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2915950928.jpg  

也許在不同的時空,還牽著你的手。

 

 

 

 

 

 

[從今天開始,B.A.P正式解散]

把腰彎下,閃光燈照得我們頭昏目眩

以後,再也沒有B.A.P這個團體了。

 

 

 

 

 

 

[大賢,該去學校了喔,時間快到了!]

[知道啦~]

恢復一般人生活的第一個月,我適應不來

以前總會忙到沒有喘息的空間

然而現在卻只有空虛陪伴著我。

 

我也有考慮過當個人歌手繼續發展

但我不要了,那生活多悶啊

沒有力燦哥和永才的鬥嘴,沒有容國哥和準烘的Rap

我寧願變回平凡人。

 

其他人呢?

 

容國哥和準烘決定以BANG & ZELO重新出發

力燦哥開了間咖啡店

而永才和我一樣成了正常的大學生

你們一定會問,那鐘業呢?

 

文鐘業...去了另外一個世界...

 

 

 

 

 

(轟)

大火猛烈的燃燒著,無情的摧毀了我們的美夢。

 

[大家都逃出來了嗎?!]

姜室長緊張的說著

[都出來了---]

我伸手想握住應該會在身邊的他

卻只撲了個空,我的心都涼了

著急的轉頭找他的身影

沒有,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

 

[文鐘業還沒有逃出來!!!]

焦急的我,想再衝進片場的大火中,卻被永才給拉住了

 

[劉永才!!你放開我!!文鐘業還在裡面!!他在裡面!!!]

生氣的扭著手臂想要掙脫

[你冷靜點!!火太大了!!你想死嗎?!]

[就是因為火太大了我才要進去!!他會被燒死!!!]

[你就交給消防人員去處理!!放心!!!]

[我不要!!我要現在馬上就看到他好---]

 

我沒有看到是誰重擊了我的頭,反正我昏了過去。

 

 

 

[呃...痛...]

[你醒啦...]

[嗯...文鐘業他沒事吧?!]

[...]

 

永才並沒有回答我,只是他眼睛紅了

 

[欸...欸欸!!你在哭什麼!!你說啊!!]

焦急的我坐起了身

只見他用力的吞下一口氣,然後才說

[我們去一趟醫院吧...]

 

 

 

我以為會看到滿身燙傷痕跡的他,靜靜的躺在病床上

後來我才知道是我太天真了。

 

我看到的,只有一具冰冷的空殼

只。剩。下。空。殼。

 

崩潰啊,當然崩潰啊

我徹徹底底的崩潰了

鄭大賢不能沒有文鐘業啊...

 

失去了他,失去了我心臟的一部分

再也追不回來了

失去了他,B.A.P也不再完整了

所以我們才打算解散

 

我痛恨了拍MV這種事。

 

 

 

 

 

 

[喂,鄭大賢~]

[怎樣?]

我把包包甩到肩上,看著永才笑著跑了過來

[今天要不要陪我去金力燦的咖啡廳?]

[不要...]

 

第一個月,我學不會放下

 

[好...吧,那你想去要找我喔~]

[好啦]

我吐了吐舌頭,看著遠遠離開的他

 

每次看到他們的甜蜜,我的心就像是被劃上好幾刀

好痛,好痛...

 

 

 

 

 

後來,大學總算是順利畢業了

痛也漸漸沉澱了

很快的,我踏入了正常社會

我結婚,我生子。

 

 

 

 

 

 

[怎麼來了?]

力燦哥用震驚的眼神望著我,我笑了

[來看你們兼等老婆小孩啊]

[什麼!!你結婚了?!]

永才也一樣的震驚

[我不能結婚嗎?]

我又笑了

 

低頭看看自己,西裝領帶皮鞋

還真不像是鄭大賢呢

 

[給我卡布奇諾,謝謝]

 

我成熟了許多。

 

 

 

[給鄭胖的卡布奇諾~]

永才笑著端過來

[好久沒有人會這樣叫我了]

我笑了,已經不再會生氣的反罵他劉胖了

接過那杯力燦哥的特調咖啡,我開始陷入回憶中。

 

外頭的太陽好大好耀眼

我想起了我們剛出道的時候

髮色全金的我們,是不是也這般耀眼呢

我淡淡的勾起了嘴角

 

回憶還是很滿,與你的過去還是很難忘懷。

 

 

 

Monday Tuesday Everyday

普普通通,我過得還不錯

Summer Winter Spring and Fall

時間過得可真快

 

還記得你在Coffee Shop唱的那些

正符合我的心情呢

 

我已經不那麼痛了,對於你我並沒有忘記

我們愛過那的些痕跡,那些回憶還有很多剩了下來

你的香味還殘留在鼻尖呢,但你已經不在了。

 

 

 

嘿,文鐘業

你知道嗎,我結婚了喔

我老婆很漂亮,跟你一樣很傻很可愛

他幫我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

你猜怎麼樣

我幫他取名叫鄭賢業

不錯吧,哈哈。

 

 

 

咖啡廳的門鈴響起

 

[大賢,久等了~]

[把鼻~小業來找你了喔~~~]

一個小男孩衝到大賢身邊,稚氣的說著

[把鼻你在喝什麼~~?]

[我們小業想喝嗎?]

[想~~~]

大賢溫柔的把小男孩抱起,讓男孩坐到了腿上

[不要讓小孩喝咖啡啦]

[一點點還好啦~]

笑著看向了自己美麗的妻子。

 

 

 

文鐘業,你好嗎?

 

 

-Fin.

 

 

 

 

 

清水吧是清水吧wwwwww

不要還告訴我有人被虐哭了喔o3o

就...淡淡的悲文

總之我們歐比的戲份好少(##########

他的戲份是,死了(欸你

 

我知道我選圖選得很詭異

可是這是主大賢觀點嘛~~~(找藉口

然後永才的戲份還是好多(##########

怎麼樣,還喜歡嗎AuA(#

 

請不要暴動說要宰了那女人(#############################

 

然後鄭大賢真的取名無能欸

鄭賢業是什麼鬼o3o(你!!!!!!

不過我用想的就能想像小業貌似很可愛~然後眼睛很小(#

 

好啦,投票都有乖乖去投嗎www

沒有的快去喔♥

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