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05516638882  

我的永才。

 

 

 

 

 

 

「文~鐘業~」

一起床第一件事當然是喊聲愛人的名字

可是奇怪,平常鐘業總會傻傻笑著推開房門說大賢哥你起來啦

今天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

 

於是又開口喊

「鐘歐比~~~」

奇怪,還是沒有人理他

 

大賢深吸了一口氣,用最嘹亮的聲音喊了幾個字

「呀鄭大賢你吃飽沒事做啊!!一大早就擾人清夢的!!」

就被從美夢中醒來的永才狂飆加狂K了一頓

「嗚嗚嗚…我只是要我的業業嘛…」

 

「去他房間找啦!!吵死了……」

 

裝可愛、Out!

 

 

 

 

 

被轟出房間的大賢抓抓頭改來到了雙忙內的房間。

 

推開門,準烘還躺在床上睡得正香呢

可是鐘業的床上卻沒有鐘業的身影

大賢有點急了

快步走到床邊一看

才發現鐘業這人兒躲在床頭櫃旁,抓著Ipod不知道在看什麼

卻因為感受到大賢靠近所以趕快收了起來

 

「哥你起來啦?」

傻傻笑著望向大賢,眼裡帶點苦澀

大賢看到了,嘟囔了一段靠近鐘業傻傻的臉

 「嗯……剛剛一直叫你你都不來…」

「對不起啦哈哈…」

「不要說這個了…你幹嘛這樣?」

「哪樣?」

「這樣!」

「哪樣啦…?」

別過頭去不敢看大賢的臉,他怕自己淚崩

誰知道大賢霸道得可以,硬是托住他下巴要他望著自己

「這樣啦!」

 

先是傻笑眼淚接著簌簌落下,真是嚇了大賢一大跳

 

「寶、寶貝?你怎麼了?我弄痛你了嗎?」

只見鐘業靜靜的把Ipod解鎖,讓一張照片在大賢面前展開

 

不過就是寫給飯的話嗎?怎麼了?

大賢不太瞭解,歪著腦袋看著

 

「你…你吃Baby的醋哦?」

「才不是呢!」

 

哇靠文鐘業你好兇哦…

 

「那段話…誰讓你寫的…」

生氣的望著地板,眼淚也全打碎在地板上

「嗯……Baby啊」

抓抓頭還是不解,鐘業怎麼反應這麼激烈啊…

「那你知道那什麼意思嗎…大賢哥…?」

「不知道」

這次換大賢爽朗的笑了,因為他真的不知道

而鐘業卻依舊表情凝重還一直啜泣

「那是說 我的永才 啦!笨蛋…」

 

這一秒,大賢明白了

他突然覺得他家寶貝真的好可愛哦,發脾氣就為了這幾個字

而且他家寶貝明明知道他笨得不會日文,只是應飯們要求所以寫的

好可愛昂~

 

所以他決定把文鐘業兇他的都討回來。

 

 

 

向前抱住鐘業,輕聲細語

「對不起嘛…大賢哥真的不知道…」

「嗚……」

鐘業也冷靜了下來,只有低聲嗚咽

 

要安撫這人生氣只有一種辦法!讓他沒時間生氣!

鄭大賢你這個色魔…

 

「是我的鐘業才對…」

開始啃咬著人兒的耳朵,手也不安分的放到人兒大腿上

鐘業稍微知道等等的命運了,所以想掙脫,卻被大賢致命的吻纏住了

「唔…哥……準烘-唔…準烘還在…唔---」

「先讓他學性教育也不錯啊……」

大賢這麼說著便把鐘業抱上床便固定好,接著是一連串的深吻。

 

 

 

我的鐘業。

 

 

後記_

燦:為什麼鄭大賢要說你是他的?!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哭

才:我不知道啦你好煩哦!…(開溜

 

烘:容國哥…我剛剛做惡夢了…(邊哭邊到90房

國:怎麼了?(望

烘:我我我…我夢到大賢哥在欺負鐘業哥……(嚎啕大哭

國:……鄭大賢你給我死出啦!!!!!(怒吼

 

賢:耶嘿!快跑(溜

 

 

-FIN.

 

 

這篇到底是神馬啊(掩面亂奔

我只是很想寫就寫了…不好看就撕毀吧(#######

從頭到尾亂七八糟的OAOOOOOOOOOOO

總之大賢寫了那些話ˊˇˋ

於是我要出來維護我的賢業魂了(##################

下次我讓他寫:文鐘業反攻我吧!!

歐比乖呦ˊˇˋ

不要再那麼兇了呦ˊˇˋ(######

然後卡慎再加給烘烘性教育課程…

鄭大賢你王八啦TTTTTTTTTTTTTTTTT(########

 

Ok甜文投擲(#####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