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6856_554072247964510_1253231611_n  

原諒我的殘忍。__金力燦

 

 

 

 

 

02

 

 

因為不能擁有,所以只在原處觀望

一直守護著你,就是所有我能給你的。

 

 

 

 

 

 

「奶奶,今天的飯還可以嗎?」

笑著又餵了一口

老婦人努力的笑著,想點頭卻使不上力

他也不在意,只是笑著也讓自己嚐一口

 

「奶奶,準烘以後會變成很~有名的舞蹈家,再給你多準備些好吃的」

 

以後…我還能陪在你身邊嗎…

老婦人把難過的字句全藏進心中。

 

 

 

你真是個,令我著迷的孩子

你孝順,什麼都讓給奶奶

你努力,只為有天能別再讓奶奶過苦日子

我喜歡你,你懂我的心嗎?

 

 

 

今天容國又在人界逗留了

只為了多守護這個叫準烘的孩子

這個不可能擁有的凡人。

 

 

 

「啊…月神你醒醒,你可是神呢…」

 

拍打著自己的額頭,回避著那漸劇的心跳聲

抓起神器,一個揮手

人界又重返了黑暗的世界

 

「該走了…」

自言自語著,一躍躍回雲端的世界

「那個貪睡的神不知道醒了沒…?」

 

 

 

 

 

 

好像就快要窒息,怎麼不能夠呼吸

圍著身體的那些冰涼到底是什麼

我在哪裡…?

 

 

 

永才難受的睜開了雙眼,感受著身邊的水漸漸凝固

 

好冷…

 

試圖讓火將冰熔解,才想起神器不在身邊

對面有個神,正皺著眉抿緊脣

就是他讓自己包在這層冰之內的吧

 

靜靜的望著那個神

英挺的外表,冷酷的面貌

他是誰呢?怎麼從來沒見過他?

 

 

 

在這樣的酷寒下,永才確定自己身處闇神殿

怎麼來的他記不得了

外面這些不斷加厚的冰令他暈眩

 

你就是掌管水的海神,是吧…?

 

 

 

即將再次陷入昏迷前,冰全數化為水而崩解了

 

那個神無力的轉過去背對著他

「火神是吧?」

「是的…」

「你應該很清楚法條吧?」

聲音帶點無奈和顫抖

「是的…很清楚…」

低沈的嗓音令永才著迷卻也害怕

 

「那就離開這裡,回你的晝神殿去!再讓我見到你我一定殺你!!」

狠狠的破口大罵,力燦一點也不想這樣

 

永才被嚇到了,迅速的起身離開闇神殿

「對、對不起…」

這是永才說的最後一句話。

 

 

 

無奈的跌坐在地上,難受的發著抖

 

「怎麼了?他惹了你嗎?」

剛回到神殿就聽到力燦怒吼的容國急忙來到中庭,永才已經離開了

 

「容國…」

無力的低頭喚著

「他是火之神…」

冰冷的眼淚打上手背。

 

 

-TBC

 

 

 

容國…我要你代替月亮懲罰他…(######

方:真是夠了(已看開#

 

這篇還可以嗎~

拖了點時間抱歉啦._.苡薰開始忙了…

每天回家都好累好累哦,平常都可以熬到1、2點的

結果現在九點多十點直接陣亡w

又有點懶惰用手機打(######

總之真是坡折(#

 

準烘出來了哦<3

是個孝順的好孩子~只是家境貧困._.

總之我喜歡孝順的男生~(?

 

下篇文是南圭的三回文盡情期待ㄏㄧㄏㄧ

 

下禮拜苡薰畢旅,下下禮拜苡薰出國

報告完畢(拍手兩下##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