然後在準烘驚訝的望著他的時候給了一個笑容

牽起準烘的手,開始向外衝

後面的粉絲們追逐著他們,活像電影裡的殭屍大軍

 

「哥、哥?!」

「先不要說話!趕快跑!」

「哦,可是準烘好累…」

「乖…再忍忍」

「呼、呼…」

 

最後無奈甩不開那些可怕的粉絲,但準烘已經跑不了了

容國只好帶著準烘去到那個地方

那個,地下樂團的練團室。

 

 

門應聲闔上

準烘的眼睛還無法適應黑暗的地下室,手緊緊的抓著容國

「哥…這裡是哪裡…?」

 

 

 

我明明答應老師要好好保護你的。

 

 

-TBC.

 

 

 

好………………吧

好像有點渣OAOOOOOOOOOO

時間會不會跳太快或是劇情跳太快啊……

孩子們還看得懂嗎?

還是希望你們喜歡ˊˇˋ

好久不見了我們Dreaming

好久不見了喬巴的孩子們~~~~~

我絕對不會說一直坑著我還以為是喬喬在坑(#######

翻翻讀讀才發現根本是我在坑(欸

好啦對不起TTTTTTTTTTTTTT

 

禮拜一我們更什麼文好呢……燦才?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