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230234963  

不該這麼粗心大意的。_劉永才

 

 

 

 

 

00

 

 

在凡間上,有著另一個世界

那是個凡人連想都不敢想的地方

眾神在那快樂的待著,為神職忙碌著

凡人世界全掌握在他們手中。

 

 

 

 

 

 

 

 

 

 

 

 

 

「大賢,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神器?」

永才都趴到地上找了

「沒~」

爽朗的回著,手上把玩著自己的神器

另一神不悅的站了起身,雙手插腰看向他

「你拿去哪裡了?!」

「呿,我晝神拿你火神的神器能幹嘛?」

他看向永才,無奈的回著

「還不是我們昨天打鬧,鐘業奉命保管一天啊」

「在和平之神那啊……」

永才崩潰抱頭嘆息

「聽說昨天人界又起大火,所以宙斯有點生氣……」

「啊煩啦……」

 

 

 

01

 

沒有神器怪不自在的,於是永才打算四處走走散心。

 

「早知道我也去勾引和平之神…為什麼是收我的不是大賢的…」

賭氣踢著地上的沙子

「明明就是那個該死的晝神先鬧的」

孩子氣的咕噥

「總之和平之神才不和平呢,哼」

 

 

 

 

 

 

坐到那人床邊,拍拍他的手

結果那人只是疲倦的揮開

「容國你不要吵我啦,我快累死了」

容國笑了

「昨天為了什麼太累啊?晚上都沒看到你」

「還能幹嘛…火神又亂來害我要連夜賑災…」

無力的坐了起身,生氣的抱怨著

「我們海神辛苦了喔~」

「不必了…讓我好好休息就好了」

又無力的躺回去,閉上眼眸

於是容國拿起神器,在他上空輕輕一揮

 

「力燦好好睡吧~」

 

 

 

好熱…

 

伸出手想澆熄迎來的火花,卻不成功

 

怎麼會…

 

望向自己失靈的神器,只覺得火花是越發刺眼

 

一個長相斯文的神出現在眼前

溫柔的捧住他的雙頰,他深深被吸引

 

「好溫暖…」

 

有別於自己的冰冷,真的無比的暖和

那個神輕笑卻不回應

 

「你是誰?」

 

兩雙眼睛對視卻不答複

 

那神的眼睛是耀眼的金紅色澤,幾乎令他溶化

 

放開了他的臉,往後退了幾步

他不捨的伸手欲抓住,卻因為溫度太高而收回

 

「要去哪?」

 

下一秒,那神化為一團火球,消失無蹤。

 

火神。

 

 

 

「嘶…好痛…」

扶著疼痛不已的頭,緩緩的坐起身

試圖去回響夢中的那個神,卻憶不起他的面容

只清楚一件事,他們永遠不會被允許相遇

永遠……

 

 

 

 

 

 

 

千百年前,海神和火神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卻因為二神都只顧遊山玩水而耽誤了職務

人界因此發生了嚴重的火災和水災

二神因此被除了神職,並打入了人界的輪迴中

神界也多了項法條

 

海之神和火之神永不得有任何交集。__

 

 

 

 

 

 

抓了抓頭髮,走出了寢室

 

「容國啊,現在什麼時候了?」

「人界的下午五點半」

容國正皺著眉頭盯著一個躺在牆上呼呼大睡的神

「你幫我看住他好不好?我該去忙了…」

 

「他誰?」

也皺著眉,輕輕的走近容國身邊

「不清楚神職是什麼,他踢石頭打壞了殿裡的石像」

用下巴指了指損毀的雕像

「傻乎乎的一直道歉,因為太吵了就讓他睡會,沒想到睡了三個時辰」

聽到這,力燦噗哧的笑了

「知道了,這隻小貓交給我吧~」

 

於是容國雖然不太放心,卻還是先去讓人界入夜了。

 

 

 

來到那人身邊,靜靜的望著他的睡臉

力燦淡淡的笑了

伸出手想一探那人的臉,出奇的溫暖

這絕不會是闇神殿的神所擁有的體溫

 

一點一滴的研究他的臉龐

到處都是美麗的紅潤,令力燦羨慕極了

還有他圓肉的臉頰,甚是可愛

 

然而,當力燦看見了他的耳環,當場愣住了

倒退了足足有三步

 

那個…火焰狀的迷人耳環…。

 

 

-TBC

 

 

嗨嗨~~

一個禮拜多不見了:)

老實說是因為苡薰家的電腦一直在鬧脾氣._.

包括現在這篇都是我慢慢用手機打出來的._.

 

談談內容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懂,總之先人物介紹吧

金力燦_海神(坡賽燦###########

劉永才_火神(兼睡神###########

方容國_月神(月娘(國:夠了!!!

鄭大賢_晝神

文鐘業_和平之神(適合吧<3

崔準烘_凡人(不是邱比特嘻嘻~~

李成種_信使之神(友情客串##

 

有些人物還沒出場昂,會不會增加我也不太確定

神是沒有姓氏只有名的

我絕對不會說因為要想氣派冗長的姓氏很麻煩(#####

總之就是呢,希望你們喜歡

然後…

 

劉永才你別再睡了!!!!(####

tumblr_mrxosmyqmA1r297qjo2_250.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