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115.png  

 一直維持最初那個樣子,或許就是我們最美的日子。

 

 

 

 

 

 

校慶的圜遊會十分成功呢

炫植和幾個朋友打算夜唱來慶功。

 

 

 

包廂裡吵吵鬧鬧的,開心的氣氛無限蔓延

 

卻炫植突然安靜了下來

明明屬於他的HIGH,這一刻卻與他格格不入

 

大家可能都玩過頭了吧,沒有人注意到他的異常

除了一樣安靜的鎰勳。

 

 

[哥,要不要?]

坐到炫植旁邊,遞了罐啤酒給他

他沒有接過,只是呆呆的望著鎰勳

[開心點嘛,慶功欸]

乾脆直接塞到他手中,接著也為自己開了一罐

[乾掉它]

笑著舉起手上那罐,與炫植撞擊

 

他很清楚炫植正在想什麼

所以才要清空炫植的腦袋啊。

 

 

 

先是小口的嘗試

酒精滑入喉嚨並沒有灼傷他

於是他開始大口大口的喝了起來

周圍肆無忌憚的音樂聲和嚷嚷聲全糊成一團。

 

 

 

某首歌的前奏響起,炫植搶過了朋友手上的麥克風

[就讓你見識我的風度,你離開我要不要慶祝

你會一生都記住,我要你銘心刻骨]_羅志祥 最後的風度

 

操著含糊不清的聲音,有些像是在嘶吼的唱著。

 

 

 

也許是醉了才終於放開自己

每一句歌詞都重擊在他的心上,已經變得殘破不堪

即使再怎麼痛再怎麼哭,那人也不願意離開自己的腦海

真自私呢。

 

炫植...謝謝你的溫柔。

 

音樂進入尾聲,故事也結局了

放下麥克風,傻傻的笑了起來

 

才不是溫柔呢,那不是...不是...

 

 

 

又開了一罐新的啤酒,狠狠的吞下肚

眼淚痛撤心匪的流了

 

 

 

[為了自由乾杯!]

鎰勳又陪著他喝了

[乾...!]

含糊的聲音

語畢馬上就抬高下巴暢飲

 

任炫植真不是喝酒的料。

 

 

 

 

 

 

其實夜唱也才短短幾個小時

歌其實沒唱多少,酒倒是喝挺多的

到最後炫植已經靠在鎰勳的肩上發愣了。

 

 

 

 

 

 

[呀...鄭...鎰勳...]

[怎麼了?]

鎰勳抓起幾顆糖放進嘴裡

[其實---...]

炫植算是使盡了全力坐正

紅通通的臉頰離鎰勳不遠

單手抓起鎰勳刻意留到肩的頭髮,放到鼻尖聞著

[你還蠻誘人的嘛...]

醉笑著

 

幹喔,鄭鎰勳你冷靜一點,他在發酒瘋他在發酒瘋!!!

 

鎰勳盡力忽視自己躁動的的心跳

無奈笑著拿開炫植的手

[看來你醉得---]

[不過!我現在真的只要有你們就夠了...女人...什麼的...去吃屎吧!...]

又把一整罐酒全都吞下肚去了,鎰勳只是陪笑

 

也許,朋友真的會比情人更長久。

 

 

 

 

 

 

[這傢伙怎麼會醉成這樣啊]

一個朋友指著被鎰勳攙扶著的炫植

[我才沒有醉!!...]

炫植不滿的嚷嚷,反而換來眾人的笑聲

 

[他心情真的很差]

把快滑掉的炫植重新扶好,鎰勳回答

 

[可憐的小植...]

[我...我很好...]

[好好好,你乖]

摸了摸因為發酒瘋而孩子氣的他的頭

[我跟你們講喔...我心情超~好...]

才說完就睡下去了,眾人又是一陣狂笑。

 

 

 

 

 

 

 

誰灌醉的誰負責嘛

散了之後炫植就先借住在鎰勳租的小公寓了。

 

 

 

[痛...]

才剛起床就感受到頭部的劇痛

[你醒啦?]

站在餐桌前弄著東西的鎰勳轉過頭

[我睡多久了...?]

[九個多小時,現在是中午,我今天沒課,你我幫你請假了]

[辛苦你了...]

炫植讓自己坐了起來

[白痴欸,你在客氣什麼?]

笑了,鎰勳把弄好的稀飯遞給炫植

 

的確,雖然炫植比鎰勳大上三歲,但認識了那麼多年也早已經不在乎禮節了

 

[酒好喝嗎?]

偷笑著

[你個臭小子是找死嗎,明明知道我不喝的還灌我...]

[明明最後是你自己一直在喝]

看炫植扒了口稀飯,鎰勳也坐下吃了起來

 

 

 

吃完飯兩人一起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連續劇的劇情太撒狗血,男女主角分分合合

[真不知道女人為什麼那麼愛看這種東西]

鎰勳笑著轉看向炫植,卻發現兩行淚掛在他臉上

注意到鎰勳的目光,炫植迅速的擦掉眼淚,硬是擠了一個笑容

 

此刻鎰勳真的很想抱住他,對他說

你還有我

 

但那是不可以的

 

於是鎰勳收回目光,轉了個台掩飾。

 

 

 

[最初...]

炫植的聲音突然傳來

[嗯?]

[可能最初的感覺才會最長久吧...]

頓了一會兒

[以朋友的身分一直下去,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了吧...]

[唉西,別再想了啦...]

除了這個,鎰勳還能回什麼

[哈哈~知道了啦~]

炫植笑著把鎰勳拉進懷裡

[好險我還有你這個弟弟~]

 

 

 

炫植看不到,鎰勳苦澀的笑容。

 

 

 

 

 

最初就是弟弟身分的我

是不是用最初的感情面對你,我們才會長久。

 

-Fin.

 

 

BTOB-ILHOON-128.jpg  

永遠最可愛的你,生日快樂喔♥

 

電腦盪到我好想不要發文了(####################################

 

總之就是呢,鄭鎰勳單戀任炫植嗚嗚嗚

任炫植出來面對!!!(你幹嘛

 

然後我肚子好痛TTTTTTTTTTTTTT

不知道為什麼的肚子好痛

可能酒喝太多(#

 

今天第二次模擬考結束了

五科有三科很有把握

卻因為承認有一科沒有很有把握所以挨罵

所以我心情不好._.

 

但是小勳生日快到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樣是提早發喔,因為我沒辦法在那天用電腦._.

家人越管越多了,MD##########

 

然後烘烘的生日文我可能會延後喔

因為我12號到16號要去武漢做學術交流

總之要想我喔♥

 

回來開始發燦才長篇,說好了喔打勾勾♥

 

 

2013.10.4 鄭鎰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