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6289712938.jpg  

是愛錯了,還是錯過了。

 

 

 

 

 

 

 

 

[到底愛不愛!]

氣憤的把手上的水杯往牆上砸

[我是來接受案件偵訊的]

冷靜的回應只會讓他更生氣而已

[這是案件偵訊的一環!]

[警察大人,公辦私事是不對的喔]

頭一撇,那人就是不肯講

[哦?是嗎?]

 

 

 

 

 

 

 

 

 

[不要去...]

當年年紀還小的永才,含著眼淚抓緊大賢

但大賢只是笑著搖了搖頭

[不去的話,我爸會被殺掉的...]

 

那年,大賢的父親因為好賭,所以借了高利貸

錢當然是還不出來,每天提心吊膽的過日子

看著父親這麼辛苦,雖然很恨,但是也心疼

終於,他答應加入了組織,但也遠離了永才的世界。

 

加入了黑幫的大賢,當年只有十六歲。

 

 

 

 

 

 

 

 

 

[阿業,我的小貝呢?]

[剛剛小勳好像拿去擦了]

 

這個叫阿業的,本名文鐘業

比大賢更早加入組織,小大賢兩歲

兩人會這麼好是因為,兩人的背景和加入原因都太過雷同

 

[哦,那你等下有任務嗎?]

[沒有]

[那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笑著牽起他的手,跑了起來

 

與其說他們交情比兄弟還親,還不如說比戀人還黏。

 

 

 

[請大家不要慌,出釋身分證給我們,臨檢完就沒事了]

兩三個警察走進了餐館

[嘖...]真是麻煩

大賢不耐煩的掏了掏口袋,鐘業也無奈的照做

 

[請出釋身分證]

一個體型只稍比鐘業高,嬰兒肥似乎沒退光的警察走來

(啪)

不是很高興的把那張卡摔到桌上

對大賢來說,他沒有固定的身分

[鄭...鄭大賢...?]大賢...

[嗯]

其實一點也不想回應,反正被認出來就逃

 

看來是得逃

 

[文鐘業?]

[嗯]

大賢抓緊了鐘業的手,準備脫逃的時機

但那個警察只是彎下身,輕輕的對他說

[別再去了吧...]

然後就對著客人們說沒事了,接著轉身離開

 

[劉,,劉永才...]

 

 

 

[鄭大賢...]

抓著兒時的舊照片嘆氣

[你怎麼還在裡面啊...]

 

因為大賢的離開,永才從小就決定要當個警察

他想要幫大賢,他想要幫助更多人。

 

 

 

這,是他們在五年後的相遇。

 

 

 

 

 

(我還記得,那些與你一起的時光,永遠忘不掉---)

 

[喂?老大!]

沉默了好一陣子

[所以...我...阿業...小勳---]

似乎被打斷了

[好,好,個別行動?ok!]

電話一掛,大賢看向旁邊的鐘業和鎰勳

[走吧]

 

 

 

 

人來人往的大街上,一個男人悠閒的漫步著

另一個男人爬上了頂樓,最後一個男人蹲跪在暗巷

這不是什麼電影情節,這是真實的暗殺。

 

 

 

[金總!可終於是大駕光臨了!]

聽到有人這樣說著,大賢停下了自在的腳步

按了按迷你無線電

[目標到了]

[嗯][收到]

 

頂樓的鎰勳小心的架好那隻改良式的狙擊槍

暗巷中的鐘業也稍稍探出頭來,上膛了那把緊握著的手槍

大賢也快步的走了回來,小心的為自己的手槍上膛

 

"這次如果達成任務...就給你們離開..."

 

嘴角微微勾起,想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就算真的離開了,自己身上也扛了幾條人命了

 

(碰)

槍聲劃破了街坊的安寧

大賢笑看著一個服務生倒在血泊中

服務生也太好聽了點,不過就是金力燦那人派來駐守的小弟

 

上膛,又補了一槍

第二個服務生也倒地

因為藏身街道的盡頭,大賢並沒有被發現

 

(碰)

聽這個槍聲,應該是鐘業也開了槍

嘴角揚起,就等鎰勳了

 

(鏘)

[該死...]

無線電那頭,鎰勳罵著

[勳!快斃了那個廢物啊!!]

鐘業緊張的回著

 

(鏘)(鏘)(鏘)

最後一次安靜無聲

 

[中了!]

改良過後的靜音真是令人捏把冷汗

[只中小腿腹...]

[被他逃了?]

大賢的聲音帶點遺憾

 

遺憾沒有停留太久,開戰。

 

 

 

[啊---]

在激動的槍戰中,鐘業的左手中了槍

[大賢哥...]

[我可以!你跟小勳先回去,快點!]

一邊閃避不斷奔向自己的子彈一邊關心

[不可以!!]

鐘業說得有點逞強

[哥...阿業!]

鎰勳已經到了

[小勳你快點把他帶走,你們先走,叫大哥派點人來...]

[好...]

於是鎰勳硬是把鐘業帶走了

 

接著警方介入。

 

 

 

 

 

 

[那個,抓到的那個犯人給我偵辦]

永才對著下屬們說著

[好][是的,長官][嗯]

反正就是一堆回應

 

 

 

走向攤坐著的大賢,丟了剛剛拿走的皮夾克給他

[還你,跟我走]

 

 

這,是他們五年又六個月後的重逢。

 

 

 

 

 

 

 

 

 

[諾,給劉永才]

[巧克力欸!!謝謝鄭大賢~劉永才好喜歡~]

[鄭大賢叫劉永才不用客氣]

兩個人幸福的分著大賢用僅有的零用錢買來的一條巧克力

[劉永才以後...想跟鄭大賢在一起...]

[笨蛋,哪有男生跟男生在一起的啦!]

大賢敲了敲永才的小腦袋

[男生跟男生就不能在一起嗎?]

[嗯~要男生跟女生喔~像你把拔和馬麻...]

 

永才的眼裡含著淚,但是他真的好喜歡大賢

從小就這麼喜歡。

 

 

 

 

 

 

[劉永才...]

在餐館相遇之後,那一整天大賢都一直惦記著他

[變成警察啦...]那我就更配不上了呀

後來長大了才發現,自己也好喜歡永才

那天要離開的時候更是難敖

 

[我會等你回來...]

你是這麼說著的,你還記得嗎,朋友...

 

 

 

 

 

 

 

 

小心的關上辦公室的門

 

[不是就叫你出來了嗎?]

[出去哪裡?]

大賢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

[趕快問,問完趕快放我出去,鐘業受傷了]

[他誰?]

這個冷淡的口氣,永才習慣不來,坐上自己辦公室的位置

大賢撇了他一眼,勾起嘴角,冷冷的

[我情人,怎樣?]

一聽,永才的身體不自覺的抖著

是氣憤嗎

[那我呢?]

[警官大人~問我趕快,我趕時間]

大賢才不想走呢,但留在他身邊是不被允許的

只會更想將他抱在懷裡而已

[好...]

手壓在桌上顫抖,舉起茶杯小啜幾口卻冷靜不了

[那你回答我最後一個問題,我就放你走...]

放下茶杯

[你愛過我嗎?]

 

心先是一震,然後大賢笑了

 

愛過啊,到現在還愛啊...

 

[我們很熟嗎?]

最後還是寧願保住永才的清白

現在的自己,太遭太黑暗了,不能拖累他啊

 

[鄭大賢!]

永才再也沒辦法冷靜了,大喊著看像大賢

[劉永才]

勾起嘴角

[你,,你還記得嘛!!]

[不記得]

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大賢的心又被劃上一刀

但他卻裝做不在乎

[你看著我說你忘記我了!!說你不愛我!!]

激動的拍桌看著他,永才幾乎失控了

[不認識啊]

 

又一刀,好痛

 

[你愛不愛我?]

[無可奉告]

[鄭大賢!我命令你說喔!!!]

大賢只是把頭撇開

又拿起茶杯,朝牆上摔了過去

[到底愛不愛!!!]

[我是來接受案件偵訊的]

冷靜的回應只會令他更生氣而已

[這是案件偵訊的一環!]

[警官大人,公辦私事是不對的喔]

冷笑的看向永才,然後又撇開

為什麼,就是不肯講呢

 

永才也笑了,抓起腰間的手槍

[哦?是嗎?]

用力的將大賢的頭轉正,強迫兩人眼神交會

大賢看見了他手上的槍枝,沒有一點恐懼

 

心痛得快受夠了,黑暗的社會快受夠了,死了也好

 

揚起嘴角笑了,眼淚捨不得滑落

[我告訴你,你不用想走了...]

槍指向大賢的腦門,顫抖著

 

(碰)

在大賢眼淚落下的同時,他抓住永才的手自己扣下了板機

 

他死了

 

永才的心好痛好痛

終於懂了,大賢沒有忘記,沒有冷淡,更沒有不愛

只是不想連累自己而已...

哭了,手上抱著的人,不在了

如果沒有拿手槍指著他,他就不會自殺了

自責

悲哀,心碎。

 

 

 

 

 

或許我們兩個,不是錯過了,只是愛錯了。

 

 

 

 

 

後來,永才被關了

原因是審問犯人不當動用私刑致死。

 

 

 

 

 

鄭大賢...你為什麼還逃呢...

我們...不是一樣了嗎...

 

 

我還記得,那些與你在一起的時光,永遠也忘不掉...

I Remember...

 

 

-END-

 

 

 

 

咿比,鄭大賢又死了(###

難得的賢才~~~

我說過我是賢業才金三角飯了O3O

時空跳來跳去的有點亂,大家還看得懂嗎?

老實說這篇文已經被我屯了有五個月了www

 

總之就是才才跟大賢都互相對對方很好,想要給對方最好的,才會變成這樣QQ

我們企鵝請你冷靜點嘛(##

動不動就拿槍指著人很可怕欸QQ

562c11dfa9ec8a13546390def603918fa0ecc097.jpg.gif  

臭才才wwwwww

大家還喜歡嗎^ ^

 

 

 

 

 

接下來是很重要的大事,不看完我就不知道了喔

 

前幾天發現,苡薰的小痞客快要一週年了呢

原本以為會馬上被我放棄的痞客,也偷偷陪著我,陪著大家走到了一年

想要好好的小小的慶祝一下所以...(笑

開放點文喔www

開放三個名額~文會在週年的那幾天放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苡薰有自訂主題

要用ALL CP的方式獻上

所以大家給我CP就好了,我會匯成一篇文章~

可以點的團

BIGBANG/BTOB/B.A.P/INFINITE/VIXX

全部你們聽說過的CP都可以點喔~

然後甜虐我也還不知道,應該會是甜的啦~

好的,前三名快快留言吧!!

記得要用悄悄話喔♥

c3cc4143jw1e7ota148mxg206t064x3g.gif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