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2189067693.jpg

 

 

 

#3

 

 

 

 從一開始,我就一直被你牽制著

就算努力想退開,卻仍舊慢慢向你靠近

總是被你欺負、吃定的我,要將這一切都討回來

 

就讓我紀念那個犯了傻的自己

反正你是個爛人,我是個瘋子

這樣的結局、剛好而已…。

 

 

 

 

 

 

小心的將水吞下,讓那顆微小的藥粒躺在舌尖上

 

「我當然會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因為一切順利而笑了,輕輕吻上南優鉉的頸子

南優鉉則摸了摸他的頭,看在他眼裡只有傻勁

「你早應該這樣了」

「是啊,我向你道歉…」

靜靜的帶著死亡吻向南優鉉

 

脣才剛交會便伸出了舌頭

南優鉉可能還認為他的主動很可愛吧

 

那你就盡情享受吧…。

 

 

 

用舌尖將那顆藥粒推向南優鉉的喉嚨

於是他放開了南優鉉的脣,笑著看南優鉉把藥吞下

 

「你餵了我什麼?」

緊張的望著他,而他笑著又啄一口南優鉉的脣

「春藥囉,我才不想最後一次做你卻不來勁呢…」

「想得還真周到」

他看著南優鉉相信而又鬆懈的臉部肌肉

「你真是太小看我了」

稍稍站了起身,抓好南優鉉的熾熱

「進入正題吧…」

咬緊下脣,迅速坐了下去

 

 

那藥、可是挺毒的藥呢

若吞下肚便會立即開始效用

南優鉉,我對你不錯吧

讓你在你最愛的床事中失去自己

記得感謝我,知道嗎?

 

 

「嗯…啊、啊…」

隨著他上下不斷的出入,南優鉉緊抓他的腰,時不時還可以向上猛衝

「喊我的名字…」

「嗯、啊…優、優鉉你…小力點…痛…」

他的這句話,再加上因高潮而放肆的騷樣

讓南優鉉反而更用力的去頂撞

 

金聖圭反而開心呢

腎上腺素分泌越多越快,毒性發揮得越快

只要再忍一忍,接著就可以迎接美好的結果。

 

 

 

後來,南優鉉似乎是體力耗盡了

手軟掉不再摟著金聖圭的腰,也無力再頂撞

在發泄出濃稠液體的同時便昏厥了

 

「三、二、一…」

 

讓南優鉉完全離開自己體內後才看向那個昏死的人

哦不,是已經死了。

 

 

 

突然,金聖圭大聲的笑了

 笑著眼淚卻拼命落下來

那是原本那個金聖圭的淚水

太愛卻又太恨,於是放任魔鬼隨意肆虐

 

眼淚並沒有流下太多,魔鬼立刻侵佔了他的內心

 

冷眼望向床上那具已毫無生氣的軀體

將它抱起,直直走向早就等在那的那缸福馬林

 

 

”撲通”

 

 

南優鉉、哦不,那具屍體就這樣完完全全浸入了水中

 

「睡夢中你就會感覺到我對你的愛了…」

手指輕輕劃過滿滿的福馬林,引起了些許的水文

水文安靜的蔓延到南優鉉臉之上的水面

他、看著看著卻沈醉了,仍舊是那張他最鍾愛的帥臉

只是靈魂已經被逐出,沒有妥協的餘地,再也回不來

 

為什麼要你回來?

 

 

金聖圭抓了抓煩躁的腦袋

天使和惡魔在拔河,一面深愛一面憎恨

「煩死了!!通通給我安靜!!」

他都快要無法控制自己了。

 

 

 

”刷”

 

從蓮蓬頭上流洩大量的水,用力的打擊著他的頭部

但卻始終無法清醒

 

他只清楚一件事,他殺了南優鉉

而等等他會再殺一個人

他會替南優鉉報仇

原本那個金聖圭正努力控制住自己

 

於是洶湧的淚和洗澡水彙集

要趁著還可以控制還會懊悔的時候,把魔鬼解決掉。

 

 

 

 

 

 

洗過澡也不再穿上衣物

在動手擒拿魔鬼之前,他打了通電話給東雨

 

「喂?」

「是我,圭哥」

「圭哥!好久不見了!怎麼突然打來?」

那頭東雨的傻笑,滿是天真

「一個小時後你可以來我家一趟嗎?」

「可以啊,可是為什麼---」

「別問了,來就是了!」

「喔好…一個小時後見」

「嗯」

 

東雨啊,請原諒我把你給扯進來…。

 

 

 

頭又開始感到疼痛,再不快點自己又要失去自己了

跌跌撞撞走到床邊,也嚥下了一顆毒藥粒

 

你做了什麼?!快把它吐掉!!

 

他無視於心中另外一人的咆哮,又丟了幾顆進嘴裡

 

你不要這個身體我還要啊!!

 

「我是不可能把我的身體交給你的!!」

對著空蕩蕩的房子失控大吼

他能感覺得到魔鬼在掙扎,而藥效也在揮發

 

你未來還很長,何必為了一個爛人?!

 

「殺了他也沒有多開心啊…」

腳漸漸失去力氣,他努力走到浸有南優鉉死屍都水缸旁

 

至少你懲罰他了啊!

 

「我為什麼要懲罰他?!…」

雙膝重重著地,劇毒在他體內迅速蔓延著,他已經快撐不住了

 

 

 

瞬間,他失去了意識,身子向前趴上水缸

上半身都泡入了福馬林中,福馬林竄入了他的眼耳口鼻

毒性侵略了心臟

心跳漸緩,後而停止

 

和魔鬼同歸於盡。

 

 

 

 

 

 

重機的引擎生停下,東雨將安全帽脫區

走到金聖圭的家門口,按了按門鈴

 

等了甚久卻沒人來應門,不安感竄遍了全身

緊張的掏出手機,報警

 

「喂?119嗎?我這邊好像發生了命案---」

 

圭哥你是不是為了那花花公子而想不開了…?

 

 

 

幾分鐘後,警方趕到了

 

用力的撞開門後,在金聖圭家中的浴室找到了兩具屍體

一具是南優鉉而另外一具正是金聖圭

兩具皆有泡到福馬林

 

都是東雨再熟悉不過的人,他傻了。

 

 

 

為了一段感情搞成這樣,你們是不是後悔了。

 

 

-Fin.

 

 

好啦,最後還是要挑戰你們極限(########

其實我想表達的就是

孩子們,不要為了愛情而想不開,好嗎?

再怎麼痛再怎麼難受,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的

不要因為愛而犯下了一定會後悔的事

(某薰好囉唆#######

像我前陣子低潮了,然後我又幸福了<3

 

Ok,在出國前趕快再給你們一點糧食

希望你們喜歡囉…

全慎!!!(###########

兩個人都死了ˊˇˋ(沒良心

然後阿東好帥!!!(重點誤###

那我就等著出國了呦~~~~~~~~

會想你們<3

 

然後吃了重口味的當然就要來點清淡的

張東的生賀是淡淡的甜味文喔~

期待一下吧<3

 

留個言嘛<3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