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379278835663  

我只是無法停止想念。_劉永才

 

 

 

 

 

05

 

 

 

 

人界_

 

 

 

「好熱啊…」

伸手揮了揮卻趕不走酷熱

準烘繼續埋頭為城內的望族清洗衣物

「今天發的工錢為奶奶買些好吃的吧~」

天真的笑了

 

 

 

人類世界這陣子的天氣都不怎麼好

明明都快入冬了還常常被太陽烤得夏天似的

卻寒流一來又冷到骨子裡去了

 

人類注意到了,天神宙斯當然也有察覺。

 

 

 

 

 

 

「和平之神!確定毫無戰爭?!」

聲音中帶點嚴厲

「稟報天神,和平之神句句屬實,無須扯謊」

鐘業鎮定的看向神座上的宙斯

於是宙斯長嘆出聲,捏捏眉間

「那這兩個孩子到底是怎麼了…」

「據悉,火神因事纏身而心煩意亂導致」

吸一口氣,他思考著該怎麼解釋

「而海神則是為了鎮住火神的活動而不小心太過」

望向宙斯,這個理由應該不會出差錯吧

宙斯聆聽完後的確消氣了些

 

 

 

「和平之神」

「是」

「傳令下去,明日一早召開眾神大會」

 

 

 

 

 

 

「聽說你凍傷了?」

望著坐在水池邊的永才

「你是怎麼了?剛剛居然打算和水和平共存」

永才無力的看著漸漸走近的他

「只是不太服氣」

「有什麼好不服氣的?你們不是一直都這樣相互抵制著嗎」

「那樣的生活多無趣啊…」

苦笑垂下頭

「那你們見過面了?」

聽到他的話,永才緊抿下脣

「永才啊,不要冒這麼大的風險啊…」

「再看吧…」

 

 

 

在那神要離去前,永才喚住了他

「成種啊,替我保密好嗎…?」

 

 

 

 

 

 

望著眼前這個焦急的神

說也奇怪,平時冷酷到不成樣的海神,如今卻擔心成這樣

成種打算鬧鬧他

 

「為什麼要把他傷成那樣?」

沈著臉,擺出一副不悅的神情

「信使之神…聽著,我真的很抱歉…我是逼不得已的…」

「好啦~永才他沒事,只是心情有點浮躁」

 

永才,這是你的名字嗎?

 

力燦鬆了一口氣

「謝謝你…」

成種也笑了

「不謝,我只是關心我朋友,與你無關」

停頓了一會兒

「我並不樂見你們再有任何交集,即便他不斷嘗試著」

 

他不斷嘗試著。

 

 

 

成種是受力燦委託而去探探永才的

雖然口中滿是不情願,卻在偷偷泄漏事情

而聽不聽得懂全看這海神的腦袋到底靈不靈光了

畢竟宙斯他招惹不起。

 

 

 

 

 

 

″眾神聽令!

天神有命,明日人界天亮之時將召開眾神大會

不可缺席不可遲到,抗命者將遭除神職並打入輪迴。”

 

 

 

消息一傳來,眾神皆暫緩忙務仔細聆聽。

 

 

 

「怎麼了…眾神大會都多久沒開了…」

「是啊……」

大賢不解,永才壓抑著心情淡淡附和

 

 

 

 

 

 

聽到消息,力燦的心都要停了

眾神大會怎麼會在這種時候召開

不應該再見面宙斯卻親自給予了機會

 

緊張的握緊雙拳

容國注意到他的不安,拍了拍他的肩膀

「會沒事的…」

 

 

-TBC.

 

 

原來是成種啊ˊˇˋ

我們種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叫什麼

其實燦燦腦袋很不靈感的(喂#####

老實說我上次標籤有標種種,沒有人發現嗎ˊˇˋ(#

我們烘烘又出現了ˊˇˋ

可是你為什麼一直洗洗刷刷!!(####

阿拔你怎麼這樣對他(#

 

我最近會多找時間放文的呦<3

雖然也不會多多少→_→

今年最後一次暴風更ㅋㅋㅋ

問題是你們要理我啊ˊˇˋ

我不喜歡自言自語 快出來找我玩嘛<3

 

D-17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