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4410067372.jpg  

It's a beautiful day. 你在哪裡?

 

 

 

 

 

 

 

 

又一個清晨被雨聲驚醒

鍋巴乖乖的躺在我的身旁

那個,明明應該是你的位置。

 

 

 

[早安...]

半開著眼睛,還不想起來

我摸了摸鍋巴毛茸茸的頭,他也乖巧的用舌頭舔了舔我

外頭的雨聲似乎不願意停呢,都下了整整兩個禮拜了

 

你不在身邊,也已經兩個禮拜了。

 

 

 

 

 

 

 

 

才剛回到家,就看到你正在關行李箱

 

[要去哪裡?]

我以為你不會走,還是說是我的佔有慾太強了呢

[要去法國出差個幾天]

你沒有抬頭,只是自顧自的整理行李

所以我不悅的把自己摔進沙發

[幾天?]

[不知道欸,最多一個月]

終於,你發現我的不高興,起了身走向我

[會回來吧...?]

你笑著坐到我身邊,溫柔的把我崁入懷裡

我沒有回抱你,只是讓頭安穩的靠在你的胸膛

那也令我後悔

[傻瓜,當然會]

 

然而,已經兩個禮拜了,你沒有回來。

 

 

 

 

 

 

 

 

 

 

 

我也常常提醒自己,你說的期限是一個月

我也知道我不應該這樣擔心,但是我真的好想你,

 

 

 

[優鉉回來了嗎...?]

期待著鍋巴會興奮的朝著我狂吠

但他只是無力的趴在我的身邊,撤徹底底的給我判了個死刑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這麼需要你。

 

 

 

 

 

替自己盥洗過後,我走到客廳

我們的,那一大片的落地窗前

我真的有些後悔當初答應你做成落地窗

雨點多到令我寂寞

 

是不是說,這場雨停了,你也就會回來了。

 

 

 

我將自己抱緊,想像著你給的擁抱

你曾經抱著我坐在這一大片落地窗前,告訴我你覺得雨天很美

什麼都感覺不到,什麼都沒有

沒有你溫暖的懷抱,這樣的夏天我還是感覺到寒冷

 

It's a beautiful day. 你不在我身邊

 

南優鉉,你人在哪裡。

 

 

 

 

 

 

 

 

 

[幹什麼啦...一大清早的...]

明洙的聲音聽起來很不開心

這傢伙還在睡啊...

[首爾...那邊還好嗎?]

我怯生生的問著

不是不直接打給聖圭哥,只是聽到我的聲音,那個傻瓜該有多思念

[圭哥他...很想你...]

果真還是知道我在問什麼

[哥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啊...]

聲音還是懶懶的

[快了吧...再幾天...]

[真是的...學做個蛋糕...有必要大老遠跑去法國嗎...?]

聽到這邊,我笑了

[要是是成烈會跑更遠]

[得了吧...]

明洙也輕聲笑笑

 

再等個兩三天就好了,你一定要好好的。

 

 

 

 

 

 

 

 

每每一下雨,心情就會沒來由的煩悶

不想出門,卻又不想被關在家裡

 

外頭的雨聲是越來越大聲,我的心跳也是越來越重

你聽得到那雨聲嗎,是你在想我的聲音嗎

還是說只有我在想念你呢...

 

 

 

 

直直盯著手機螢幕看著,鍋巴也趴在旁邊陪我等著

[南優鉉那個臭小子...已經兩個禮拜又一天了...半通電話都沒有來...]

我轉頭望了望鍋巴

[不然我打過去好了]

只見鍋巴搖搖尾巴,對我叫了幾聲,看來也覺得我的提議不錯吧

於是我抓起手機撥號了。

 

 

手機嘟了好久,終於你接了起來。

 

 

 

 

 

 

[優鉉,這個就是---]

手機就這樣突然的震動了起來

[啊...不好意思,請等我一下]

我急急忙忙抓起手機,誰知道會是你這個天大的傻瓜

害我還考慮了好久才接起來

 

 

 

[喂?]

[呀,你這個臭小子,你不知道要打電話的嗎?]

我笑了

我很清楚你是在想我,我很清楚你不擅長表達,所以我笑了

[抱歉嘛,這幾天有點累]

[喔...你都在忙什麼?]

[呃...]

[說喔]

[沒有啊~啊!!開會時間又要到了,我先掛電話喔~]

接著迅速斷訊

想像著你對著電話大吼大叫的可愛樣子,我又笑了

難不成我要說,我在為交往週年學做蛋糕給你吃。

 

 

 

 

 

 

[呀!!南優鉉!!呀!!啊---這小子竟然敢掛我電話!!]

憤怒的對著手機亂吼亂叫,然後我又笑了

你的聲音還是一樣溫柔,沒有生病吧

啊...我還是忘了問你,你在法國的哪裡

 

It's a beautiful night. 你在哪裡呢?

 

 

 

 

 

 

 

 

抱著學成的蛋糕,就怕把它砸了

這對我對你,都是那麼的重要

 

呀,金聖圭,我回來了。

 

 

 

 

 

還是被大雨打醒的,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再度在你懷裡甦醒。

 

 

 

一直待在家裡也不是辦法,於是我為鍋巴穿上雨衣,自己也拿了雨傘

[走吧,我們出去散心]

我笑著帶他出門。

 

[鍋巴啊,你覺得優鉉什麼時候會回來啊~]

他只是張著大眼睛看著我搖了搖尾巴

 

我討厭粘答答的感覺,卻還是在雨中抓著雨傘牽著鍋巴慢跑

因為想要更了解你,所以更親近你愛的雨天

我是不是很傻

 

南優鉉,我想你了。

 

 

 

 

 

 

[優鉉,到了喔~]

姐姐笑著搖搖我的肩膀

[喔...謝謝...]

[不會]

大大的笑容綻放,讓我更想看到你得笑容了

 

姐姐為我提下行李箱,於是我走向她,想要感謝他

 

 

 

 

[呀~鍋巴你沒事幹嘛跑這麼快啊~]

我大笑著被鍋巴拉著跑

不知不覺就被拉回了家門口

你...回來了...

 

 

 

向前緊緊擁抱著姐姐,我並沒有注意到你

 

 

 

在傘下跟一個女人在一起,好像很親密呢

怎麼了,是法國帶回來的女人嗎

她是誰,我算什麼...

 

我傻了,真的傻了

雨傘從我手中滑落,重重掉在腳邊濺起了水花

 

[走吧...]

看來鍋巴也是很驚訝,呆呆的看著我

而你,注意到我了。

 

It's a beautiful day. 現在已經變成奢望了。

 

 

 

 

 

 

 

 

 

 

 

[呀!金聖圭,你聽我說!]

[不要!我看得夠清楚了!!]

大聲的喊著,眼淚一直一直流下來

[你聽我說!她只是我姐姐!!]

[姐,,姐姐?]

[對,親姐姐]

優鉉抓著聖圭的肩膀,硬逼聖圭冷靜下來

 

[原本是要明天才要告訴你的...既然都這樣了,先跟你說也沒差...]

放開聖圭,走到餐桌前拿起剛剛為了聖圭丟下來的蛋糕

[我...去法國是為了去學做蛋糕啦...]

聖圭呆呆的看著優鉉把盒子打開,裡面的蛋糕都毀了

[被你砸了啦...]

無奈的坐到沙發上

於是聖圭終於搞懂了,噗哧的笑出聲

[你就為了交往一週年去法國學做蛋糕給我?]

[嗯...]

有點難為情的癱在沙發上,要他一個大男人做蛋糕真的很怪

[沒關係,我要吃]

笑著用手指勾了一點進嘴巴,聖圭幸福的笑了

[唉西不要啦,這都毀了,我再做過給你]

起身想要把那個壞了外貌的蛋糕拿去丟,卻被聖圭攔住了

[就說我要吃了!!]

優鉉的臉上被聖圭抹上了厚厚的奶油

 

兩人開心的笑了

 

外頭的雨,停了。

 

 

It's a beautiful day. 我們要繼續幸福下去喔。

 

 

-END-

 

 

 

 

 

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不過這篇文我是真的有在腦袋裡寫過好幾次草稿

因為最近不停的大雨,所以就想到了

起初是把圭圭設定成精神病患(#

但是發現會很悶

雖然現在也沒有多不悶

 

我們小鍋巴來串場~~~~

因為圭圭最喜歡小鍋巴,我也最喜歡小鍋巴(#

然後還有小明洙(#######

洙:找死嗎?!

 

還喜歡嗎這篇文~

我們的鉉鉉完全好浪漫有沒有♥

最後那邊好像有點跳tone(你才知道#

反正就是,我不想要南圭吵架這樣(#

 

這週真的日更了wwwwww(#

 

0247D04451BB449A0825CD.gif  

(先生你想幹嘛#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