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189067693.jpg

 

 

 

#1 

 

 

 

靜靜的聽著因為互相撞擊而擊出的水聲

金聖圭用力的咬緊下脣不讓呻吟聲胡亂流洩

身上的那人對自己已經沒有了愛

卻還是歡愉的低聲悶哼

 

緩緩的闔上雙眼,回想。

 

 

 

 

 

 

「你根本不愛我吧!」

「不,你不懂---」

「都是因為你不表現出來我才會這樣的!」

「那你再給我一次機---」

「不了,我是真的愛上她了!!」

 

望著眼前的這個人

出軌了還可憐那麼理直氣壯

他說金聖圭從來沒給過他愛,至少他感覺不到

 

就算跟金聖圭只稍稍認識的人都很清楚

他的個性就是有些悶,不太擅長表達

如果連一般人都懂,身為他的情人怎麼可能不懂

 

只不過是為自己的不忠找個合理的理由罷了。

 

 

 

不想再挽留,笨蛋都不會這麼做

 

金聖圭靜靜的低下頭

「那就分手吧」

「再做一次再分」

那人不要臉的說著這樣過分的話

他氣得緊握爽拳,顫抖

「什麼時候?」

「明天」

「好…」

 

 

 

 

 

 

你根本不懂什麼是愛

我對你的愛我自己明白。

 

 

 

又把一大桶的福馬林倒入水缸中

已經快要將水缸裝滿了

再過不久,這些福馬林就會緊緊的擁抱那個人

那個十惡不赦的那個人

 

 

 

金聖圭已經在腦海中列好了清單

流程什麼的他再清楚不過了

只需要逞那個人沒防備的時候

出手,收藏。

 

 

 

人們對舊的事物總會留念

還有個習慣就是留個紀念品

而我想紀念我們那個悲哀的愛情

那個紀念品正是,你。

 

 

 

 

 

翻了個身,起床

就是今天了

 

他可不想錯過今天的每一種風景

今天可是他和南優鉉分手的大日子

要細細的品味這一天才行

 

 

 

為自己洗了個舒適的澡,心中盤算著

 

「南優鉉…我會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咧開嘴大笑

他已經等不及要向南優鉉展示愛意了。

 

我會要你付出代價,你這一生都將屬於我了。

 

 

 

金聖圭是瘋了

滿懷不諒解和被背叛的氣忿

自從南優鉉出軌被他逮個正著

魔鬼就已經一點一滴滲透進他的心中。

 

 

 

 

 

 

「喂,我到了」

「知道了,等我開個門」

 

讓手機斷訊後他才朝著大門走去

門外的南優鉉笑得很莫名

這一點更是激怒了他心中的怪物

 

 

 

他身上只穿了件白色襯衫,長得遮過了光著的下身

 

「就那麼急啊?」

南優鉉用著淫穢的眼神打量著他

「速戰速決啊」

才說著就貼上了南優鉉的身體

 

笑著揉亂他的頭髮,南優鉉骯髒的說著

「我突然有種不想分的衝動,怎麼辦?」

「別鬧我了」 

放心,以後再也不會分開了。

 

一個用力,將他抱起

「那就快點開始吧」

逕自走入房間。

 

 

 

前戲什麼的也不重要了

南優鉉把他丟到床上便暴力的撕開那件純白的襯衫

他就只是乖乖的躺著,像是隻溫馴的羔羊

至少現在是這個樣子

 

看他不像平時那樣逃避,南優鉉又笑了

「圭哥,現在你說你愛我我倒會相信」

「真可惜」

感受著找上頸部的舌尖,他淡淡的回著

 

 

 

哼啊---

 

真不是普通的人渣

就因為金聖圭不乖乖說愛他,馬上穿刺進入

 

 

 

盛怒之下,金聖圭用力的緊咬下脣抓緊身邊的被褥

弓起腰部讓南優鉉放肆出入

卻不喊出聲不讓南優鉉滿足

 

 

 

「叫出來啊」

南優鉉氣惱的望向他,不斷加深加快

「不是說很愛我的嗎?!」

只是撇開頭不願照南優鉉的話做

這點更是讓南優鉉猛烈的頂著

 

 

 

還沒,還不行

金聖圭對著心中的魔鬼說道

還太早了,會失手

魔鬼似乎被激怒而等不及了

 

金聖圭很清楚,南優鉉第一次爆發之後會換體位

因為南優鉉總喜歡用休息時間來點餘興節目

在那個時候他才有辦法辦到

那個時候他才有辦法敵過比自己力氣大的南優鉉

所以他現在必須忍住所有衝動

 

南優鉉啊,別急著聽我說愛你。

 

  

水聲從來沒有停下來過

沒有聽到他的呻吟南優鉉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手放肆的逗弄著他胸前的果實,硬是要逼走他的理智

卻他只是越咬越緊,脣都給咬出血來了

 

 

 

「你真倔強…」

 

他始終沒有看向南優鉉

南優鉉將炙熱朝他的體內深處用力一頂

白稠的液體瞬間填滿了他的下身

於是他終於笑了

 

 

 

南優鉉抱住他,讓彼此轉了個圈

「你知道的,該你了」

「那當然」

淺淺一笑,把床頭水杯中的水喝掉

「我當然會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輕輕趴向南優鉉結實的胸膛,甜蜜的訴說著吻上南優鉉的脖子

南優鉉笑著摸了摸他的頭

「你早該這樣了」

「是啊,我向你道歉…」

溫柔的找上南優鉉的脣。

 

 

-TBC

 

 

做愛就做愛,金聖圭你沒事喝水幹嘛ˊˇˋ

大家一起來找答案好不:3

 

好啦,這篇就是…

南花花是渣攻,金圭圭是精神分裂症

圭是被花兒氣瘋的>_>

花:那是你寫的耶!!!!

 

有點黑暗可怕驚悚…不,是非常黑暗可怕驚悚ˊˇˋ(###

幫我閱稿的孩子都說我瘋了(攤手

你們會害怕嗎._.

但這是我一直都想寫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看太多殺人推理懸疑什麼的那些小說

我終於寫出一篇我自己的了~~~

挑戰你們心臟極限的虐文AUA(#

 

然後我要說一件事

最近我的痞客好像會吃留言

有些孩子的留言前一天我有看到,後一天卻消失了

那絕對不是我刪的!!!

不要誤會了,你們給我留言我真的很開心^ ^

那我會盡快找出原因的,別擔心:)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