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484  

赫啊!我愛你喔!!

 

 

 

 

 

 

小心的端著澤雲剛煮好的拉麵,緩緩的遞給了相赫

 

[喔,謝謝哥!]

[嗯]

鴻賓安靜的走了回去也為自己裝碗拉麵

相赫開心的笑了

 

會對人那麼體貼那麼照顧,都是因為愛吧

對吧

鴻賓哥是愛我的吧。

 

 

 

[Ravi來,餵我快點~]

[自己沒有手嗎?自己吃啦你]

嘴上是這樣抱怨著,卻還是送了麵條進學淵的嘴裡

[Ravi餵的比較好吃嘛~]

邊咀嚼著邊靠上元植,元植也笑了

 

一旁的宰焕有點看不下去了,張口念了幾句

卻沒料到會被澤雲餵上一口

[呀,我說你們---]

有點訝異的轉頭看向澤雲,但這人只是紅著臉靜靜扒麵

 

嗚哇,好可愛

 

待宰煥把麵全數吞下去後,才笑著摸摸澤雲的臉

[哥你怎麼啦?]

澤雲只是害羞的打掉他的手

[知道了]

笑著把手收回,澤雲的心他懂

 

相赫可羨慕的呢

看向就坐在身邊的鴻賓,相赫不記得鴻賓有過任何動作

一直以來總是曖曖昧昧的,沒有其他的舉動

 

[你們不也互相餵一下嗎?]

學淵笑著看看他們倆

相赫有些緊張的望向鴻賓,然而鴻賓只是傻笑著扒麵沒有回看他

[我們互餵幹嘛啊,兄弟互餵怪噁心的]

 

這一刻,相赫的心徹底停了

笑容硬化,抓抓頭想表現得平常,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對嘛,很噁心欸]

吃完最後一口麵,起身走去廚房洗

心很難受,真的很難受

 

 

那你的體貼和溫柔算什麼

你不是說你愛我的嗎

怎麼現在卻一臉無辜,像是說著:怎麼?你誤會了什麼嗎?

唉,是我自作多情

是嗎。

 

 

 

 

 

 

回歸也就代表著有很多的採訪

當然除了訪問還有新歌宣傳,也會有些特殊的個人技表演

免不了的就是忙內的撒嬌了吧

 

 

 

[大家好~~我~是VIXX最~可愛的忙忙忙忙內~小赫~]

深吸了一口氣就對著攝影機來個可愛的自我介紹

台下的ST★RLIGHT興奮尖叫到停不下來,哥哥們也是拼命的拍手叫好

[哇~~赫你好可愛!赫!哥愛你喔~~~]

正如往常,相赫撒嬌完都會被鴻賓抱著晃來晃去的

 

 

 

你明明就說你愛我的...。

 

 

 

 

 

 

在回宿舍的車上,相赫想了好多好多

望著身邊熟睡著的鴻賓的臉

"赫你好可愛!赫!哥愛你喔~~~"

 

才發現一件很重要的小事

當鴻賓緊抱著自己,當他吐露那些話語時

全部全部都是在鏡頭前

全部的全部,鴻賓都是喊自己,赫

 

赫,不是相赫...

 

想出了這點之後,相赫靜靜的生氣了

不是氣鴻賓,他自認沒那個資格

他氣的是自己,自己的自作多情

 

他生氣,他不理人

他要將自己封閉,直到放下了鴻賓。

 

 

 

 

 

 

[呀相赫,你要不要吃宵夜?澤雲哥說要煮]

對於元植的問題,他以無聲的走過當作回應

[那就不買你的份喔...]

元植不解的抓抓頭,望向要一起出去買食材的鴻賓

[啊...這小子怎麼突然生氣了?!]

[我也不知道]

聳聳肩,為元植和自己開了門

鴻賓沒來由的認為,相赫是在生他的氣

[可能覺得我每次一直抱他說他可愛很噁心吧,以後不做了]

笑著關上門,與元植並肩同行。

 

 

 

洗了個比以往更久的澡

讓水柱強勁放肆的打在頭蓋骨上

 

是自己不成熟吧

再平常不過的舉動也可以解讀成什麼

一直都是自己在單戀的啊

鴻賓哥不但沒有在私底下表達過愛意,也沒有向自己做什麼情人之間的舉動

一切都是偶像在螢光幕前的舉止,如此而已

如此而已...

 

眼淚,你別再掉下來可好?

 

 

 

盡快把今天晚上的宵夜吃完,鴻賓總覺得該找相赫談談。

 

[你幹嘛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啊?!]

一聽到是鴻賓的聲音,相赫又把自己包得更小了一點

見他這樣,鴻賓輕笑出聲,溫柔的坐在旁邊

[怎麼了?在生我的氣嗎?]

這句話一出就讓相赫的淚偷偷的落了下來

忍住聲音的顫抖,他不希望鴻賓誤會

[不是哥...是我自己...]

[你?!你怎麼了嗎?今天表現得很好啊!]

鴻賓不解

 

豁出去了

 

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坐了起來望向鴻賓

這股勇氣是聚集了多久呢

 

[哥,你真的愛我嗎?]

[啊?]

鴻賓也當然很認真,只是他真的聽不太懂這個問題

[哥...你愛的是赫,還是相赫?]

[赫啊]

傻笑了,鴻賓以為這會是最好的答案

卻看見了相赫的眼淚。

 

 

韓相赫...你是愛著我的嗎?

 

 

 

 

 

 

正好打歌期結束了,VIXX又回到了只忙於練習的日子

沒有太多的行程要跑,格外自由。

 

 

 

像是排定好一般

每天鴻賓起床,相赫不是已經去練習就是正要出門

每當鴻賓要去練習,相赫卻又已經離開公司回家了

忙了一整天回到家,相赫也不在家

總是告訴哥哥們去找朋友找爸媽,再不然就是去外面走走

當鴻賓睡了才回家再正常不過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元植的幫忙

元植知道相赫的難受,所以才決定要這樣做

就連學淵也不知道實情。

 

 

 

 

 

 

"我跟他要一起去練習了"

 

一收到元植的簡訊就開始收拾東西

 

"知道了,謝謝哥"

 

趕在鴻賓和元直到之前,相赫就結束了練習。

 

 

 

又一次,鴻賓撲了空

[唉...]

嘆口氣打開空蕩蕩的練習室的門

 

他沒想過事情會變成這樣

他根本不知道相赫喜歡自己

說出那句傷害了相赫的話的時候,他真的也還沒搞懂自己的心

已經多久沒見到相赫了

明明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卻連見一面也這麼難

 

手緊揪在胸口

現在改口說愛的是相赫是不是已經晚了。

 

 

 

[唉...]

元植也不好受,乾脆打開天窗說亮話吧

[你...愛不愛他?]

到一旁的沙發坐下,望著難過的鴻賓

鴻賓垂下頭,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真心話,你愛他吧?]

[嗯...愛...]

 

早在相赫哭了的那天,他就弄清楚了

只是一直到不到機會解釋

 

元植嘆了口氣,掏出手機

[我知道了...我會幫你...]

 

把這些日子以來的簡訊調了出來,包括一開始相赫的苦苦哀求

 

"哥...算我求你好不好,再看到鴻賓哥我真的會崩潰..."

 

這一切都很清楚了,一直以來都是元植在幫著相赫逃避自己

鴻賓緊抓著手機,眼淚不受控制的落下

 

不是只有你在痛苦著...我也一樣啊...

 

[今天回去的時候我不會再通知他了...你好好的跟他講...]

嘆口氣,拍著鴻賓的背安撫。

 

 

 

 

 

 

相赫正把玩著手機

 

[奇怪...今天練得比較晚嗎...?]

平常這時候鴻賓早已經回到家了

 

 

 

才正緊張著,宿舍的大門卻開了

 

[我們回來了]

嚇得相赫從沙發上跳了起來

鴻賓和他對上了視線

 

 

 

冷靜強壓住心中的痛,抓起早就準備好的包包

[我馬上就走]

[慢著]

快速的拉住相赫的手,再錯過鴻賓真的會崩潰

相赫感受到淚水累積在胸口,扭動著手腕想脫離

一個上前,鴻賓硬是把他擁入了懷中

然而他卻倔強的說著

[放開我]我會誤會的...

[不放!]

不顧他的掙扎,鴻賓用力的把他崁入自己懷中

[我叫你放開!!]

狠下心用力推開鴻賓,好像聽到心碎的聲音

 

鴻賓捧住了他的臉,激動的給了他一個深吻

 

當再度被放開,相赫已經傻住了

[不准出去,外面在下雨]

再次將他抱進懷裡,鴻賓霸道卻又帶點乞求

[對不起...對不起...我愛的是韓相赫...]

不小心還是哭了出來,相赫也哭了

[李鴻賓愛著韓相赫啊...]

更是抱緊,因為感受到了相赫的回擁

[不准你再這樣躲著我了...]

鬆開手望向相赫可愛的臉龐,現在正掛著淚水

鴻賓溫柔的替他拭去

輕撫上鴻賓的臉,這想念了多久的帥氣臉蛋

[知道了...]

 

 

 

深吻,像是不會結束了的長吻。

 

 

 

我會用盡一切來愛你,我沒有不愛你

我用我的生命來發誓。

 

 

-Fin.

 

 

 

17260784

我們星光最帥氣的門面,李鴻賓生日快樂喔~~~

是的我早發不要懷疑0.0

好的我們可愛的豆豆♥

我知道我這裡有挺多豆豆的狂熱飯的

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

 

這是我的第一篇鴻赫文餒

不知道感情有沒有到位._.

6095df83dc478ea4e684191f6b2d6fd2

至少我們紅豆親赫赫親的很開心(#

 

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以後會有越來越多VIXX文,已經不僅限於Navi了♥

是的,VIXX照樣愛非官配

Navi/植淵 Keo 鴻赫

就是這樣

 

至於淵淵跟拉比...我真的覺得無攻受之分這樣030

所以我兩種都會寫~~~~~~

重點是我真的有看過植淵文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激動屁

總之就是這樣030

 

喔對,我妹跟豆豆同天生日呢,好羨慕!!!!!!!!!

 

好的最後一次祝我們紅豆

2013.9.29 李鴻賓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