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qlC5l  

什麼事什麼事什麼事###

 

 

好啦,孩子們,對不起…

原本是答應今天發Dreaming第四集的

但我今天發生了點小狀況,其實這幾天心情都不怎麼好

你們也知道Dreaming我跟喬巴都是現場寫現場發的

可是我今天真的沒有辦法定下心來寫作,心有點累了…

也許過個幾天吧,我一定會補你們的,對不起…

謝謝你們的體恤。

 

還有啊,苡薰知道最近好像會有人來這邊鬧事

是苡薰的同班同學,呃…我承認我跟他們關係不怎麼好

只希望孩子們無視他們,不要跟他們瞎扯

因為苡薰已經做好萬全的反擊措施了

所以希望孩子們不要捲入,這樣事情會簡單一些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新來的孩子怎麼都不出來認識一下呢ㄏㄧㄏㄧ

bb6d78e4gw1e80dslo5utg20bo06knp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